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我以前也太彆扭)
以前看過無數知名部落客分享醫美心得,掂掂自己的部落格根本讀者群跟鼻屎一樣大,

哪輪得到我分享變臉的一天呢(而且我本人也不美美更不水水)

(天啊現在美妝部落客也不這麼用了吧我根本停在很久的年代惹)

結果現在我也要來分享醫美療程了,正所謂醜姐也可出頭天,

石榴姐也吃到了祝枝山(不是這樣比的吧)且讓我娓娓道來醜姐變成微醜的過程吧!

 



雅偲,讓我為你傾傾訴說我對你的思念


我想做醫美已經很久了,我大學時考慮過磨皮,

而這要肇因於我國中時代因為痘痘非常嚴重導致高中三年都月亮表面。

現在很多人看到我本尊都覺得還好,

但高二最嚴重的時期我臉上的坑洞如果讓狩野英孝走在上面的話也會失足掉到地洞裡,

現在的成果是我升大一那年開始看醫生跟注重保養的結果,所以坑洞已然消了很多,

但即便如此,我大學朋友對我的印象依舊是容易長痘痘之人,

所以我就一路看醫生從大學看到研究所看到我出社會。
 


至於我為什麼想了很久的醫美卻沒有付諸行動,當然是我沒錢啦哈哈哈!

這又得說到我的好友可人兒,他前些年打淨膚雷射過而且效果奇佳,加上他當時熱切地單戀某人,

在看到他當時的照片根本白裡透紅跟少女一樣,從那時起我就做功課想打雷射,

可是我跟可人兒的狀況很不同,他幾乎沒有痘痘只是氣色比較暗沉,所以打淨膚雷射的效果很棒,

大醫院的醫美門診一次療程價位偏高,如果轉小診所我也不確定收我多少,

我很怕我傻傻被騙去所以我一直按著不做,想說總有機會的然後當然永遠存不到那個錢因為我都會先花別的哈哈哈哈~

 


不過說也奇怪,雅偲就走進我的生命裡。

約莫是我工作第一年,有一天等公車時,看到公車廣告上的黃政傑醫師

想說這醫生未免也太帥了吧?

 

我看過的醫生明明都是些讓人肅然起敬的長相,哪有人是金剛的體魄男偶像的臉,這不可能!

(而且這是2014年的事了我當時還有寫在粉絲團上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沒想到我找雅偲診所的資訊,就越發現其實高榮廷醫師才是我的真愛。

如果黃政傑醫師是索爾,高榮廷醫師就是我的洛基。因為我並不是特別在意肌肉的大家都誤會,

我其實喜歡的是帶點害羞跟書生氣質的白淨文青,所以我很快把目標轉向高榮廷醫師

 


丹妮婊姐曾說只要你用念力一直想著某件事,你的願望就很有可能成真。

我常對一些我想下手的男性這麼做,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沒有成功過。

但我想給高榮廷醫師打雷射的願望居然真的有人聽見了,所以我透過我人生中的小天使,

很阿莎力幫我預約到高榮廷醫生的門診哈哈哈哈我是有人服務的小女王蜂來著!

我前言太多了所以現在才進入療程請大家不要打我呦(羞)
 


這次門診我帶了我的經紀人肉彈陪行。

說到肉彈她也是一枚奇葩,他對自己的事情通常沒有什麼決斷力,但對我的事情卻超嚴格,

例如上次我上王文華的節目,她就先來re稿,

還跟我說你要不要講什麼?你這個確定要講嗎?簡直王牌經紀人。

這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她要成立代理品牌,所以她要先培養我成為巨星,

這樣就可以免費幫她的品牌做廣告真的心機很重。

不過幸虧有她,我看醫生常常就照著醫生的指示做,沒有懸念,

但肉彈幫我很多問了很多問題,接下來很多經驗談很多都是肉彈幫我問出來的,

在這邊要感謝她,也請看到分享的人也一併感謝她喔~
 


 

進廠維修


首先,雖然我自稱女王蜂但我本人很害羞,看過我本人的人都知道我完全不奔放

跟楊繡惠上通告一樣我真的只是在粉專比較敢講而已(這樣承認好嗎)

所以一進去診所,工作人員一字排開的接待法感到異常害羞,而且都超甜美又親切我很不習慣,

很想說把我當隱形人吧(但我的經紀人肉彈很享受就是)(想享受明星級待遇的人我想應該會很投入)

 


我一坐定就奉上桂圓茶相當滋養,喝茶的同時就來填基本資料,就是初診該填的那些資料,

例如:有沒過敏?有無特殊病史?

