close

從小我就是個電視兒童,每次看到電視上的明星每個都長得好漂亮又好帥,而且女生清一色的特色都是有雙濃眉大眼,讓我看了十分羨慕。

因為我最遺憾的就是我本身是個單到不行的小眼睛,我從國小就意識到自己眼睛的不完美,於是乎我在小學五六年級就嘗試各種方式,包含每天早起貼雙眼皮貼、用雙眼皮膠、就是希望這些方法用久了,有一天我也能有美美的雙眼皮。

可惜事與願違,由於我的眼皮脂肪較厚,所以不論我怎麼貼都沒辦法變成理想中的那種雙眼皮,這也讓我十分苦惱,因為天性愛美的我,實在太難忍受自己的無神單眼皮,在多年嘗試宣告無效後,我下定決定出社會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割雙眼皮!!!

 

photo-1512548438457-4c9584d3766b

在學生時代我就開始打工存割雙眼皮的經費,讓我可以盡早實現我的願望,終於在畢業典禮後的某一天下午,我就去做了雙眼皮的手術(行動派就是我)

在有了雙眼皮後,我把身邊的朋友都約了一輪,想給大家看看我雙眼皮的樣子,結果朋友都一致好評說我變好看了(暗爽)我覺得人變美麗了,整個自信跟運勢好像也跟著變好了,就像我剛拿到ㄧ份夢寐以求的offer(歡呼~

photo-1554415707-6e8cfc93fe23

我只能說這是我人生目前覺得最值得的一件事(但其實我也才20幾歲而已啦XD)不過身為女人投資自己、投資美麗是我一直深信會穩賺不賠的生意。

 

 

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

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

​​​​​​​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