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偲艷黃鑽保濕修護系列,強大的活化力量,持續喚醒肌膚青春肌力    
    
黃鑽的璀璨,時而清新,時而炙熱,但從來不失其高貴的氣質,如同尊貴的獅子,是一種榮耀與富貴的象徵。    
 
雅偲.艷黃鑽保濕修護系列的專利「艷黃鑽修復因子」,從數千種香菇中,篩選特殊香菇菌種經歷7個月的天然發酵培育出頂級菌絲體,
保存更多營養成分,透過專利發酵的生化技術,精粹出香菇菌絲體的機能成分 :L.E.M

 
 
香菇菌絲體是生命力的象徵,靈芝,松茸皆含有這樣的成分,方能發揮其生命力與活化性,立於菌類的頂點。
用最強的生命力因子為核心,打造出最頂級的雅偲.艷黃鑽保濕修護系列, 就是保養皮膚的唯一首選。


LEM:艷黃修復因子,君臨天下的再生力 

LEM(Lentinus Edodes Mycelium)  是由相關菇菌絲體萃取出的精華成分,是生命力的象徵,
靈芝,松茸皆含有這樣的成分,方能發揮其生命力與活化性,立於菌類的頂點。
用最強的生命力因子為核心,打造出最頂級的雅偲.艷黃鑽保濕修護系列, 就是保養皮膚的唯一首選。

艷黃鑽系列中每一粒 飽滿金黃 的萃取膠囊,正是強大功效的來源,
具有高效保濕水嫩、活化的高級能醫美保養品,能幫助水分滲透進入肌膚,深層補充水分並讓肌膚澎潤減少粗糙感,
利用艷黃鑽修復因子的活化效果
達到五大功效:修復、細緻、光滑、潤澤、淨白


醫師"親自"研發的醫學保養品

 由醫師代言的保養品很多,醫師親自研發的保養品卻少之又少,而由一整個明星醫師團隊親自研發的保養品,則是絕無僅有。
雅偲皮膚科醫師團隊七年來致力於醫學美容研究與皮膚老化治療,我們的醫師團隊來自台大、馬偕、長庚、仁愛、國泰等知名醫院,秉持著自身皮膚科專業知識與自身試驗,
同時與日本知名醫院合作嚴格把關,追求頂尖的同時,同時讓人更加安心。
 

艷黃鑽修復因子,全台唯一的頂級保養品成分 

獨家專利「艷黃鑽修復因子」當中的L.E.M成分與酵母菌有著相同的功能與效果,具有強大皮膚細胞活化作用,擁有如此頂級保養成分的保養品,全台目前僅有雅偲。

雅偲.艷黃鑽保濕修護系列 能在最短時間內活化肌膚細胞,同時舒緩乾燥肌膚,提高肌膚的活性與生命力,延緩老化。讓您散發出般艷黃色的王者光芒,永不褪色。
    
關於肌膚需求,我們不只做到,還做得比任何人想像中更好。有了雅偲艷黃鑽保濕修護系列,您就是人群中萬眾矚目的鑽石。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