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距離我上次做完電波拉皮CPT + 超音波拉提,也差不多3個月了,

所以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報告這3個月來的後續追蹤報導拉~~

 

 

上回在【電波拉皮CPT + 超音波拉提 (上)】這篇裡,

有說到我去雅偲診所,做電波拉皮CPT + 超音波拉提的過程~

如果上次沒follow到的人,這邊再簡單複習一下~ (推眼鏡)

 

 

是說電波拉皮CPT超音波拉提,都是屬於非侵入式的"拉提"治療,而且它的好處就是~

不用動刀、不會有傷口/結痂、效果更優、只要做一次就好~ 所以相當吸引人!

 

至於電波拉皮CPT 和 超音波拉提的差別~醫師說主要是:

電波拉皮CPT:痛感較明顯,屬於皮膚表層的刺激,較偏向針對紋路、外在的膚況。

超音波拉提:微微的麻刺癢癢的,作用到深層皮膚的筋膜,所以比較強調拉提。

 

至於作用的效果,大概是做完1~3個月效果最好,

且約可維持1~2年(因人而異)

 

接著就是術後的照片記錄拉~~

 

【術後一周】

做完之後的當天臉感覺就有點脹脹的,而且摸起來溫溫熱熱的~

不過做完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感覺到皮膚變得相當繃彈明亮哩~

 

做完之後的3、4天是整個過程電波拉皮的過程中最腫的階段~

因為它是讓深層皮膚類似先破壞再建設的概念,

 

臉頰圓鼓鼓的像包子一樣~ 看起來好像胖了3公斤的樣子 XD

不過大約一個禮拜,就消腫得差不多囉~

 

【一個月後】

差不多一個月後,這時候來看全臉改善的狀況,比起剛做完時是不是已經整個明顯很多!!

已經開始感覺有一種從肌膚本身透出來的淨緻光亮感啊~~~ (灑花)

 

下面這張↓↓是完全還沒有做電波拉皮CPT + 超音波拉提之前的狀況~

感覺側面臉頰的支撐度好像比較不好,甚至有點快要垂墜變成嘴邊肉的趨勢...(汗)

 

有沒有發現側面的整塊臉頰,看得出逐漸有比較往上hold住的感覺!

也就是肉肉不會像做之前,有往下的垂墜感~

特別是你看下顎線~↓↓ 變成很漂釀的上揚弧度喏~~♥

 

由於做完電波拉皮CPT + 超音波拉提是全臉式的緊緻提拉,

所以當原本有點鬆垂的臉頰肉歸位之後,連帶著緊彈的V臉線條就出來拉~~(灑花)

即使笑起來,臉頰肉也不會像之前誇張的崩垂~ (〃∀〃)~♡

 

特別在這個月中,除了皮膚慢慢變得Q彈豐盈以外,

再來我覺得最有感的~ 就是皮膚表面的細緻平滑感變得相當讚! (姆哥)

 

就是看起來會呈現一種細膩的少女肌質感~

尤其是上妝的時候感受更明顯~ 特別是粉狀質地的妝品變得很好上、很均勻,

 

之前就有說過,這個電波拉皮CPT + 超音波拉提療程,

它的最佳效果會在1個月~3個月後開始出現~

所以目前的狀態都還算是剛開始起步唷!

 

 

【二個月後】

經過2個月後,感覺全臉的拉提緊實感比第一個月更加UPUP喏~

這時候再來比較一下給大家看看~

 

下面這張是做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之前

 

時間立刻快轉跳到2個月後~~臉部皮膚的緊實度&飽彈感變得相當明顯的好哩!!

 

基本上第2個月的效果,就是在第1個月的改善趨勢上不斷的提升~~

尤其是在整個肌膚的平滑緊緻度、以及臉部肉肉的平衡支撐拉提方面,

變成是很柔美協調的細膩膚況~

 

只要藉著很清透的淡妝,就可以襯托出好膚質帶來的妝效!

而且感覺拍起照也更上相,自己看到自己有這麼讚的膚況也超開心呀~~ (轉圈+灑花)

 

【三個月後】

到第三個月,大概就是肌膚狀況最能呈現出效果、且處於持續維持的階段了~

 

 

這時候的差不多就是做完電波拉皮CPT + 超音波拉提的"收割期",

所以全臉肌況跟之前一比,感覺就很有逆齡的視覺感啊~

 

它就是會讓人看起來好像更有重返青春的fu、但又說不出到底是哪裡改變(好小心機XD)~

其實這是因為全臉肌況、膚質的整體改善,所以看起來非常協調又自然~

 

而且皮膚變好的好處,就是造型的彈性更好又更簡單~~ XDD

脫妝機會也大減, 整個看起來很有漂亮的裸肌感啊!

即使不用美肌模式都感覺肌膚啵兒棒呀~~♥ (轉圈)

 

是說這次做這個電波拉皮CPT + 超音波拉提真是對了!

想要做醫美拉提,又不想有動刀/傷口之類缺點的人~ 可以考慮做這個哦!! (姆哥)

 


部落客原文網址 http://kk9442001.pixnet.net/blog/post/59253283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