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的年末給自已最大的禮物就是下定決心衝了[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這一切都只為了在今年夏天可以好好的露腿(誤)  擺脫毛手毛腳的大困擾!!

那時評估了好多家醫美!!

最後選擇了雅偲診所 | 原因只因為我定期都在雅偲淨膚雷射  


這裡的小護士+護理師都很貼心溫柔(溫柔到讓人想娶回家那種XD)

2  

雅偲的交通好方便  就在捷運市府站斜對面

因為定期要回去做除毛的療程→交通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然後~時間過好快噢→10個月過去了耶 ((( 而且我也完成了6次雷射除毛的完整療程 )))

3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毛手毛腳的女生  

小時候不以為意  覺的數大便是美(咦?XD)

長大以後變得愛美了→覺的毛手毛腳是人生中的一種痛苦!!

用盡各種讓人崩潰的除毛方法  除毛都無法被搞定(痛哭丌___

4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才衝了雷射除毛的療程

雷射除毛是一條漫長的路 

依照毛髮的生長周期的不同(大約一個半月要回診一次)

但我撐過來了!!!

這代表著我要開始體驗暢快的無毛生活了阿 

((但我還有腋下還沒搞定可是腋下除毛因為範圍小 | 所以費用也便宜))



總結一下我的除毛辛酸史(ker ker)

5  

 

  這是2013年年末的時候  

每天刮毛刮到快瘋掉   我的腿毛就是如此的茂密+頑固XD

右邊是我自已DIY蜜蠟除毛的結果

現在整理照片覺的也太揪心那時候應該很痛巴(抖)

 

6  

7  

 

  第1次雷射除毛前 (3天把腳毛刮掉等待毛根探出頭來~就是最好的雷射時機)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的原理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穿過肌膚表皮

再藉由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讓毛囊被破壞而停止生長!

8

9

10

 

  前面2次雷射的效果很OK

 毛髮還是持續在生長

 新生的毛髮有變細

 11  

 

  接下來一樣是無止盡的輪迴(定期到雅偲報到)

我不會特別挑醫生

因以前當然也偏愛給部落客指定的XX醫生做雷射

後來覺的其他醫生其實也很細心  簡單的雷射除毛真的不用特別挑醫生。

 

12  

 

  到中段的時期毛髮還是有生長  可是變稀疏了噢

有一根沒一根的XD

部份區塊甚至已經呈現光頭的狀態(爽快啦!!!  )

13  

14  

 

  但是有些毛髮好發的區塊  很煩(死不肯低頭離我而去XD)

但我還是定期的去雅偲報到!

另外我只有第1次除毛的時候~有乖乖敷麻藥

後來真心覺的敷麻藥還要等(有夠浪費時間XD)

於是我就再也沒有敷麻了  哈哈哈哈(我是個怕痛的女生  但我覺的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15  

 

 

  濃縮一下給大家看仔細

 毛髮的粗細

 毛髮的濃密度

都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16  

 

十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雖然現在好發區還是有冒出新生的毛髮

但是都是汗毛般淡淡的顏色(龜毛的我也可以忽略的那種新生毛)

而且我現在竟然想不起來上次刮毛是什麼時候((哈哈哈哈哈))  

17  

18  

19  

 

雖然不是完美的跟毛毛say bye bye

但也搞定90%有噢!

對於一個被毛手毛腳困擾30多年的人來說已經是無上的感激!

覺得自已沒有挑錯醫美診所(笑)

20  

 

接下來想去買腋下的雷射除毛

以前爬文看大家都說用拔的(腋毛就會愈來愈少…)

這根本是歪理阿!拎北都用拔的  腋毛還是頑固到不行是哪招啦丌___丌

腋毛也好煩噢(用拔的拔不乾淨 | 用刮的都會有黑頭…)

覺得毛髮太多真的是整死人

21  

 

 我的除毛療程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是不會有傷口的噢(我個人也沒有發生紅腫or發炎)

 除毛的療程都是按部位計算(所以我也不好幫大家估算多少錢)

   最準確的價格可以直接打電給給雅偲詢問 最清楚噢。


   諮詢電話:(02)2760-0055

就以上 祝全天下的毛毛女孩都可以擺脫毛手毛腳(灑花~)



部落客原文網址   http://angeline5775.pixnet.net/blog/post/394464542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