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超越你的期待,每一道程序都經過反覆的練習與考核,
                     即是為了要呈現最不一般的享受,
                     您值得我們全心的對待,讓您知道從開始到結束都可以很不一樣。

  • 卸妝

    【用心洗卸 全面深層清潔】

    外面日照強烈、空汙嚴重,故所有的皮膚專科醫師、及健康專家都會建議人們出門時擦上防曬產品,避免臉部肌膚受到直接地傷害。然而多餘的彩妝用品卻會影響醫美療程的執行與效果。
    所以每一位進到雅偲的客人,我們都會根據膚質、膚況,客製化選擇專門的醫美卸妝產品。先在雙手擠上卸妝油/乳(視客人的皮膚狀況而定)由雙頰帶入,撫順您每一吋臉部肌膚的疲勞、卸除所有的頑固彩妝﹐眼周部位也輕柔按壓清潔,絕不拉扯脆弱的眼周肌膚導致細紋產生。

     
  • 洗臉

    【洗淨藏汙 肌膚深呼吸】
    兩次的卸妝後,診所人員全面採用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音波共震科技」溫和有效的每秒300下震動,是透過穩定的一前一後雙向擺動將肌膚毛孔內的髒污與黑頭皮脂等髒東西給震動清除,只要60秒,即可深層潔淨、將毛孔內深層的髒汙震出來、清除黑頭粉刺,令後續護膚品更易被皮膚吸收。


     

 

  • 臉部按摩5分鐘

    【按壓滲透 加強吸收】
    為了提升保養品的吸收及增進療程效果的呈現,雅偲人員特地前進日本學習指尖的揉壓技術,從指節的運用到指尖的力道皆有專門指壓老師悉心指導,
    並輔以中醫的經絡穴位,以中日揉合的按摩教程教育每一位服務的美容師,經過不斷的考核與訓練才能夠為您服務。
    目的是希望能夠帶給您超越期待的享受,除了能夠增進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之外,亦能夠舒緩術前的緊繃情緒,幫助加快皮膚新陳代謝,鍛鍊肌膚彈性,協助減少臉部細紋。

    按摩這項技術人人都在提倡,但很難做到圓滿,雅偲每一位美容師的技術都經過專業的考核與訓練,
    而適當地揉壓穴道可以讓您的肌膚看起來更飽滿、膚色更均勻,除了接受醫美療程從裡到外的膚質改善之外,亦透過穴位的調理,達到大幅的提升。

 

 

  • 敷臉10-15分鐘

    【保濕進化 加強鎖水】
    療程的結束,卻不代表雅偲服務的終點,在診所人員的帶領下,再度舒適的躺下舒緩放鬆,
    利用雅偲豔黃鑽生物纖維面膜,纖維面膜,專利修護因子有效重建肌膚天然皮質膜,因相較一般面膜,
    生物纖維的材質更能富含大量的保濕精華且它也是目前市面上最能完全貼合肌膚的材質,其中艷黃鑽專利萃取成分更能夠迅速鎖水保濕,
    並輔以敷面式離子導入以電流儀器導入方式,使有效成分深入至皮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術後緊繃的肌膚完全放鬆。

 

 

 

  • 肩頸按摩5-10分鐘

    【肩頸紓緩 深度放鬆】
    並搭配肩頸按摩的揉壓手技,很多人都忽略了肩頸是連動臉部最重要的部位,有些肌膚的問題反而會反映在肩頸的不適上,
    故除了臉部的指壓技術之外,肩頸按摩也是必不可少,透過肩井穴、大椎穴、風池穴等的揉壓簡單快速的去除勞累和減緩酸痛。
    再加上現在人人都是低頭族,這些穴道更能夠幫助舒緩肩頸的重擔,讓您體驗到除了臉部以外,更超值的服務。整個人在術後完全的放鬆休息。

 

★★ 星字部分為另外加購的保濕療程,如未加購即敷用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