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23f9fdf0dd8c8a5140501c6cb82473

新冠肺炎肆虐期間,「戴口罩」成為每個人出門時一定要做的事情,可是,戴上口罩後,苦的不只是悶熱而已,更是苦了許多眼睛比較小的女孩們。

 

  沒關係,我們幫大家準備了三招,讓大家輕鬆擺脫這個煩惱,讓你即使戴著口罩,也可以是天菜!

  1 雙眼皮貼

  雙眼皮貼是非常好上手的,可慢慢調整找出自己最適合貼雙眼皮貼的位置。對於內雙眼皮而想要調整眼型的人來說,是最佳方案。雙眼皮貼最大的缺點是比較容易被發現,不過不用太擔心,其實也可以將雙眼皮貼分段剪下,只貼在靠近眼頭的部位。

03100359-02_W600H450

  2 強化眼下三角區的妝容

 

眼影 示意圖

  單眼皮輪廓較平假如一昧模仿別人的妝法,很容易更凸顯自己毫無立體感的眼睛。其實只要簡單的眼妝就能讓妳的眼神增加許多電力,關鍵其實很簡單,就是填滿眼下黃金三角區。

 

  以上眼影的輪廓,在下眼影的部分,可以將大地色系(:深棕色)眼影在眼角的位置畫一個三角,除了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外,還能讓妳的眼神隨眼影變化有不同的感覺喔~

 

  3 雙眼皮手術

 

   如果說,上述這些暫時性的方法,都沒辦法解決妳的困擾的話,那麼,不如事是看一勞永逸解決的方法: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收費昂貴,很多時候價格甚至不到許多精品的一半,還有以下幾種好處:

 

  一、消腫快:
         

  手術隔天即可上班,眼形約在一周內恢復自然。
  

  二、完全無疤:
        

  過去的雙眼皮縫法,仍會在眼皮留下細微疤痕,但「F8雙眼皮縫合法」卻能完全不留痕跡,許多人術後宣稱自己的雙眼皮是天生的,也沒有人會懷疑。 

 

  三、一勞永逸

 

  有了自然的雙眼皮後,就不需要再花時間繼續遮掩自己的雙眼無神或單眼皮問題,一雙電眼即使戴著口罩也無法遮掩,有時甚至不用說話,雙眼直接能替妳發言!

 

內視鏡拉皮3-修

 

  疫情結束似乎還有一段時間,不能因為最近國內屢屢傳出零確診捷報而放鬆戒備,在一切塵埃落定前,戴口罩依然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之一,希望大家不要嫌麻煩,也都能找到戴著口罩也能很美的方法!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 https://reurl.cc/Kk8n19

廖宣凱醫師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dr.kyleliao/?locale2=zh_TW

 

 

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

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

​​​​​​​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