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話說 隨時都想要有完美體態 但真是太難了 XD 

上班屁股一直黏在椅子上、回到家後就累癱在床上 

我知道大部分的女生都跟我一樣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去體驗ARS雅偲的LPG~~~~ 

IMG_9346

上次Po IG 結果一隻阿圓說 全世界都去雅偲了呀 哈哈哈 

我落伍了竟然現在才去 >_< 

雅偲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 交通非常方便 

對於許多台北女孩來說非常方便 根本是下班就能直接去報到啦

IMG_9430-編輯

一進門有一個明亮寬敞的大廳 

讓女孩們可以在這裡休息、諮詢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這裡漂亮的姊姊 

OB已經預約好了今天的療程 

服務的姊姊會跟我大概說一下有什麼要注意的 

IMG_9344

第一次來寫個基本資料 

然後就要去換衣服啦~~~

IMG_9413-編輯

換上LPG的天使衣  

一值覺得這個好像X戰警啊 哈哈哈哈 穿上這個緊身衣 肉肉都會立馬現形 (哭 

那LPG 是什麼呢?

就是Lipomassage 利用先進專利科技再次活話脂肪代謝過程

聽說是能立馬見效 

不過幫我做LPG的姊姊說 是要一週1-2次去維持

一次會做兩個月的療程 

IMG_9376

IMG_9400

用這台LPG機器 

有不同的動力轉軸

達到緊緻、平滑橘皮、消水腫的效果 

因為是非侵入式的療法 

所以女孩們都可以安心的躺著 起來就有美美的身材 XD 

IMG_9377

不過OB第一次做 所以感覺非常“深刻” 

IMG_9371

一開始覺得還蠻舒服的 好像在按摩一樣 

但到大腿內側的時候真的是好痛啊~~~~~ 

是很酸的感覺 

我是做大腿局部的雕朔 

因為常常坐著 大腿到屁屁的地方是最不常運動到的 

做完之後有感覺皮膚熱熱的 好像被活化了一樣 XD 

一個部位大概做了20分鐘左右吧 

痛苦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久 哈哈哈 好像過了一小時

IMG_9419

第一次做LPG 覺得很神奇 好像有肥肉被拉提、滾動的感覺 

會先做背面、再做正面 

IMG_9396

IMG_9382

右邊是剛做完的樣子 

左邊還沒做 

如果能每週維持的話感覺會比較明顯 

IMG_9381-編輯

雖然做起來很痛 但女孩們為了身材是不可妥協的!!!! 

尤其是每次在買衣服  Model穿起來都很好看 

買回來穿在自己身上又是另一回事  

真的會想割掉肥肉 (怒 

 

最後要提醒大家 做LPG的時候不要穿透明內衣喔 XD 

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個天使衣 非常的薄透 

你們懂我意思吧~~~~ 

 

以上是在ARS雅偲的LPG初體驗 

有什麼問題可以去問問他們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