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有眼尖讀者發現 私訊問我是不是…..

是的沒錯 我有鼻子了 haha

繼上次到雅偲做了4D Fontana雷射之後

我就對雅偲很放心

也終於踏出第一步來改善我最沒自信的側臉問題

我對自己的五官等等都很滿意

覺得爸媽的基因真不錯把我生得很好XD

唯獨就是我的山根有點塌…..

拍側面照片的時候就很吃虧 比例很怪

這時候我還真拿不出側面照給大家看

因為真的太不好看 我不拍!!!

即使拍了也秒刪 所以沒有生活照的對照

((但下面有在診所拍的 大家可以鑒定一下))

那天上傳這張 馬上就被人問哈哈

說真的 我覺得玻尿酸補山根是輕微的微整型

即便如此 對我來說也是評估很久

反覆思考到底有沒有這個需求

畢竟我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爸媽給的都最好

((一種光看鼻子可以找到自己爸媽的概念))

這張就是補山根前的照片

可以看到我的山根部分有個溜滑梯的凹槽XD

當然平常拍照的機會多 有時候要展現妝容不同的感覺

或是需要多變角度的照片時 就被原本側面鼻子的線條受限

也基於這個原因 我決定踏出這一步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這個對比圖直接一針見血點破前後差別

上排是施打前 下排是施打後

尤其右邊這上下照片的對比

是不是明顯有感覺側臉線條的差異

((那個立體度啊啊啊啊))

這次一樣來到雅偲診所 已經來過一次所以完全信任

交通很方便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就到

這邊結束還可以到對面逛百貨公司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電話:02 2760 0055

官方網站:www.arsclinic.com

粉絲專頁:https://goo.gl/n8su3o

來第二次 比較不那麼緊張了 ((笑

反而非常期待待會的變身

深深知道如果有了山根

整個人的拍照感覺一定可以更不一樣!

而且熱熱的夏天 才剛坐下來 馬上可以選擇飲料!

我看上的這個沒了有點難過

不過選了另一個我覺得也很對我的胃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置物櫃可以放東西

即使是下班過來也不用擔心東西多不方便

等待過程 在這個很棒的沙發區等候

鏘鏘 我挑的是這個百香果基調的水果茶

裡面還有水果切片呢! 冰塊甜度都可以調整的

雅偲 真不愧是暖心醫美 好貼心周到!

然後很快就輪到醫師幫我評估狀況

這一次也是蕭醫師 有種更熟悉的安定感

醫生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細心解釋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側面看起來沒有鼻樑

也跟我說明待會施作的範圍

以及預期達到的效果是什麼

接著就是敷麻藥的時間

大約要等15-20分鐘 讓麻藥發揮效果

等待時間不無聊 邊追劇邊喝水果茶

反而是一種享受! 覺得也很不錯

最後紀錄我塌塌的山根 哈哈

麻藥時間差不多之後 會把麻藥卸除

然後就要進行施打玻尿酸的步驟了!

躺在診療床之後

護士先跟我確認等一下要打的玻尿酸

一劑是1cc 不知道這一次會用多少

如果有剩下週可以回來補打

然後給我兩個壓力球

說等一下不舒服或緊張可以捏

表情是我加上去的啦哈哈 覺得這樣好可愛

然後整個過程我幾乎快把這兩顆捏爆了

到底是誰跟我說微整不會痛!

這是一個驚魂未定的臉 我真的沒想到這麼有感

整個感覺可以感覺到醫生在操作針

而且打進去的玻尿酸裡面還有一點麻藥

有點痛有點麻加上很清楚的用針感覺

我真心快嚇死了

我都忘記我體質特別敏感 整個過程的感受都是放大來著的經歷著

我這次全部1 cc都用完喔!

剛打完就敷上鎮定的 忍不住先拍一下

覺得真的有挺喔! 不枉費我不舒服了一下哈哈

剛打完 還有點腫 要等消腫會更加自然

但我已經覺得很奇妙 怎麼就這樣有了山根呢!

剛打完 真的滿立體的XD

大概要過一週 要等身體稍微吸收還有消腫

所以即使有一點不自然也不用太擔心

這是施打前 上下是不是有差!

最後帶著期待的心情準備離開

很期待過了一週之後更自然是什麼模樣

然後有給我幾包藥 是消炎退腫的說要按時吃

可以看到山根地方 已經有挺起來了

真的覺得好神奇啊!

想要詢問詳細內容請點此: 「臉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或可以加入雅偲line@線上詢問唷 「l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剛打完隔天出門拍的 可以看到還是腫腫的

而且我必須要說我整個晚上都有感覺到

鼻子整個區塊 還有眼下部分的腫脹感

洗臉也要特別小心 不要拉扯到

要不然真的會有痛感

這是過了一週吧 已經非常自然

我開始覺得滿意與享受 現在拍照都不用怕角度的死角

好喜歡這種立體感 比較立體的妝容也更能輕鬆消化

不需要再狂打鼻影了XD

原本很反對微整的i先生也稱讚 比想像中自然好看

他覺得自然就是美 反正他就是喜歡原本的我

甚至覺得我戴牙套前比較好看 真是服了他~

打山根也是跟他做了很多溝通

說我碰到的困難點和想要改善的理由

他才由反對轉而讓我自己決定

現在真的很滿意我的自然美鼻~像i先生的鼻型就很美

常常偷偷妄想趁他睡覺偷他的鼻子((這是什麼恐怖童話XDDD))

現在我的鼻型也不相上下了~整個人更有自信了!

我想這就是微整型的目的 透過些微調整來讓自己覺得更完美 🙂

 

Ps. 9月就是雅偲的7周年了!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私訊粉絲團看有沒有優惠方案~
一年就這時候最划算~可以係算一下 嘿嘿

 

想要詢問詳細內容請點此: 「臉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或可以加入雅偲line@線上詢問唷 「l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偲診所 蕭晨隆 玻尿酸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