 

這邊要先說明一下,我看醫生通常不太問問題,

就像我之前說的,醫生跟我說什麼我通常都照做,

我還有另外一個習慣是我會先做好功課,所以我大概知道醫生可能會跟我講什麼,

所以我也不太多問,反正我都知道了,看完醫生就立刻走人。

 

所以我其實早就知道打雷射不能再擦A酸,我從大學看皮膚科開始就一直有擦,

但A酸加雷射等於雙層剝皮兼燒烤,

所以進診所前已自主停擦了一個禮拜,後來跟護士閒聊時,

才透露我有擦A酸的習慣,她無敵震撼的,整個眼珠都要掉出來了吧我想,

問我填基本資料時怎麼沒提到這件事,因為護士說要是之後決定打飛梭,停用A酸的時間需要更久。

我承認我因為知道今天做的只是淨膚雷射所以沒特別講,

但小朋友不要學姊姊有僥倖的心理唷!

最好還是給醫生或護士了解你身體的狀況最好,才能做比較完備的諮詢。



看診


接下還第一個重頭戲給高榮廷醫師看診,但因為我的來意小天使都交代好了,

所以我不太講話,高榮廷醫師直接跟我解釋今天的項目是什麼,

我就只死盯他的眼睛、臉、性感的嘴唇,而且高榮廷醫師聲音太溫柔,好害羞,

完全沒注意他跟我講了什麼(所以以下療程都是經紀人幫我回憶的哈哈哈哈)

 

 

高榮廷醫師主要說明淨膚雷射是怎麼回事,這是以淡斑跟縮小毛細孔的保養型雷射,

因為我兩頰有陷下去的痘疤,所以淨膚雷射沒有辦法做到太顯著的效果

當下我就說:好我知道了,就要出診間,

導致小天使跟經紀人都大叫我不是要打聽飛梭剛剛不是還聊到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有多想脫離診療室啦即便高榮廷醫師很帥也如此。

 


醫生說做飛梭也完全沒問題,可以淨膚跟飛梭合著做,針對痘疤較嚴重的臉頰做飛梭就好,

至於其他部分依舊可做淨膚,但飛梭就是有點痛喔一定要上麻藥。

我妙麗般的腦袋有預想到我剛停A酸,所以怯生生地說我今天先做淨膚就好,

當然,事後被護士發現我根本有擦A酸還是被念了。

 

五星級的洗臉
 


診療結束後就是預備工作,診療空間有室內脫可以穿,他們準備的是一次性的飯店拖,

所以不怕有人穿過不衛生。幸好那天我有穿性感的襪子,如果襪子有破口的人請注意一下嘿(重點根本放錯)
 


接下來就像是拍攝臉部檔案照,當下覺得有點害羞,但我後來越想越覺得有道理,

因為我們看一般的皮膚科每次醫生就是看看然後就說「有改善喔!」

我想說你真的有記得我的臉嗎?

你記得我的毛嗎?

你記得我的痣長哪裡嗎?

你真的還記得我兩個禮拜前皮膚的狀態嗎?

你居然看到我立馬記得我的症狀,真的記得還是呼攏我啊?

所以這種檔案照可以讓人莫忘初衷,讓你記得從蕭亞軒到蕭亞軒是什麼樣子

(哈哈哈哈學華語的外國人應該很難懂這在表達什麼吧)

 

緊接著上麻藥,原本小護士說淨膚不會痛但飛梭相對比較痛,

以我進出手術房無數次的經驗我應該完全無感,所以只做淨膚就把上麻藥的時間省下來吧。

這點我倒是很聰明(自己講)

因為根本沒試過淨膚雷射的痛感,忍一痛不一定能忍二痛,

還是不要嘴硬自己禁得住,所以我還是決定要上麻藥。
 


上麻藥前得先洗臉,其實沒上藥也是要洗的,總之要乾乾淨淨的給醫生打臉。

躺在那邊的感覺其實很害羞,因為躺平看起來真的很不性感而且看起來又格外脆弱,

有種隨時歡迎別人偷襲的氣氛,

如果少男少女想要知道對方是否為真愛,就帶他去醫美吧因為你的臉就會橫在那邊非常醜,

但他又趁機偷襲你的話我想你真的很吸引人吧(哈哈哈哈什麼啦)
 


使用柯萊麗洗臉機也是雅偲的特色,美容師跟我講有些診所是叫你自己洗,cost down太嚴重我想是臺灣人的劣根性,

但臉畢竟是自己的,都要來做醫美了就不要想省東省西,來這裡就是要花錢的。

以前聽用過洗臉機的人說此產品相當神奇,總之整個過程很像感覺很奇妙,可以感覺到洗臉機的毛刷在皮膚上的微微震動感。

洗完臉又擦乾淨後,就會把麻藥塗滿臉,再用保鮮膜包起來,

我此時就像等著醃製入味的檸檬薄荷雞,整張臉微刺又清涼。
 


我就在休息室留下了性感的名場景。

20分鐘卸完麻藥後,臉會像手枕著睡覺很久起來一樣,

一種癱軟的感覺,敏感度離你遠去,笑的時候會有卡到陰的fu。

 

