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的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紀錄來囉

一樣是去我很喜歡的ARS雅偲皮膚科診所!

我總共在三個月中做了3次,打到第2次的時候突然覺得很有感

終於打完3次,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療程的照片跟操作手法都有在上篇提過了哦!!

這篇主要是講這三次打完的感受與生活照分享

舊文請點我

[醫美] 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上集)♥ARS雅偲皮膚科診所

 

來來!先用一張我自己也嚇到的對比照嚇嚇妳們 

.

.

.

 1  

 

是不是很明顯!!!差超多的天啊!!!

2017.01.03是我還沒打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

2017.03.07是我打了三次的術後照

 

老實說打完第一次的時候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太大差異

只是拍照起來會覺得線條有比較柔和

但要說有很V必須誠實地說沒有

如同我上述所說,我是在打到第二次的時候突然覺得臉有V感

打完第三次一照鏡子就覺得天阿真的好V喔~~~

 

3

我本身不算胖(158,47)

但一直覺得臉的線條不是很立體

嘴邊肉也ㄉㄨㄞㄉㄨㄞ的

4(0211)

在2/7的時候我去打了第二次

5

6

就是這一次打完覺得蠻有感覺的

除了線條比第一次來得更加明顯之外

也覺得臉的氣色變得很好

 

接下來是3/7時去施打第三次

都一樣會有洗卸的清潔,並會適肌膚情況做保濕導入

  78

 

 接著就開始打囉,我三次都是給張欽祐醫師施作

張醫師真的很細心也很有耐心

因為我會一直想爬起來拍照哈哈哈他都會等我

然後他打的真的很仔細也很肯花時間

一看到效果真的很滿意耶

11

13

口內看起來很可怕但其實真的完全不會不痛

就是熱熱的很舒服捏

12

打完紅紅發熱是非常非常正常的現象喔

14

打完之後這次有加購敷生物纖維面膜

是雅偲皮膚科診所自己的產品喔

厚度是業界最厚,敷上去就非常有感覺

感覺滿滿的保濕精華都深度滲透了

15

同時也會搭配雅偲獨有的生活美學

我真的超愛按摩的

能邊敷面膜邊按摩應該也只有這裡才有吧!

 

 

17

20

19

打完三次真的很明顯感到線條有改善

更有V的感覺了

難怪他們設定一次療程就是要隔一個月1次,共3次

沒想到這麼無痛的療程也可以有這麼有感的拉提

真的真的很厲害耶!!

而且價格也是小資可以負擔的

很推薦像我一樣有嘴邊肉困擾

但又怕痛或口袋不夠深還不敢挑戰電音波拉提

可以先來試試看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喔!!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