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粉絲問我說是否偷偷做了什麼?為什麼眼睛好像變漂亮了?

哈哈我真的沒有整形,只是打了肉毒,就瞬間年輕十歲阿阿!

雅偲肉毒_29.jpg

 

 

為了避免有人覺得首圖的對比就是有笑跟沒笑阿,先放上下圖的原圖,

笑得很開唷,只是因為眼周打了肉毒,所以笑紋全部消失無蹤~(還有貼雙眼皮啦) 

 

雅偲肉毒_18.jpg

 

肉毒算是我這幾年都會固定打的療程,但自從懷孕之後已經快兩年沒做任何醫美了,

但是下面這張照片讓我下定決心,說什麼也要排出時間擠出錢來打個肉毒! ><

 

雅偲肉毒_27.jpg

 

不過是生個小孩就多了那麼多皺紋,而且這種深層紋路是不管怎麼保養都不會消失、不管怎麼化妝都遮不掉的...

眼周一有紋路瞬間就老了十歲,所以我平常鮮少放自己的照片,因為看到照片中的自己就不禁悲從中來阿...

 

雅偲肉毒_22.jpg

 

我很早就預定要在塔口醬一歲時去拍親子寫真,

而且我心目中的親子寫真就是像這種會笑得很燦爛的,皺紋如果不處理攝影師可能會修圖修到死吧 

 

雅偲肉毒_15.jpg

 

於是今年初我就去之前常去的醫美診所打肉毒了,

是說雅偲在市政府站附近實在是太棒了,打完還能去統一阪急吃吃美食,根本媽媽放風的好所在!

 

雅偲肉毒_01.jpg

 

令人懷念的水牆還存在,記得幾年前來的時候就有了,現在的布置好像更漂亮一些?

 

雅偲肉毒_06.jpg

 

等待區的桌椅也很可愛,而且護士都超正,醫生也大多很帥,總之就是個賞心悅目的地方 XD

 

雅偲肉毒_09.jpg

 

諮詢完後可先將東西鎖進小櫃子裡再到舒適的候診區,

沙發區真的很大很美,但因為每次都有其他人我就不好意思拍...

 

雅偲肉毒_02.jpg

 

肉毒大概是我做過所有的醫美療程裡面最簡單迅速又不痛、效果又最明顯的了,

而且因為針很細,根本不需要敷麻藥就可以直接打,省掉超多時間 

 

雅偲肉毒_04.jpg

 

我其實只是挑我可以的時間來預約,沒想到竟然約到雅偲的名醫蕭晨隆,

據說他是很多藝人明星指定的醫師,如果有比較複雜的微整需求可以預約他,

 

雅偲肉毒_05.jpg

 

我這次打了眼下細紋、魚尾紋跟抬頭紋,這些部位的肌肉比較小,所以肉毒大概一週就會有作用了,

如果打的是咀嚼肌、小腿肌等比較大的肌肉,可能就要一個月才會有明顯感覺...

 

雅偲肉毒_07.jpg

雅偲肉毒_16.jpg

 

打完後一個半月去拍親子寫真,狀態整個超好!

 

雅偲肉毒_17.jpg

 

終於可以燦爛的笑、不怕看起來像老婆婆了! 

 

雅偲肉毒_18.jpg

雅偲肉毒_19.jpg

 

眼周真的是很容易顯老的地方,平時勤擦眼霜保養固然重要,

但若已形成深層皺紋,保養品其實效果就很有限...

建議直接打肉毒,然後半年左右再補打一次效果會更持久!

 

雅偲肉毒_23.jpg

 

於是我大概五個月後又來補打了哈哈,而且這次竟然有大驚喜!!

聽說是從五月份開始,雅偲有了夏日飲品的服務,只要預約諮詢就能免費獲得一杯超好喝的飲料,

還用 iPad 給你看 menu,也太高級了吧!

 

雅偲肉毒_10.jpg

 

重點是飲料超級好喝,社長本來說自己有帶咖啡不用點了,

結果喝了我的以後說「太好喝了,這在外面一杯要賣一百五吧!」

 

雅偲肉毒_11.jpg

 

所以社長也點了一杯,我選的是檸檬愛玉,超級好喝不會過甜,清涼消暑,

社長選的是梅子番茄,真材實料,社長一直嚷嚷說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 

p.s. 這個就是超漂亮沙發休息區,但因為有別人我不好意思拍全景...

 

雅偲肉毒_12.jpg

 

聽說老闆是真的請了一個飲料店的員工常駐在店裡,只為提供最專業的現打飲料,

雅偲真的是暖心醫美耶...

 

雅偲肉毒_31.jpg

 

話說這次回診社長硬要跟來,因為他想處理痣的問題但又需要我翻譯...

沒想到又誤打誤撞約到超帥醫生,感覺賺到 XD

 

 

本來只是想說假裝要拍醫師幫社長諮詢的樣子(其實是想拍他)

後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要求跟帥醫師合照,果然當了媽以後羞恥心都留在產檯上了 

 

雅偲肉毒_14.jpg

 

結果我的療程大概只花了 30 秒吧哈哈,因為只是補打兩針而已,其他時間都在等社長...

 

雅偲肉毒_13.jpg

 

下圖是第一次打完約五個月後、補打前拍的照片,

 

雅偲肉毒_08.jpg

 

下圖是補打完一個禮拜後拍的照片

 

雅偲肉毒_30.jpg

 

真心覺得肉毒是一項 C/P 值很高的微整,如果你也有魚尾紋或抬頭紋的問題,真的可以試試看

 

雅偲肉毒_25.jpg

 

皺紋處理掉、人會瞬間年輕十歲!

終於可以跟女兒假裝姊妹啦 

 

雅偲肉毒_28.jpg

 

每個人需要打的量跟位置可能都不同,我不是專業護理人員,請自行預約諮詢不要問我喔...

現在諮詢還送超好喝飲料,所以快預約吧 XD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