雷射重頭戲
 


雷射空間就等於是個小型手術房,燈光明亮冷氣很冷,

護士會幫你蓋好毯子跟一切必要防護措施,然後高榮廷醫師就進來幫我打了。

 

老實說我最期待的部分就是高榮廷醫師離我很近,face to face,邊打邊感受到他的呼吸。

但沒有,我從頭到尾都看不到高榮廷醫師的臉,我想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高榮廷醫師一進來就會把你眼睛矇起來才開始療程。

 

幸好高榮廷醫師聲音很性感

他每一步都會交代要怎麼做,真的很貼心又讓人融化(羞),

例如一開始高榮廷醫師會說「我們要開始囉會有點刺痛、也有燒焦的味道不要擔心。」

 


然後換給個區域打,他也會補充會說「現在我們開始打脖子囉!」「我們回來打額頭囉!」非常NICE。

其實打的過程十分迅速應該只有五分鐘,然而打的感覺還是會痛,

有點像被電蚊拍電到的感覺,但其實淨膚雷射沒那麼痛,

比較有經驗的朋友說應該是被橡皮筋彈到,gosh這形容一百分,

我就是被全小學的小屁孩瘋狂射橡皮筋哈哈哈哈哈。

打的同時,確實會有BBQ的風味。
 


打完之後,臉會泛紅很正常,我稍微喵到自己的樣子好像被火烤過的感覺。

高榮廷醫師緊接著處理下個病人所以我跟他點頭致意說謝謝,

於是這是此行最後一次看 到身高180的高榮廷醫師了(哀桑)(身高也記太清楚)

然後我就火速被護士抬上床,又敷臉又冰敷的,有種詮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感覺。

冰敷20分鐘的過程中,我還跟經紀人聊說我最近跟誰約會,

經紀人還要我小聲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冰敷完成後會上乳液跟防曬乳,雷射術後重保濕跟防曬,

所以使用的保養品,功能上就只要保濕就好,

什麼美白緊繃等額外功效通通不要,護士千交待萬交待。

另外,護士有給我鎮痛的乳膏,不過有痛再擦就好,

但我那天回去整張臉都非常正常一點也不痛,所以根本沒擦。

臨走前護士也會給你幾乎蓋住半張臉的口罩,我想有保護臉跟遮醜的雙重效果,不過我就是沒差啦!

因為當晚朋友就說看起來沒兩樣,我家人也沒看出來,

所以有人說雷射可以上班休息時間去做,所言不假,很方便的啊!

 

所以到底有沒有差呢?
 


這我一定要老實說,大家反應給我的意見很兩極,有朋友說我看起來比較亮,有的說沒什麼差,

我想才一次淨膚雷射,好像也不能強說有什麼顯著的效果。

不過我自己感受最最最明顯的是我毛細孔變小了,尤其鼻頭跟延伸到臉頰的毛細孔都無敵大,

狩野英孝走過去也會跌進去游泳,但現在變得只是踉蹌。

我想,可能是因為你的朋友並不會盯著你的毛細孔看太久,

所以他們可能沒什麼發現我的毛細孔變多小,但你自己看鏡子就會發現其中的差異。

所以我的心得是,如果你有第二或第三次約會的人,在那之前預約一下淨膚雷射,

因為此時你的五官可能會被看很細,第一次你基本上因為害羞可能不太敢看對方的臉,

但第二次之後可能會被看得很仔細,所以推薦還有後續約會的男女喔!
 

 
 
 

另一個不曉得是不是我錯覺還是我保濕做得足,T字部位出油狀況好很多,

我原本都是油到發亮的那種,但毛孔變小後覺得出油狀況變得很理性。

我相信幾個療程後效果應該會更顯著啦!

總之這就是我體驗醫美的心得,廢話很多但我覺得雅偲確實值得一試。

這裡的醫師護士、環境確實都很用心,如果大家覺得我的醫美文有幫助到什麼的話,

我想未來我還會繼續幫大家體驗很痛飛梭雷射的哇哈哈~


 

【雅偲皮膚科診所】
皮膚科醫師頂尖團隊,專業打造完美。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 臉書私訊線上諮詢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 預約雅偲:02-2760-0055
📖 原文網址:

部落客原文網址: http://goo.gl/tHio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