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的分享跟上次大概快滿1個月(20幾天)是我從杭州回來後的隔天做的

這次做了兩大項目,主攻臉+屁屁&大腿後側

我其實原本只要做電波拉皮在臉跟屁屁的

所以去杭州前我有去找蕭晨隆醫師諮詢一下關於電波的問題

他說臨床測試後有發現可以提升拉皮效果的組合式打法

臉的方面是搭配Ulthera超音波拉提

屁屁是搭配Liposonix聚焦音波減脂

蕭晨隆醫師跟我說Ulthera超音波拉提+Thermage CPT電波拉皮,在臉部拉提上

會比埋線+音波拉皮/單做音波拉皮/單作電波拉皮/單做埋線,效果還好很多喔!

所以我聽完就決定要做!

我有跟蕭晨隆醫師提到一件事情

我跟蕭晨隆醫師說電波打剛好的能量就好

不要刻意去打太強的,我怕脂肪減掉

很多人都以為電波拉皮能量越強越好,那是錯誤觀念

太強的電波拉皮會造成減脂的現像,皮變緊,皮下組織流失有甚麼用,皮很薄看起來就是個骷髏樣

要年輕回春還是要有澎皮感喔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打電波就是要超級高能量 要適可而止喔

新概念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SAM_1766

 

這是我去雅偲診所當天拍的記錄照 (就在阪急百貨斜對面)

感覺臉沒有很鬆,但是仔細看還是有點疲勞感,沒那麼澎皮感

之前有提過 趁年輕的時候做 Ulthera超音波拉提+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就有點像是幫肌膚銀行存膠原本的概念

因為熱能會讓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就會一直維持表皮平整的模樣

表皮就像一塊布一樣,你讓布維持平整就不會容易有皺紋產生

打那麼多年電波的感想是 皮變緊雖然很重要 但是預防皮下組織的流失也是個重點喔

因此並非能量越強越好喔,要找合格信任的醫生打是很重要的

我都找同個醫生打就是因為他知道我皮膚耐受度到甚麼程度

 

SAM_1783

SAM_1784

 

當天除了臉部拉提+澎皮 我還有要做一項就是關於屁屁的改善

越來越覺得屁屁的皮膚鬆弛,尤其我之前做過屁屁周圍的抽脂,有做過這方面抽脂的有個後遺症就是,屁屁特別容易垂下來

這是做再多LPG跟按摩都改不了的,所以我決定要打身體的電波拉皮

我跟蕭晨隆醫師說,我想要屁屁變緊實+微笑線變明顯 +屁屁的皮膚可以變Q彈緊實

一直坐著屁屁都開始要變型 變成正方型@@

微笑線變成像是屁股上的法令紋一樣下垂XD

 

SAM_1800

 

很久之前得過厭食症,住院的時候體重一週內快速變化很大  所以屁股上有肥胖紋

蕭晨隆醫師說關於這點他無法保證可以改善多少,但是皮膚表層會因為變緊實而不會那麼凹凸不平感

肥胖紋就是皮下彈性纖維斷裂造成的紋路,很難改善,所以能不要有這個紋路就是盡量避免喔

 

SAM_1804

SAM_1809

 

 

今天總共會打三台機器 這台就是我之前打的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SAM_1818

 

這次一樣是900發的探頭 但是是進化版本的探頭

是新一代的黃金塑顏電波「全方位探頭3.0」(Total Tip 3.0)

比起傳統的藍色探頭(深度2.4mm) CPT DC橘色探頭的深度達到4.3mm 多了79%的深度 加熱體積也是藍探頭的兩倍

4.3mm是可以達到筋膜層的深度

白話的一點講就是橘色探頭可以刺激更多的膠原增生 並且拉提效果也會更好的意思  而且打得深其實比較沒那麼痛!

 

SAM_1817

 

電波拉皮探頭至今水貨還是挺多的  記得盒子一定要沒拆封 要有防偽認證 !

