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臉變小的秘密

之前的有跟大家分享過因為拍照是我每天的工作

所以保持臉部精緻度、好膚質是我對自己的責任感

為了讓臉部更上相,在前幾周我進行了人生初體驗的一項微整形項目

想必有Fallow粉絲團的朋友已經知道了我去做什麼

首圖照片真的太明顯了,一PO就馬上被發現哪裡動了手腳

你們看得出來嗎?

沒錯~我去打了下巴的晶亮瓷(就是俗稱的微晶瓷)

其實比起其他案例,我的下巴算還可以

既不短也沒內縮~身邊好友都很不解為什麼我還要去打下巴?

雅偲皮膚科診所魏嘉宏院長知道此趟來意並評估完我的下巴後

馬上就說:因為你的下巴有點不對稱,可以藉由這次療程調整一下

看吧~院長多厲害的評估阿!!

其實不細看真的不太能發現我的下巴比較偏右側

但院長馬上可以知道這一直以來的困擾我的點

還有就是雖然本身就有下巴,但還是希望可以再稍微尖一點點(這點是私心願望)

晶亮瓷打下去塑形之後就會維持約一年左右,所以術前與醫師的商量討論都很重要

我事先有說只要尖”一點點”就好,千萬不要太誇張的錐子臉

我想大家都懂的!! 😆

接下來的術前注意事項告知衛教步驟一樣少不了

對了~這次來雅偲護理師竟然還貼心送上新鮮果汁

而且還有五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真的太貼心了

在這炎炎夏日到醫美來還能喝上一杯現做的新鮮果汁真的好感動

【暖心醫美】稱號,雅偲當之無誤啊 😀

接著就是術前的局部卸妝與敷麻藥,我在這時候才開始有點緊張的感覺

前面都是興奮大於緊張害怕(笑) 😳

護理師看得出來我的緊張,給了我兩隻非常可愛的壓力娃娃

雖然最後也沒用到它們,因為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 😀

術前院長就先告訴我打下去之後下巴會有腫脹感是正常的

所以這時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讓我最甘心的是當院長第一針下去時

護理師同時在旁邊按壓我的肩膀讓我轉移了注意力

這招真的讓我緩解不少緊張和疼痛感

接下來就是調整一下不對稱的下巴和塑形

整個注射過程真的就只有院長說的腫脹感

因為有先上麻藥所以針紮下去的痛覺還能忍受

疼痛指數10分滿分的話我覺得約5分

最後簡單上藥然後濕敷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話說回家擦藥時傷口小到我完全找不到針孔在哪 😆

給大家看看最真實的Before&After比照圖

是不是超明顯的(連LEON在旁觀看馬上都說有感)

除了下巴回正之外,尖度也是我想要的

下巴對稱之後整個臉勻稱度也提升了,不會像以前以樣臉歪歪的

還有這尖尖卻不會太誇張的下巴,讓我臉部比例馬上變好

視覺上臉型也比較沒有之前的圓潤感

真的一百分喜歡這次的成果!!

院長特地跟我說沒有打太多,微調一下效果就很好了 😆

最後帶著我的水果茶開心回家,術後注意下巴不要碰撞到即可

診所也會有準備消炎止痛跟胃藥回家服用

至於術後下巴腫脹感我大約一天就完全好了

這是術後兩周參加coco cafe VIP活動時

微笑下巴就很明顯,遠拍近拍都感覺得出來

 

到韓國工作時幾乎都素顏就不拍全臉了(笑),但下巴依舊美麗

 

然後最近一次是距離術後約三周,已經習慣了這個下巴

在拍攝新品時也特別滿意這次的臉型,看起來很自然

 


晶亮瓷  微晶瓷  玻尿酸  微整形  墊下巴  魏嘉宏  輪廓線  下巴  下巴整形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