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每兩個月就會跟好姊妹們一起聚餐,

這次聚餐每個人都說我的臉變得好小喔!!!

而且距離上次見面也才二個月不到,臉緊的不要不要的!!!

一直問我是不是減肥了,其實我的體重一丁點都沒少><"""

 

我只是做了兩次Fotona 4D口內雷射,

有在關注我粉絲團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最新的Fotona 4D口內雷射,完全顛覆以往我們知道的雷射,

!!!無恢復期、不用敷麻藥、效果超超超明顯!!!

是我最近超瘋迷的抗老保養,

一打完整個膚質變得透亮、緊緻

快要感覺連尖下巴都有了,

而且,被誇獎到尾巴真是要翹起來,
 

馬上跟大家分享我兩個月施打兩次的Fotona 4D口內雷射的效果喔!!

 兩個月前的我就是一臉發福樣啊!!!(奔~~~)

其實女人過了35之後,臉部真的抵抗不了地心引力,

又鬆又垂、又垂又鬆、垂垂鬆鬆......

是不是超顯老的!!

 

兩個月我做了兩次Fotona 4D口內雷射

因為第一次效果太好,馬上預約了第二次療程,就是要讓我看起來年輕透亮 光彩動人!!

4Fotona 4D口內雷射 :醫生建議施作3個療程,平均一個月一次,療程結束就可以維持約一年喔!!

瞧我兩次施作下來,除了肌膚變的透亮無暇也感覺緊緻

緊緻到感覺連輪廓線都進化嘞!!


是不是讓人滿意的不得了啊!!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第一次效果就驚為天人,



隔了一個月後,

馬上預約了第二次療程的時間,

我又回來報到囉~~~:)

 

  【雅偲皮膚科診所】就在捷運市政府站對面的大樓6樓,交通超便捷,

而且整個療程流程安排順暢,

對於我這種分秒必爭的忙碌媽媽真的非常需要,

尤其施打Fotona 4D口內雷射,完全不用上麻藥,

 

省略麻藥的等待時間,感覺更快速,

前後不到一個半鐘頭就搞定了!!!哈哈~~


 

首先全臉卸洗

這裡是用專業的科萊麗洗臉機來幫我們洗臉的喔~~

接著上保濕精華,進行保濕按摩保養,


肌膚保水度夠不止施打效果更明顯、

術後肌膚也更容易照顧呢!!

 

最新Fotona 4D口內雷射,

突破以往治療手法,從口外內施打,

就是在口腔內以及臉部表皮施打,透過內外雙重加熱的方式,達到皮膚內軟組織凝結的效果 ,

難怪膚質變好同時也感受到有緊緻的Fu


 

好多人問我打口內會不會感覺好恐怖嗎?

其實一點都不會呢!!就好像看牙醫一樣,只要張開嘴巴就好了!!

口內雷射只有稍稍的微熱感,一點也不會痛,

頂多覺得張大嘴巴,很醜而已的感覺吧!!

 

為什麼要從口內做呢?

主要原理就是利用創新黏膜式脈衝進行口內雷射,達到皮膚內軟組織凝結,

,感受到由內而外的收緊的效果。專業的醫生會調整適當的熱能,所以非常安全,絕對不會傷害肌膚,

 

 

 

 

Fotona 4D口內雷射擁有多種脈衝模式的組合效果,

所以可以改善毛孔跟表皮細紋,

所以每次打完都會覺得自己的皮變得超好der!!
 


 


肌膚只有微熱微紅,

打完Fotona 4D口內雷射,

完全沒有侵入式、也沒有恢復期,所以真的非常好照顧喔!!!
 

做完雷射後,美容師馬上幫我敷上保濕面膜,

還有簡單的按摩紓壓,

太享受了!


Fotona 4D口內雷射最棒的就是能夠立即有效果,

專業攝影機照下去真是有夠寫實,

術前術後馬上看得出來肌膚狀況

視覺感受似乎輪廓線也進化了,

是不是太厲害了!!!

而且馬上有感,真的會覺得花錢花的好值得啦~~~XDDDD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如果當天還有約會的妞兒,記得帶化妝品馬上可以補個妝,就可以亮麗出席!!

 

整個就是超心機的美麗神器,

無痛、無傷口、無恢復期,一個午休馬上驚艷全場!!

  做完一次Fotona 4D口內雷射後馬上有感,

尤其一個星期後效果最好,

而且肌膚變得超好,整個肌膚就是更細緻更光滑。
 

每次看到前後對照的照片,

都要深深感嘆科技的進步,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自己的鬆老態感到厭煩,

又覺得怎麼擦保養品都沒辦法改善, Fotona 4D口內雷射就非常適合你。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還有一些妞兒問我Fotona 4D 對眼周細紋有效嗎?

我也在這邊一起回答喔~~  

Fotona 4D口內雷射目前對"下半臉膚質緊緻"有效

所以眼周細紋是需要另外諮詢醫生其他的療程。


 

整個臉緊了一圈,姊也變得更年輕了!!!

現在拍照很愛超美的青春線條啊!!!

 

是不是感覺瘦了5公斤,

也年輕了5歲的感覺啊!!!

而且肌膚越來越細緻拋光,真的超開心,

Fotona 4D口內雷射/雅偲皮膚科診所 推薦給大家喔!!!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