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傲人的雙峰曲線,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願望,更是女人性感魅力的展現。然而,不少亞洲女性由於先天體質的因素,乳房大多屬於乳腺組織細密但脂肪量卻是較少的情況;或因後天從小發育不良而造成貧乳,因此女性若想要自己美麗的事業線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整形外科的隆乳手術則成為乳房罩杯升級的首選。

水滴型矽膠隆乳效果持久  兼具美觀與安全

隆乳的材質主要包含三大類,包括生理食鹽水填充水袋型義乳、果凍矽膠義乳(凝聚型矽膠義乳)以及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等。

高凝聚型矽膠係指在義乳袋內,填充更多以cross-link(交鏈)方式結合的半固態膠狀矽膠,分子鏈更加緊密連結,將滲漏情形降低到最少。由於矽分子緊密連結,高聚合力的矽膠不會晃動,這使得比平常一般膠狀矽凝膠更加堅固。且新型的Biocell外殼可以緊緊包住矽膠本身,大幅減少義乳破裂的發生機率。 高凝聚力的形狀也比傳統圓形維持更久。

經美國醫學界十年上的大型矽膠隆乳研究,已證實矽膠隆乳的使用,不會導致乳癌或其他身體上的病變,健康安全無虞。因此,現今全球使用新式水滴形矽膠隆乳越來越盛行,是安全又理想的矽膠填充醫材,也是極佳的隆乳材質的選擇。

  

雅偲皮膚科診所使用的原廠水滴型隆乳矽膠材質,具有絨毛面獨特專利,經過特殊鹽晶體對應技術而產生的外殼,先在液態下形成有層次的膠膜,加以固化製成後將鹽晶體溶解掉,而留下不規則的仿組織表面立體空隙。

研究者認為組織與活細胞外殼產生摩擦,使其向內生長並減少旋轉的機會,是降低莢膜攣縮最有效的方法。內層具有特殊層減少破裂時擴散,矽膠洩漏會導致義乳周圍發炎和疤痕組織形成。粗糙表面也助於保持在適當的位置。

  

衛福部已通過,隆乳可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不同於一般圓盤型比較飽滿,植入後會出現宛如水滴般的線條其材質凝聚性較強,植入後乳房呈現水滴狀,外形較自然,視覺接受度大幅提升。

目前,水滴形矽膠隆乳手術,是採用內視鏡隆乳(可由腋下、乳暈和胸下圍等處)手術方式進行。水滴型最建議以胸下緣放入,其實隆乳手術在國際間是認為以胸下緣放入是最安全,最不易發生併發症。

該手術適合胸部小且乳房稍微下垂,或是胸部平坦、皮膚薄且皮下脂肪少的女性。有別於傳統隆乳手術,內視鏡的監看可清晰看出手術執行的範圍,因此可以完整而精確地控制隆乳位置以及塑造胸形,令手術過程更為安全,手術效果也更理想。

水滴隆乳 手術優勢特點:

1. 醫師能依照患者的身體比例,自由塑造黃金比例的隆乳尺寸。

2. 矽膠材質的破裂滲漏的機率甚小,沒有傳統鹽水或液態矽膠隆乳所造成的乳房形狀不自然和破裂滲漏等弊病。

3. 填入的矽膠不易融於組織和其他器官,對人體健康更為安全。

4. 能塑造水滴形狀的唯美胸型(下胸豐滿),胸部圓渾飽滿又自然。

5.水滴隆乳手術後,乳房形狀和觸感較為自然,且能使乳溝更具明顯。

6. 尺寸大小及挺度有多種尺碼可供選擇,亦能量身客製,依不同身材比例,打造顧客理想的胸型。

7. 手術過程出的血量極少,大大減少手術執行的風險,也降低莢膜攣縮機率,並且術後不需要忍受長期的疼痛性按摩,恢復期也較短。

8. 術後形狀持久穩定,十分適合胸部偏瘦削的亞洲女性。

水滴型隆乳,術前術後比較:

水滴膠隆乳 術後照護須知:

1.術後請依醫生指示按時服藥,切勿自行停藥。
2.術後依照醫師評估約7日可拆線,若傷口無異樣,則貼美容膠帶,拆線後即可開始按摩。
3.術後兩周可開始泡澡,可選擇早晚各一次,每次約15分鐘,泡澡後需立即更換傷口敷料,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清潔與乾燥以利傷口癒合。
4.術後仍可依醫囑執行日常生活之活動,以防肌肉萎縮或關節過緊,唯1個月內暫時勿提重物以避免出血及影響胸型。
5.術後1個月需維持良好生活型態,避免菸、酒、含咖啡因之飲品及辛辣刺激性飲食,影響傷口復原狀況。
6.術後胸部會有腫脹感或有水泡聲均屬正常現象,且因血液循環不佳會有淤青或腫脹等現象,因重力的原理有時候淤青會出現到腰部,待完全消腫後即會自動消失。
7.術後6個月內不可穿內衣,依醫囑佩帶束胸帶,調整胸型及高度,除非必要否則不可拿下,需佩帶至胸型狀況良好,且至醫生同意拿下為止。
8.進行隆乳手術後,切記不可做胸部針灸或被尖銳物品扎到,以防刺破或損傷義乳之情形。
9.水滴矽膠隆乳手術是安全而永久的手術,絕大部分的女性對手術後的效果能感覺理想及滿意。但如一旦發覺乳房有硬化,高低不一,或形狀有異以及疤痕明顯的情形,便要覆診向醫生諮詢。

常見問題Q&A

Q1. 水滴型果凍矽膠與傳統果凍矽膠有什麼差別?

A1. 水滴型果凍矽膠與傳統果凍矽膠兩者最大的差異性,就是植入後的胸型呈現視覺美觀。對於尋求隆乳的女性,大多為乳房體積小的扁小胸型,胸部組織與肌肉都偏薄,因此植入傳統半圓形果凍矽膠,很容易導致乳房上半部過於飽滿,導致有很明顯的植入物輪廓,比較不自然;而水滴型果凍矽膠因其形狀優勢,在植入後則乳房會呈現自然且唯美的水滴外形,也不容易看到植入物的形狀。

 

Q2. 做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不需要按摩嗎?

A2. 由於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絨毛面外層,能與人體組織完整貼合,植入後不易滑動,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因此術後幾乎不需要按摩。

 

Q3.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適合每位女性嗎?

A3. 因絨毛面外層所需的乳房空間較大,若乳房空間太小、皮下脂肪太單薄者,不建議使用,因此在隆乳手術前,必須由專業的醫師需要根據患者的胸型、需求以及乳房組織狀況等條件,縝密評估後,方能選擇最適合患者的施作方式。

 

溫馨小叮嚀: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專業諮詢;若有手術上的相關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