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以下為部落客Roi若伊的體驗文章
線上諮詢:加入好友

49.pic.jpg

(這篇是第一次公開我最真實的肌膚狀態😳)

 

現在想想大概已經一年沒打雷射了
記得最早接觸雷射保養是從19.20歲那時開始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為什麼這麼小就要接觸醫美 ?
其實我本身不是那種膚質天生麗質那型,

混合性加上敏感肌, 又是粉刺痘痘又是脫皮紅腫的, 是最難照顧的膚質!

加上太早接觸化妝, 小時候不懂得注重清潔也亂擠痘痘
所以留下很多痘疤跟毛孔粗大
記得2.3年前我對打雷射跟做煥膚清粉刺上癮,
由於太過頻繁一個月就做了至少2~3次雷射跟杏仁酸
(正常酸類煥膚要至少一週才能打雷射, 而雷射至少要間隔一個月)

結果那年的膚況可以說是慘不人堵, 皮膚變得超薄非常容易過敏
直到去年搬到台中工作, 忙到沒時間做美容保養
結果皮膚就意外地恢復健康了!
可能也是青春期過了~所以現在也不像以前那麼容易長粉刺痘痘
所以其實無論是醫美還是日常保養都還是要適當, 以免造成肌膚負擔結果白忙一場💦
94.pic.jpg

(來張前陣子工作的側拍, 是不是真的很真實看起來也很累😂)

 

我的工作是整體造型師, 常常為了工作東奔西跑跟熬夜
又習慣帶妝上工的我, 以前很常累到妝都會懶的卸直接睡覺
長年累積下來, 各種暗沈、膚色不均全部都在臉上

而且真的是過了25歲後開始感受到膠原蛋白的流失.....兩頰已不像以前緊實
現在的臉肌膚真的是經過歲月的摧殘(哭)

-

回歸正題
大家都在討論最近很紅的皮秒雷射到底是什麼呢,一開始是透過朋友才知道這個最新型的雷射

上網爬文後才了解到皮秒雷射不但可以淡化斑點讓肌膚白透亮
而且是連凹洞膚質都可以改善 
以前要打好幾次飛梭才能治療的毛孔粗大問題皮秒也可以治療喔
 

這邊說明一下關於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在治療時 “ 透過短脈衝將瞬間能量增強 ”
能達成治療需要的「光震波效應」(傳統雷射是熱能破壞)
不但能夠有效率的破壞皮膚的色素與斑點, 卻又不會過度產生熱能
所以皮秒雷射的治療恢復期相當短,而且也比較不容易反黑噢~

                                      ”

 

到這邊是不是開始有點心動了
當時一聽到可以改善這麼多問題就立刻勾起我的興趣,我的初老肌膚終於有得救了~

  48.pic.jpg螢幕快照 2018-06-27 上午5.32.59.png

這天來到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體驗皮秒雷射療程
這裡位在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
往右走過個馬路看到轉角的" 揚昇忠孝大樓“ 往上電梯6樓就到了
交通很方便  而且做完還可以直接去信義區逛街~

DSC00270.JPG 37.pic.jpg

診所整體的裝潢是低調高雅的奢華風
到櫃檯報到後先在大廳沙發等待咨詢
可以坐在這邊閱讀雜誌與看電視, 整個環境都很乾淨而且舒適

43.pic.jpg 45.pic.jpg

剛坐下沒多久美容咨詢師就會來詢問要喝點什麼?
平板menu上都是特調飲料不是一般飲品
這部分真的讓我好驚喜, 因為以前沒遇過這樣的服務~真的好貼心

一起陪同的朋友也可以點喲
可以在等待的同時一起享用飲品

47.pic.jpg

我點的是梅子口味的, 因為咨詢師說是最漂亮的有漸層
為了拍照而點哈哈!這次陪我一起來的老K(男友兼當攝影師)點的是芋頭牛奶
DSC00117-1.jpg

-

接著就到診間給醫師咨詢
 

這次幫我做療程的是顏醫師
醫師很親切的解說皮秒雷射的效能
會先了解我在意的問題跟分析我的膚況
皮秒雷射有分為2種模式:
一個是針對色素的基本模式;另一個則是針對毛孔進行的『蜂巢模式』

透過聚焦的原理穿透更深層的肌膚~達到更緊致回春的效果
因為我除了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
也在意自己額頭與兩頰毛孔粗大
所以醫師這次幫我做改善色素的基本模式, 再針對我在意的毛孔位置做蜂巢局部加強

/

本來以為皮秒雷射應該多少會有幾天的修復期
結果醫師說因為沒有傷口所以打完可以立刻上妝
說很多女生都會來當做下午茶雷射呢(打完直接逛街約會的概念)
害我白白擋掉一周內的拍照工作了😂😂
DSC00120-1.jpg
 

醫師真的很年輕而且很帥呢 ~讓我目不轉睛地欣賞哈哈(👈不正經女子被老K揍飛)

-
DSC00130-1.jpg

( 回去後才發現相機沒調好照片都有點曝光💦 )
咨詢完後會填寫一些個人資料
咨詢師會詢問瞭解一些個人身體狀況、是否藥物過敏等,並說明雷射術後的狀況

31.pic.jpg DSC00141-1.jpg

在進去美容室前會先換上紙拖鞋跟把包包放置物櫃

(美容師還蹲下來幫我穿上讓我好不好意思 >////< )


DSC00142-1.jpg
一目了然的乾淨走廊

DSC00144-1.jpg
因為有帶妝所以先洗臉卸妝

戴上了拋棄式浴帽來記錄一下~
下面那張是老K說平常很少有這種造型所以好玩亂拍😝

DSC00148-1.jpg DSC00155-1.jpg

這天上的是防水防暈的睫毛膏所以有點難卸

美容師很耐心地幫我卸乾淨

DSC00166-1.jpg DSC00172-1.jpg
洗臉是使用 clarisonic 科萊麗的洗臉機
是針對敏感性肌膚的刷頭, 所以不會有刺激感
洗的過程很舒服還差點睡著呢~

DSC00175-1.jpg
記錄特寫清潔後的肌膚

看到我蠟黃的暗沈肌膚了嗎?兩頰外側有一些膚色不均跟紅點問題

 

接著就開始上麻藥了
以前打過飛梭、淨膚等雷射
保養型雷射基本上我都是可以不上麻的

DSC00191-1.jpg 38.pic.jpg
個人覺得自己還算是耐痛
但畢竟皮秒是第一次不知道疼痛程度所以還是乖乖敷~

在旁邊等得很無聊的老K
(本來是想偷拍的被發現>_<!!)


