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jpg

因為本身生長有缺陷(咦)的關係,導致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去醫美診所報到。

 

我的表情紋很多,就是那種講話表情會很誇張的那種,然後皮膚又薄又乾,所以很容易就會有皺紋

像是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6-20 上午2.02.18.png

 

而這種動態紋時間一久就會變成靜態紋,讓你就算在睡覺面無表情也會滿臉皺紋,看起來瞬間老20歲,超級恐怖啊!

所以我為了預防這種事情發生,大概過個時間就要去補個肉毒,維持一下臉部的僵硬...噢不是,是臉部的平衡。

臉上越沒有表情越好啊!人生的最終目標就是追求像龍五大哥一樣撲克臉,一把年紀還是看起來依舊風度翩翩

(還是其實他也偷打了肉毒哈哈)

 

打完之後的效果就會像這樣,就算自然的做表情也不會有紋路

015.jpg  

可是也不會因為打了肉毒臉都動不了,還是可以自然的做表情喲!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整個過程吧!

這次幫我看診的是雅偲醫美診所裡面唯一的一位女性醫師 - 尤彥棻醫師,第一次見面有點緊張(哈哈)

Snapseed.jpg

 

不過也因為同是女性的關係,所以似乎有種女性的默契,不用講什麼,醫師就大概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我跟醫生說了我的表情紋的問題,還有我的淚溝的問題

之前都會打淚溝讓我的眼袋比較不明顯,可是我沒做表情的時候,其實已經看不見什麼淚溝跟眼袋了,不過笑起來就會有

但如果再打下去就會變成不笑的時候也會有凸起物,這樣會超不自然

所以醫師建議我可以補一下蘋果肌的部分,我驚訝地說:可是我原本顴骨就很高了耶,這樣不會更高嗎?

醫師笑笑說:不會啦,蘋果肌是在淚溝跟顴骨的中間,把那邊補順,可以修飾一點你的眼袋。

(沒辦法,我真的還沒有勇氣去開刀割眼袋嗚嗚)

 Snapseed.jpg

 

 

跟醫師討論完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下一步了,接下來會有咨詢師來講解一些注意事項,大家要認真記好,這些都很重要!

 

Snapseed.jpg

 

我真的超認真聽每一點,就差沒拿筆記本起來記了XDD

 

Snapseed.jpg

 

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洗卸了,因為等等要敷麻,而且我要打的位置比較多,所以乾脆全臉都卸了(眼妝還是有保留著哈哈)

 

Snapseed.jpg

 

再來會帶去拍照室,拍before的照片,避免有糾紛,也讓診所有個紀錄

 

Snapseed.jpg

 

接著又回去敷麻藥了,大概敷個20分鐘,敷到大概被賞巴掌都沒感覺那樣就可以了。

反正整張臉都沒感覺,所以這時候就可以很欠揍地對別人說:打我呀,笨蛋~~~

 

Snapseed.jpg

 

施打之前護士小姐會拿產品在你面前直接拆封,一定要有這個步驟記得,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小心了,搞不好是拿別人用過的給你打啊!

是不是很恐怖!?就像別人穿過的內褲你敢穿嗎你!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拆完封醫師會用酒精在要下針的部位消毒一下,然後就這樣給他插下去了(痛)

Snapseed.jpg

 

我施打玻尿酸的部位有法令跟蘋果肌,肉毒是抬頭紋跟皺眉皺鼻咀嚼肌,雖然不是第一次打針了,但還是很痛吶!!!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如果要選一個打起來最無感的部位,那就是咀嚼肌了啊,因為咀嚼肌的肌肉比較厚,神經也比較少,所以幾乎是無痛的感覺。

然後最痛的我個人認為是打抬頭紋皺眉皺鼻紋,因為要打好多個點,多到你真的會覺得自己在吃滿漢全席,那種上菜上不完的感覺啊!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打完之後,護士先幫我在傷口上擦藥,然後再濕敷。

不過我的法令因為有刺破血管,所以之後瘀血了大概一周(這時候出門就是看遮瑕功力了,不然會以為被家暴哈哈)

Snapseed.jpg  

 

因為肉毒本身大概要一個月才看得出效果,而且我本身打了玻尿酸又容易腫,所以一直到最近才比較像個人樣哈哈

來看看成果吧!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蘋果肌的部分有改善一些眼袋了,不過可能眼袋太嚴重,表情做大一點的時候還是有

咀嚼肌的話我想可能我的劑量打得不夠,所以耳下那塊肌肉還是有點大XDD

法令紋因為本身實在是太嚴重了,所以還是有一點凹陷,我想可能過一陣子還要再去補一下

 

抬頭紋皺眉跟皺鼻的部分就很棒!

講話作表情的時候幾乎沒什麼動態紋了哈哈開勳

成功的向龍五大哥致敬!

 

記得前陣子我一早起來照鏡子時發現自己有一條皺眉的靜態紋,當下真的深深的感嘆青春已去,好難過

崩潰~~~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再發生,以後我真的會好好地認真保養(哭)

 

IMG_6652.JPG

啊還有,不得不說,法令打了玻尿酸之後,臉看起來也沒那麼凹陷了我好開心喲!

我朋友還說欸你臉是不是變圓了,我說好像有耶,好開心~~

朋友立刻OS:只看過有人追求瘦的,沒看過有人追求胖的

沒辦法,我就天生凹臉很慘><

 

【雅偲皮膚科診所】
皮膚科醫師頂尖團隊,專業打造完美。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 臉書私訊線上諮詢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 預約雅偲:02-2760-0055
📖 原文網址

http://akizhao.pixnet.net/blog/post/115152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尿酸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