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支手把,速度不只兩倍! 最強冷凍減脂”鑽石冰雕”來了!

 


(以上為雅偲實作案例,執行2小時,一個月術後)
術後成效會因人而異,術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
加入好友

炎熱的日子即將結束,但是還有多餘的脂肪留在身上,不管怎麼運動都甩不掉,
想做體雕療程卻又怕太痛嗎?那或許妳該試試最輕鬆: 冷凍減脂-鑽石冰雕
克雷西施
CLATUU系統是冷凍治療設備,應用非侵入式皮膚治療,包含減少因雷射治療之疼痛、熱腫脹及輔助減少腰、腹部皮下脂肪層厚度。


 

CLATUU(克拉圖)冷凍系統-作用原理:

利用最低達-9的冷凍能量,針對脂肪不耐冷的特性,有選擇性地作用於脂肪細胞,趨使脂肪細胞結晶化,讓脂肪進入自然凋零程序、溫和排出體外。
而達到非侵入式脂肪厚度減少。

備註:
細胞凋亡(Apoptosis)是細胞主動執行的計畫性死亡(programmed death),細胞因應環境的刺激,接受特定的訊號後所自行決定的死亡。
細胞凋亡是生命體的正常現象,無論是植物或動物、組織或器官的發育與分化過程中需要透過細胞凋亡來完成發育或維持正常生長。




 
冷凍減脂-鑽石冰雕 具備三大特性:高效率冷卻、效果提升、無恢復期。

  •  高效率冷卻 : 最低可達-9℃冷凍能量,趨使脂肪細胞迅速自然凋亡。
  •  效果提升 : 採用360° 環繞式冷凍雙探頭,雙治療探頭及強力負壓真空吸引,比起其他機種,治療面積更大、更包覆患部、冷卻治療效果更佳。
  • 無恢復期 : 治療過程只會有輕微痛感如拔罐一般,因此無須麻醉,自然也無傷口,療程完畢後,可以立即回復正常生活。

 

鑽石冰雕作用部位:


一台鑽石冰雕的機台配備兩種不同屬性的探頭,用以針對不同部位的頑固脂肪進行治療,
而雙手把的設計也提升了單次治療的效率,可以同時進行兩個不同部位的治療,不必忍受長時間的分次治療。

為什麼要做2個小時?: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微波牛奶的經驗吧?
有沒有經歷過只微波了 15秒,外面熱熱的但是裡面內側還是冰涼呢?

「冰塊融化」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像要融化一顆冰塊一樣,有較長的治療時間,
克雷西施
CLATUU系統才能夠進行更全面、深度的治療,
讓治療效果更完整、更精緻,亦能夠減少之後反覆在同一個部位治療的麻煩。
術後一個月能夠感受到明顯的差異。
不過所需的時間仍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評估需求以及脂肪量。


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