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以下為部落客丸兒的體驗文章
線上諮詢:加入好友

 

 

未命名-.jpg

我男友(TIEN)一直有臉圓圓的困擾

明明身材就已經很標準正常

他都會想要再減肥,但臉就還是一樣啊!!

所以我都會希望他不要再白減肥

到時候身體越來越瘦,臉卻還是一個肉包(哈)

剛好上次出國時,他弟就說有一個醫美「肉毒桿菌」應該可以試試

講得他龍心大悅,回家也一直查這個資料

所以我就決定帶他來口碑很不錯的雅偲醫美啦

雖然一說要帶他來,他起初興奮的不得了

但到了當天,馬上又想打退堂鼓哈哈

一直說怎麼辦我怕針~大男生的別怕啊!!!

下圖是他填基本資料的樣子

怎麼感覺表情很挫~~~

未命名-1020894.jpg

話說雅偲醫美去年11月重新大裝修

風格變得更有質感了

以簡單的大理石、原木等為主要,乍看還會以為來到咖啡廳

未命名-1020895.jpg

未命名-1020897.jpg

另外雅偲醫美很貼心的

每次來都會提供飲品

不管只是來諮詢還是做療程

這是他們準備飲品的吧台

未命名-1020919.jpg

我們當天印象是喝奶茶

不錯喝~熱熱的,大冷天特別保暖

未命名-1020899.jpg

終於換我們進去給醫生看一下啦!

醫生說Tien的臉頰脂肪很多(哈哈哈哈笑死)

肉毒桿菌是針對咀嚼肌的部分做改善

臉部線條會比較順+小

未命名-1020903.jpg

不過如果之後有機會或他有勇氣的話

還蠻建議去打消脂針,效果應該會很明顯

但醫生還是建議我們可以先嘗試看看肉毒桿菌

 

 

所以我們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試試看!

未命名-1020905.jpg

給醫生看診完後就要進來打麻醉啦

哇!沒想到裏頭休息室這麼豪氣

還有火爐!!而且一靠近還會有熱熱的效果

有點狂~~~~~~~~~

未命名-1020907.jpg

未命名-1020908.jpg

哈這個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好像一副我們都欺負他的無辜樣

未命名-1020913.jpg

接下來的打針畫面我就無法進去拍啦

據他本人說明

會有感覺一針一針的進來

但不至於到很痛,但反正就是有感

未命名-1020915.jpg

我們去打的當天是冬至

雅偲醫美竟然還給我們湯圓吃!!!!

覺得也太窩心了吧~是我完全意想不到的服務欸

未命名-1020917.jpg

這是大概打約過一個月左右的樣子

我們自己看是覺得目前臉部線條比之前順

雖然變化幅度沒有很大

但還會繼續再觀察哩~~~

IMG_1313.JPG

再看一次對照圖

未命名-.jpg

以上就是這次Tien的肉毒桿菌小記錄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

或是可以去雅偲粉專詢問

實際狀況還是要依個人為主

也歡迎來我粉專按個讚(點下圖即連結)聊聊天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偲皮膚科診所 的頭像
雅偲皮膚科診所

雅偲皮膚科診所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