DSC00205-1.jpg DSC00217-1.jpg
等待15分鐘後就準備開始皮秒療程拉~

將~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也特寫一下探頭

 


DSC00212-1.jpg
34.pic.jpg
保護毛髮所以用美容膠布貼著

結束了~剛打完雷射的樣子

手機拍就看得出來紅紅的

整個療程過程其實個人覺得不太痛耶~以前打飛梭痛多了

怕痛的女孩這下可以安心了

DSC00222-1.jpg

換用相機拍
左臉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紅的部分照不是很清楚
但實際其實近看就是紅紅的微腫

DSC00223-1.jpg DSC00227-1.jpg
表面上沒有任何的傷口

接著就是敷面膜讓紅腫冷卻


DSC00255.JPG DSC00251.JPG 螢幕快照 2018-06-27 上午5.33.16.png
在我敷面膜的同時老K拍了一些環境

等候間的窗景

晚上的信義區夜景真的很美呢

過了差不多15-20分鐘
拿下面膜後臉褪紅了一點
而且感覺真的變亮了耶!

35.pic.jpg 26.pic.jpg
因為還會在外面逛一下再回家
美容師幫我擦了薄薄的防曬
完全就像上完底妝一樣, 變得好透亮
細看才會看出一點點紅


3.pic.jpg 1.pic.jpg
療程結束後會提供熱茶坐在咨詢間休息一下

並在這時美容師會講解叮嚀術後照料,然後給一個術後藥膏

28.pic.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跟醫師的合照

醫師笑得好靦腆好可愛 哈哈

對於這天整個療程跟親切的服務都好滿意

接著就來記錄這幾天的肌膚變化吧~

 

-

( 術後第一天)
19.pic.jpg 17.pic.jpg 18.pic.jpg

這是做完皮秒療程隔24H後的狀態
撇除我因勞累過度的超重黑眼圈不說🐼
其實這個時候就感覺到整體膚色有比以前均勻了

還特別找了浴室最亮的角落
希望能拍得更清楚膚況

我的左臉頰顴骨處旁邊有一塊肌膚特別暗沈
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造成
以前化妝的時候還會特別把那塊暗沈用遮瑕提亮
這天看感覺有淡化一點點了

-

7.pic.jpg 8.pic.jpg
( 術後第3天 )

我這天剛好很不幸的被家裡的貓咪狠狠咬傷臉(哭)

因為泛紅過敏了覺得狀態會不準

所以也就沒有拍全臉😔

-
( 術後第4天 )
13.pic.jpg 5.pic.jpg 6.pic.jpg

 

這天因為一早有梳化工作所以早起
剛起床臉還有點水腫
被貓咪咬傷的紅腫有消了一些但還是看得到一條傷口

14.pic.jpg 15.pic.jpg
收工和模特兒圈圈的合照💓

我是那種做完療程後即便可上妝但還是會想讓肌膚休息幾天

但為了讓氣色好一點所以工作還是上了淡妝

這天可能因為貓咪咬傷過敏加上保濕沒做好太乾所以妝有點浮浮的

但以前我很在意眼下毛孔比較粗大看起來凹凸不平的位置

現在上妝後變得比較平順了

-

(術後第七天)

10-1.pic.jpg 13-1.pic.jpg 15-1.pic.jpg
先放張自己很滿意的這張 😝
絕對沒修過喔~~

其實這幾天都是連環的忙工作
一睜眼就是出門工作  一回家就是趕服裝資料給客戶
每天都睡不到3.4個小時 , 連好好照鏡子的時間都沒有

我有注意到這次打雷射後即便外景工作完全沒有反黑耶
因為我的皮膚很薄
以前做個杏仁酸出門走去便利商店回來臉就整個暗了(不誇張
所以不容易反黑這件事是真的!

 

到今天洗完澡卸妝後仔細看自己的膚況真的有明顯的改善
肌膚提亮更均勻了而且毛孔變得比較緊致
更讓我意外的是皮秒也讓我肌膚有再拉提了一點

 

-

女生總會自己感覺到肌膚在隨著年齡越來越鬆垮
加上本來兩頰眼下就有以前留下的粗大毛孔痕跡
之前總是很在意因毛孔大造成的肌膚鬆垮
微笑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有很明顯的細紋在嘴角
現在看著自己的狀態改善覺得超開心的~
我覺得最明顯的改善是色素

前面不是有說左臉頰我有一塊比較暗沉的部分
現在看居然神奇的淡化了耶


36.pic拷貝.jpg 6-1.pic拷貝.jpg
超開心 的~~終於不用再遮瑕了
再來張特寫一點的
有沒有!毛孔真的縮小了!

6-1.pic拷貝.jpg 10-1.pic.jpg

這是我第一次做皮秒雷射
也是第一次在短時間內就這麼有感的雷射
效果我真的超滿意   想要定期來做保養了
期待我變成無暇雞蛋肌的一天

慢慢朝向越來越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