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醫美文章了XD

 

因為之前在診所工作,感覺寫了就像葉配 😂

 

今天想介紹一個我愛做的保養雷射

 

 

 

 

我其實都會讓我們的醫師《張欽祐醫師》幫我看膚況來做一些雷射治療

 

比較常做的是 BBL脈衝光、淨膚雷射、二代飛梭跟今天要介紹的“素顏光

 

 

 

 

即使對療程已經有一定的認知度

 

但還是要記得跟聽咨詢師介紹注意事項和填同意書

 

 

 

 

我們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為了衛生 一律使用一次性的拖鞋

 

之前有去過別家都用大家都穿過的拖鞋... 真的很不想穿........

 

 

 

 

打雷射之前一定要做好清潔部分 美容師都會問要不要卸眼妝

 

我都會回答“不要”XD 因為要拍照嘛~

 

這裡都會幫我卸兩次妝 感覺比較安心

 

 

 

 

洗顏的部分都是使用科萊麗的洗顏機

 

我自己也有買一台的說XD

 

 

 

 

卸完妝後就要去拍術前照做記錄

 

為了保障雙方的權益 一定要記得紀錄喔!

 

 

 

 

因為年輕時有一段時期用錯保養品整個大過敏

 

所以臉頰兩側都有一些凹疤QQ 有點傷心

 

“素顏光”則是可以幫助改善凹疤部分

 

當然我愛做的二代飛梭也有改善凹疤的部分

 

但“素顏光”還可以改善膚色不均 所以我都會交替打

 

而費用部分一樣都是 $8000

 

 

 

 

因為這療程有一點深層... 所以一定要敷麻藥啊~~~

 

不然會痛屎吧XDD

 

 

 

 

敷了麻藥後 張欽祐 醫師 就開始幫我施打“素顏光”

 

我們的 張欽祐 醫師 可是出了名的仔細呦~

 

 

 

 

非常...仔細地幫我打了3~4輪...

 

痾... 越來越有感覺 😂

 

但可以忍代的程度所以還好~

 

 

 

 

打完之後非常的紅通通 也會有一點腫腫的

 

3天內會有一點點的小結痂 但不明顯 是一粒一粒的觸感

 

因為有小結痂 所以結痂掉之前 有可能膚色會看起來有一點暗

 

但掉完之後會感覺很光滑膚色亮呦XD

 

 

 

 

打完之後美容師會幫你擦消炎消腫的藥

 

嗚~有點刺刺的XD

 

 

 

 

因為感覺有點燙... 所以可以冰敷一下~

 

但建議可以不冰敷就不要冰敷

 

因為聽說要熱~才比較能刺激膠原蛋白

 

可以問一下醫師呦!

 

 

 

 

最後我加購了一片面膜 打完雷射一定要多保濕

 

因為打完雷射一定會變比較乾 所以一定要加強保濕

 

一星期內也盡量不要曬太陽~

 

怕防曬做不好會反黑呦QQ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皮膚保養得還不錯(以這年紀 😂

 

因為我都會定期做雷射保養+居家保養

 

素顏光算是我愛的保養之一呦~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偲 張欽祐醫師 素顏光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