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威力~什麼抬頭紋,眼下紋...通通給我out!

 

我很愛笑,偏偏我的笑點又很低,每每總是笑到雌牙裂嘴的,

然後不知何時開始~~

馬克開始嫌棄我說:欸!不要笑太開,那個魚尾紋都跑出來了!

話說,一開始我還挺無所謂的,反正都年過30,很正常嘛

(((還硬要故作瀟灑狀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啥玻璃心來著,

可是...常常被他這麼講著講著....

也開始覺得自己好像漸漸出現老態了捏

剛好這兩年開始有接觸一些醫美的資訊,

而正好接到雅偲醫美診所的膚況詢問電話,

想說,那不如就去諮詢一下專業醫師好了!

 

 

當天到了雅偲診所後,心裡難免挺忐忑不安,

但這裡的工作人員很熱情,倒了熱茶請我先休息一下,

(((應該是有看出我心慌慌意亂亂的神情吧!! 噗~

 

 

是說,雅偲的環境很明亮也很時尚,

幾乎都是大面玻璃的開放式空間,不會給人壓迫感

 

 

牆上也秀有出知幾位名藝人的合照,

忍不住回頭跟馬克說~欸!我都認識耶(((突然八婆上身

 

接著諮詢師請我們進診間諮詢嚕!

這天是由雅偲醫美的魏嘉宏醫師替我看診。

先跟魏嘉宏醫師簡單地說了一下我想改善的部位後,

只見魏嘉宏醫師眉頭深鎖(((這是案情不單純的意思嗎?!噗~

沉思約三秒後問我說,你要不要考慮打玻尿酸墊高鼻梁?!

(((歪腰,差點沒跌坐地上...

啊我鼻子真的有那麼塌嗎??(((摸摸鼻子

後來諮詢師有解釋,是因為最近很流行恨天高的鼻子啦!

就像那些韓星一樣啦!

 

 

對於五官我是目前沒那麼強求啦!

只是我很care痘子和紋路這種礙眼的小細節!覺得一定要把這些問題優先解決!

接著,魏嘉宏醫師相當仔細的看了我臉上的動態紋,

就在掀開瀏海剎那...我看到魏嘉宏醫師驚恐了一下的表情!

~然後接著就補了一句,真的很深!

是吧!不然我來幹嘛?!XDDD

魏嘉宏醫師緊接著開始一連串的詳細說明消除紋路需要施打肉毒的位置和效果!

 

 

離開診間後,

諮詢師再次跟我說明肉毒施打的過程以及術後要注意的事項!

其實施打肉毒桿菌是很普遍用來消除動態紋的一種抗皺術,

肉毒桿菌注射的原理,是藉由...

~阻斷神經肌肉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進而消除皺紋的目的~

魏嘉宏醫師強調說,不是術後立即就可見效,通常一個月後效果才是最為明顯,

依每人的體質決定持續的時效性,

一般來說,效果皆可持續4-6個月左右!

 

 

因為當天我有上妝,所以美容師先帶我到另一間公共休息室卸妝,

並拍攝術前的恐怖原形照!

之後,看個人對痛覺的敏感程度來決定要不要敷麻藥,

啊我這麼惜皮(台語),當然要敷啊!而且越厚越好!哈哈

 

 

大約經過20分鐘後,就被帶回診間卸下麻藥,準備上刑!哈

看看我一副嚴肅樣,因為我超怕痛的,整個就是剉咧等!

然後一方面也超怕術後會發生臉部哭笑不得的僵硬狀!

不過,魏嘉宏醫師一再掛保證,絕對很自然的啦!

(((是說,坐上這張椅子後...他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啦!超卒仔的我!

 

 

醫師和護理師都看得出來我相當緊張,

所以非常溫柔,

尤其是雅偲的護理師,

會在一旁輕聲細語的安撫我,摸摸我的手讓我轉移注意力!

(((這時,馬克早就在一旁幸災樂禍,不斷竊笑,整個欠扁樣

 

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我只能說我白白擔心的,

因為根本就像一般打針一樣,點一下點一下的,沒那麼恐怖啦!

術後,護理師會幫我在傷口上擦藥消毒,

大約1小時後,傷口就消紅了,可以說幾乎看不出來有傷口嚕!

離開前,護理師一直交代我,術後4小時內不可以平躺,趴睡或彎腰,

一週內也避免使用熱水或冰水清洗臉部,

禁泡溫泉,三溫暖,出門要擦防曬等....

我都有乖乖遵守喔!

 

 

我知道大家最關心的就是結果啦!

先來看一下術前的慘況!

是滴...就是抬頭紋沒錯啦

 

一個月後回診拍的術後照,

馬克驚呼~哇塞!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再來看看術前的右眼及左眼魚尾紋和眼下細紋,

忍不住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術後照,額頭不用說,根本像熨斗燙過一樣!哇哈哈

泥侃侃...眼下細紋和魚尾紋是不是也改善超明顯的(((歡呼!

 

 

再來看看我在室內的自拍照,

(((我現在終於可以很自豪的跟馬克說:你(指)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下面兩張都是術後照,我現在大笑都超有自信的了!

 

 

 

現在拍照也不用再叫馬克拉遠景了!!!

 

整體來說,這次的肉毒體驗讓我相當滿意,

不管是術前的詳細說明,

亦或是術後診所積極的追蹤關心傷口的復原情況,

感覺雅偲相當重視患者對療程的感受,

對患者所以出的疑問也都能細心給予解答,

最重要的是效果我相當滿意啦!

當然也沒有僵硬不自然的狀況發生嚕!

以上和大家分享~


 

 

【雅偲皮膚科診所】
皮膚科醫師頂尖團隊,專業打造完美。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 臉書私訊線上諮詢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 預約雅偲:02-2760-0055
📖 原文網址: http://goo.gl/KjKl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