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偲玻尿酸隆鼻.png

我原本的鼻子完全沒有山根,因此鼻子是我還滿自卑的地方,

儘管去年4月曾經打過山根了,但經過一年也消失得差不多了,

於是這個月月初我又來到雅偲報到,順便跟大家分享我打玻尿酸的過程與心得。;)

 

 很多人會覺得微整形很可怕或者是反感,

而我覺得讓自己更美也是讓自己更快樂的方式,何樂不為?

至於安全不安全的問題就要靠醫生的技術啦!

慎選診所跟醫師並且好好做功課,做好術後保養才是最安全的。:-3

 

 

 

雅偲玻尿酸隆鼻

雅偲玻尿酸隆鼻

雅偲玻尿酸隆鼻

在等候區稍待一下醫生諮詢。

 

由於雅偲診所名氣大,再加上就在我老家附近,

所以我從剛上大學時就常去報到了,

但當時以雷射或果酸煥膚為主,

出社會則是以玻尿酸為主啦!:P

 

畢竟皮膚問題靠保養還能慢慢慢慢解決,

但要從無生有還是得靠玻尿酸啊QQ

 

 

雅偲玻尿酸隆鼻

和醫生溝通自己困擾的問題,我最大的困擾就是沒山根啊!T_T

醫生拿棉花棒大概跟我說一樣會用成怎樣的高度。

 

我的醫師是尤彥棻 尤醫師

喜歡女醫師的可以指定她噢。;)

 

 

 

雅偲玻尿酸隆鼻

雅偲玻尿酸隆鼻

與醫生諮詢完後會有諮詢師問你最近的身體狀況(有無過敏之類的),

以及做術後衛教,這點很重要!

尤其是玻尿酸怕熱,一周內三溫暖、溫泉什麼的千萬不能去啊。

 

 

雅偲玻尿酸隆鼻

術前的自拍,由於之前打的還有一點點殘留,所以還不到很平,

但兩眼之間的山根還是幾乎消失啦!嗚嗚嗚嗚—

 

 

 

雅偲玻尿酸隆鼻

雅偲玻尿酸隆鼻

做完術後衛教後,會到裡面的等候區敷麻,

我個人超怕痛,所以一定要敷麻,

如果很勇敢也是可以省去這動作。

 

由於我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敷的時候有點刺刺涼涼的。

 

 

雅偲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有很多牌子,我這次打的是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

玻尿酸有很多牌子,同牌子也有不同效果的劑型,

施打前可以跟醫師溝通,或者是放心交給信賴的醫師挑選也可。:P

 

其中最最最重要的是,施打前一定要看他在現場拆盒

而且要確認是完完整整的1CC喔。

 

 

雅偲玻尿酸隆鼻

醫師是從鼻頭幫我施針,據說這樣打,鼻樑的線條會比較順,

這次主要是打山根,並補一些鼻頭。

 

其實只有下針的那時候很痛,其他時候還好,

但我很怕針,再加上很緊張,所以表情滿猙獰的XD

 

 

雅偲玻尿酸隆鼻

打完後會濕敷一下,下針處會貼上人工皮,

我表情像被施虐過阿哈哈哈,真的太緊張了。

 

但是為了愛美還是願意吃一點苦啊!

我最在意的鼻子、淚溝都漸漸解決了,現在就剩皮膚問題啦。(握拳)

 

 

雅偲玻尿酸隆鼻

打完的當天晚上,覺得超自然!!!

完全不用再打亮就有鼻樑的那條光啦!( ♥д♥)

 

當天打完碰到還是會痛,隔天就好很多了,

但還是要注意一周內盡量不要壓到鼻子噢!

而且可以常常濕敷,看玻尿酸更持久。

 

我隔天去上班,完全沒有人發現我打玻尿酸。:P

 

 

 

雅偲玻尿酸隆鼻

施打完一周後,很明顯有山根啊!

雖然不會很直很高,還是有點凹凹的,

但很自然,我很喜歡。:)

 

 

雅偲玻尿酸隆鼻.jpg

雅偲玻尿酸隆鼻.JPG

雅偲玻尿酸隆鼻.jpg

施打兩周後,可能因為我每天戴眼鏡的關係(我太常戴隱眼會不舒服),

沒有剛打時那麼高,但還是比一開始好超多!

注射完玻尿酸後,只需要些為修容拯救我的肉肉臉,

而鼻子幾乎不需要打亮也可以很立體了!!(歡呼)

 

 

 

以上就是這次玻尿酸隆鼻的心得,

有心得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

其他可以去雅偲粉專詢問,

但實際狀況還是要依個人為主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官網/ 雅偲皮膚科診所

粉專/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