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1228384_9482e78a94_o  

肌膚的保養需要時間, 如果等到要拍婚紗前一周在保養就來不及了!

 

這篇文章醞釀了三個多月~

經歷了我們分別作三次療程之後,小小一個段落來簡單分享一下

拍攝婚紗的時間本來是預定在今年的拍攝婚紗的時間本來是預定在今年的八月份

但是因為某些因素需要改期

也讓我們準備的時間可以充分一點, 是說我真的是想晚點再拍呀!

但我又想拍水下的婚紗, 適合天氣較好~太陽較大的夏季先執行這一部分~

所以.....是要繃緊一點照顧肌膚跟健身了

 

首先提出想保養的~~~竟然是Adam大大

因為他在今年初工作有一些轉換的因素,壓力大暴狂冒壓力痘

之前還會拜託我幫忙他擠粉刺.....但壓力痘冒起來驚人~已經是我無法handle的程度

他自己說想要找專業的美容師幫他清粉刺~

畢竟青春痘或者粉刺這種東西,專業的人來操作會乾淨也專業很多 !

 

我詢問幾家了之後, 帶Adam來市政府這邊雅偲皮膚科診所

 

arsIMG_4220-005

 

Adam主要就是一些閉鎖性的粉刺

額頭,鼻子週邊,下巴,臉頰

arsIMG_4231-002

最嚴重的就是下巴跟臉的輪廓先線週邊

整個人感覺很不清爽

他自己都受不了~

arsIMG_4233-001

 

經過給雅偲的皮膚科醫師咨詢後

建議他做果酸or杏仁酸的煥膚

至於Adam最在意的“清粉刺”  也包括在這個課堂裡

Adam很可愛! 去之前的兩個月就一直叫我幫他找“做臉”的地方~他還停留在傳統做臉清粉刺的美容

殊不知現在醫美

沒有純做臉的療程,都會搭配儀器或者酸類代謝~

 

所以,就選擇了粉刺的剋星~杏仁酸課程

15

 

第一次時間:2014/ 4/ 4 

當時下巴粉刺很多~很密,也伴隨紅腫的大痘

 

美容師先使用科萊麗洗臉機洗臉 ( ▌美容家電 ▌風靡全球♥連男友都搶著用~超溫和的科萊麗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 )

 

接著就會先清比較表層的粉刺  挑一下

16

 

然後依照肌膚的情況

刷上醫生指定濃度的杏仁酸  (每一次去都會增加一點濃度)

17

 

杏仁酸的停留時間是幾分鐘而已~

接著會用水中和,稀釋

擦拭掉

然後會再做一次比較徹底的清粉刺~ 

杏仁酸之後, 有些粉刺會浮出來~更好擠

 

擠完之後, 再用保濕面膜補水鎮靜肌膚

每次離開前,也都會提醒Adam要多注意保濕

杏仁酸之後肌膚會比較乾~保濕功課不可少!

18

 

我的部分, 是想要肌膚勻亮的  脈衝光

一般大家印象中

脈衝光比較針對黑色素斑點, 但因為我想要整體肌膚勻亮~提亮膚色的感覺

也是可以選擇脈衝光

(而且...其實我顴骨也有一點淺色的斑)

 

施打脈衝光之前,是需要敷麻的!!

因為脈衝是靠熱能, 熱會深入到肌膚的感覺~

連我有敷麻是每次都還是小緊張, 因為每個人對痛&熱的忍受度不同

所以我會說~是可以忍受的熱~

但一定要敷麻醉!

 

脈衝針對黑色素發揮作用,所以施打前  美容師會幫忙把髮際&眉毛貼起來

避免打到光, 毛髮會瞬間變白!

 

再擠上一層凝膠~就可以開始施打囉 

14

 

施打大概是掃一圈臉部,接著再加強一圈

所以大概是兩回合

時間真的不長. 但躺著的我卻總是希望趕快結束~~~

因為嘴脣跟耳朵週邊對於熱的忍受度真的特別低~~~~~~

 

眼周會有特殊的鹹蛋超人眼鏡蓋起來~ 所以眼妝其實不用卸除

(我真的不是有包袱矜持才沒有卸眼妝的喲!!!!!)))

 

打完脈衝光之後,就是回到美容室敷臉~

趁機可以偷睡覺

1

 

Adam的第二次 杏仁酸:2014/4/26

 

相隔兩三周,猴急的Adam大哥要我替他趕緊再約第二次杏仁酸

基本上診所會建議三周後再進行一次比較好

同時也要看痘痘情況^^

 

第一次杏仁酸之後,有些痘痘會回去才冒出來

會有加速它代謝出來的機會

所以這次就可以好好地清除下巴粉刺跟痘痘 

然後壓力亂大一把的他

這天額頭還有一顆超級大痘! 因為有點發炎所以沒有特別去擠~

後來有用健保~請醫生開口服藥跟擦的藥膏! 

