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第一次到雅偲皮膚科診所做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

之後靜靜觀察了一個月發現效果真的不錯,看照片都能發現臉明顯小了一號、雙頰也變緊實有線條

所以我四月底時又跑去做第二次的拉提

當然也是選在優質的雅偲診所,一樣是給魏院長進行療程

這是當天要進行拉提雷射前的樣子(有點緊張)

療程步驟全部都一模一樣,所以到後來我就放下心中的緊張

老實說真的就只是燙燙的感覺而已,完全沒有疼痛感

想知道過程歡迎看上一篇有影音的詳細介紹

【醫美】嘴邊肉消除計畫-Fotona 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

對了~每次做完雷射都有敷生物面膜和按摩舒壓真的超棒的

話不多說直接讓大家看看這兩次做完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的比較圖

如果覺得有驚豔到歡迎繼續看下去

如果覺得沒有差太多的話、我只好搬出診所官網的專業照嚇大家了 😐 

是不是差~超~多!!!

正面臉足足小了一號,雙側臉頰還有點拉提的感覺 😛 

今天這篇想跟大家分享我這3個月來嘴邊肉消除計畫的紀錄

因為每天幾乎都要拍照,我自己看照片感受最明顯

以前每次近距離拍臉部都要東遮西遮

現在做完拉提側臉的線條讓臉看起來變小,怎麼近拍都不怕

 

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沒有恢復期、雷射完可以馬上上妝

重點是還可以馬上看到效果
非常適合馬上要參加重要活動的人,或是上班族午休偷跑出來做也不會有人發現 😆 

真心覺得女孩子臉部線條好看可以加分不少
不但可以藏住年齡而且臉蛋看起來很精緻


這邊也順便回答一下最多人問我的問題:

Q1:這個跟電音波有什麼不同?

A1. FOTONA 4D 美塑光波拉提是一種雷射,治療方式跟電音波不同,smooth模式從口內做黏膜的加熱,piano模式則從外面均勻加熱,利用內外夾攻的治療方式,來達到拉提效果。

Q2:效果維持多久?

A2. 一般 FOTONA 4D 美塑光波拉提建議施作3個療程(相隔一個月一次),療程結束約可維持1年

Q3:是算發數呢?還是條數呢?

A3.都不是唷!醫師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客製化療程設計

Q4:一般建議施作年齡?

A4.施作年齡沒有限制唷!只要您想改善不論幾歲都可以施作唷!

Q5:真的不會痛嗎?電音波一定要敷麻藥耶!

A5.廠商專利研發的Piano模式,是一種超長脈衝時間設計,可以控制能量在我們皮膚上,才不會瞬間的提高溫度,因此不會產生疼痛的感覺。

(各人條件不同需經由醫師專業評估)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