SAM_1811

SAM_1813

SAM_1814

 

身體打的是1200的身體探頭喔 一樣是作用到4.3mm的橘色探頭

SAM_1825

SAM_1828

 

搭配跟臉一起打的第二台機器則是 Ulthera超音波拉提 今天搭配的是3.0mm深度的探頭

這是目前唯一一台美國FDA認證 對於 “拉提"  有效的儀器喔

也是目前作用深度最深的儀器  可以達到筋膜 以往要開拉皮手術才能治療的筋膜層

治療的時候會看到像是這種超音波顯示關於皮膚下的作用位置

所以能量發射是非常準確的

接著會以超音波能量傳遞到真皮層以及皮膚基底層 以及肌肉上的筋膜層

熱能會啟動身體自然恢復機制 會讓作用的地方重新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並且有立即性收縮效果喔

 

SAM_1866

 

搭配身體電波拉皮一起的則是Liposonix立塑超音波減脂

因為我要做的是微笑線的屁屁 所以把臀下的大腿後方肥肉打掉 就會覺得屁屁看起來變翹喔!

高密度的能量直達皮下脂肪層去破壞脂肪細胞  術後可以馬上恢復正常生活喔

不會破壞骨頭肌肉 只會利用熱能破壞脂肪  並且可以順便刺激真皮層的膠原增生喔

術後要多喝水,代謝脂肪,受到治療的部位會感覺有點痠痛,像是鐵腿那樣,但是不會瘀清,表皮看不出來有異狀

他是算焦耳數的,蕭晨隆醫師說測試的結果是,單發數最高能量,去打會比低能量累積到單部位最高能量效果還棒

 

SAM_1834

SAM_1831

 

我是先用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 打屁屁下緣與大腿後方

SAM_1838

 

打完後再對屁屁打1200發的身體電波拉皮

大家可以看到是灰色把手 因為電波拉皮身體的把手是灰色的喔

 

SAM_1846

 

電波拉皮打完我的屁屁的凹凹凸凸的肥胖紋的感覺變淺很多耶 好開心

 

SAM_1855

 

 

 

接著會用Ulthera音波拉提  拉提下半臉跟雙下巴 我大概打了兩百多發喔

SAM_1867

SAM_1872

 

最後再用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打900發拉提全臉與脖子

記得睡眠麻醉一定要找合格麻醉醫生喔  找麻醉護士(麻姐)那樣很不保險的

 

SAM_1883

 

這是術後回家的樣子

提醒大家一件事情 電波拉皮跟音波拉提原本就會水腫喔

所以假如兩個一起打 水腫跟側邊肉痠痛感會比較久

水腫大概一週才會消,痠痛感大概要一個月喔,不過是可以忍耐的範圍,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SAM_1886

 

 

 

當天馬上覺得臉變方的  因為臉水腫了

SAM_1887

 

可是明顯感覺到骨頭變明顯耶 好開心 我的臉又變緊了

 

SAM_1888

 

隔天化妝修容打很大XD 因為臉水腫

但是大家有發現我下巴變很V嗎

這就是Ulthera超音波拉提+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立即性的效果

 

SAM_1936

 

 

一週後總算不用修容打那麼重 水腫漸漸的消失了

SAM_3248

 

兩週臉變好緊好V 而且臉頰變澎皮了耶!  那種疲勞感的肌膚消失了

 

SAM_4170

 

第三週 就算由下往上拍也一樣臉型很緊緻 而且我沒有修容喔 盈喬這個妝容沒有畫修容粉

 

SAM_5087

SAM_5163

SAM_5225

 

 

這是屁屁的改變 可以看到屁屁下的法令紋變微笑線了

屁股從方型變成橢圓形  然後大腿也變細了

SAM_5401

 

雖然肥胖紋還是在 但是至少看起來肌膚沒那麼凹凸不平了!  屁股變好摸了XD

 

SAM_5392

 

大家自己看圖片應該可以知道差別在哪

 

A

B

C

 

總之我覺得這次打得很值得

臉部: Ulthera音波拉提X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整個變澎皮感+拉提感+臉變得更立體感  回春!

音波+電波的打法好像目前只聽過雅偲有耶  你們自己去諮詢看看吧 :)

Liposonix立塑超音波減脂 X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屁屁從正方型變橢圓形  微笑線回來  肥胖紋變淺 大腿中間縫隙變大 大腿後方變瘦

好愛這樣的改變阿 <3

總之這些就是我這次的心得分享喔

七月跟大家講了有同學希望我快點分享 你許願成功囉 哈哈

 

SAM_5134

 

 

【雅偲皮膚科診所】
皮膚科醫師頂尖團隊,專業打造完美。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 臉書私訊線上諮詢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 預約雅偲:02-2760-0055
📖 原文網址
http://goo.gl/6rpF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