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以下為部落客哈娜 Hanna S.的體驗影片紀錄
線上諮詢:加入好友

相較俗稱午間保養的淨膚雷射、脈衝光…等, 飛梭雷射屬於治療型的雷射,
利用肉眼看不見的微點傷口,在極短時間內完成肌膚修復,改善常見的凹洞、痘疤、斑點等困擾
 

以上術前後照皆經過當事人同意分享或原廠提供


▍飛梭雷射屬於治療型雷射

飛梭雷射適合有痘疤、冰鑿型痘疤、凹痕及毛孔粗大的患者,利用破壞再重建的方式去撫平凹洞及毛孔,另外也有淡化色素沉澱及改善肌膚粗糙的成果。

相較於坊間其他品牌的飛梭,二代飛梭不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傷口,而且雷射作用的深度一樣可達真皮層,以微小的點狀式加熱真皮層的組織,因破壞範圍相較其他雷射小,周遭細胞仍可提供充足養分,故肌膚修復時間也較短。

 術後會有些微紅腫的情形,可利用冰敷減輕紅腫的反應,施作部位外觀會類似曬傷的模樣,2-3天內會產生一些細小結痂,等待其自然脫落即可,術後務必要加強保濕及防曬,降低發生反黑的機會。


 

▍治療原理:利用微創區域刺激新生

Fraxel 利用獨家專利科技針對肌膚老化問題,在皮膚組織上創造微創區域,促摁肌膚太舊換新。
單次治療衝會保留大部分正常的皮膚組織這些正常組織可加速微創區域的修護。
並主要利用微創區域啟動皮膚自我修護的機制,使老廢細胞代謝出皮膚外,由新生肌膚取代,進而使肌膚更年輕健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梭 凹疤 飛梭雷射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