 

8

 

第二次杏仁酸

突然覺得Adam的素顏好像女生~

如果是女生感覺滿正的噎

睫毛好長好可愛喲!!!

他自己都說:如果我皮膚好的話,應該很正點

......非常有自信.....

arsCIMG4054-001

arsCIMG4057-002

 

第二次Adam回診的時間~我沒有跟著做脈衝光

因為脈衝光的休息時間我覺得間隔一個月比較好

 

Adam的第三次杏仁酸, Angel的第二次脈衝光

時間在:2014/ 5/ 24

 

第三次的Adam痘痘有明顯的改善!

也維持繼續清清他下巴週邊粉刺的流程~~~

5

屙~不小心放兩次大頭狗的Adam照

12

 

我的話,則是第二次的脈衝光

照片的我有沒有突然不一樣蕾!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時候剛縫了雙眼皮16天~

有一種很深邃的感覺~

 

9

 

 

那陣子我的身體的肌膚奇癢無比~胸口跟手臂抓得很醜

好在有醫生開藥給我擦, 讓我去一趟雅偲皮膚科診所

可以同時做保養又看皮膚科~~XD

3

arsDSC00368-002

 

幫我施打脈衝光的是魏醫師

專業的皮膚科醫生

 

arsDSC00371-001

 

打完脈衝光的臉上

不會有結痂,或者任何看得出來的外部情形~

一打完的肌膚還特別光亮無比呢!!!!

皮膚好到一個不行~

除了眼妝完全素顏 

10

11

 

做完的當天下午

把妝上回來

生活不受到影響

只要防曬而不要刻意去玩水曝曬都OK!

arsCIMG5104-001

 

隔天的肌膚狀況就是這樣子

20

 

再隔幾天的肌膚~上妝都會感覺的非常好上~

彩妝也特別顯色

肌膚膚色均勻~~~

arsCIMG5193-002

arsCIMG5198-003

 

 

Angel第三次脈衝光

時間:2014/ 7/ 12

從美國回來的那一周,就立刻約了去保養了!

第一當然是我希望趕快讓肌膚煥白~  

第二也是距離上一次中斷一個半月了

 

 

6

 

我身後就是打脈衝光的儀器

arsCIMG7441-004

 

打完之後~這天沒有上底妝

只有擦透明隔離就離開診所了(哈哈黑眼圈曝露)

戴著帽子我就去對面的百貨找朋友逛逛~

19

 

有打脈衝光除了會覺得肌膚的膚色比較勻之外

光澤度跟細緻感也會滿有感覺的!

但是醫美都是一種需要一段時間持續做的保養~ 所以可能剛做完的一周感覺會特別強烈~

arsCIMG8127-001

 

每次醫生都會幫我加強顴骨, 額頭~

就是想要幫我讓斑點更退散

還有受光面積很多的額頭可以跟整張臉的膚色更均勻~

arsCIMG8336-002

 

我自己是覺得很不錯~

定期的脈衝光保養,可以節省保養品~

同時也是保養雙管齊下的一種方式!

自己在家狂擦狂抹, 搭配一個月一次的保養

其實效果會更好!

想美白,想要斑點淡化的

可以靠保養品, 但是我覺得醫美可以加速~ 

然後保養品輔佐!

 

為了要美美的拍婚紗甚至維持到明年五月宴客

一直到明年五月

保養肌膚都是我們的功課

也不會停止下來的!

arsCIMG8340-003

 看看五月第三次杏仁酸後當天的ADAM

13

 再看看七月的ADAM

他的下巴痘痘

都退散了~

我想說的是,醫美不是立刻見效的東西(除非是微整形)

但是多做幾次真的觀察得出來變化~

arsIMG_7461-001

 

連他自己都說很滿意~

還要繼續做保養下去~

甚至還說,如果連年少時不懂事愛摳痘痘留下來的坑疤都可以除去的話

他覺得自己會很正點!!!

大家要習慣~他真的很有自信XD 

所以下次我們會再一起去咨詢看看~

arsIMG_7464-008

arsIMG_7462-006

arsIMG_7463-007

 

 誰說結婚前只有女生要保養

男生也不能馬虎!

這是我們兩人三次療程一個小段落的分享~

希望有需求的人兒可派上用場喲!

剛好七夕要到了,傷腦筋覺得對方什麼“物質”都不缺的話

帶她/他去做療程

直接變帥變美

其實是最實際的囉!

 

arspage-009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