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季1  

噗~~猜猜我哪裡不一樣了呢? 不知道大家光看照片看不看得出來?

先前隨意po上一張照片在粉絲頁 想叫大家猜猜看我到底哪裡去進場做了"小維修"

結果好像沒有很多人猜中:P

因為我不只做了小維修~~ 一次完成了3個地方 都是想讓我拍婚紗&婚禮的時候臉型更加完美^^ 

所以這次的拍婚紗前的小維修特輯還分了上下兩集XD

希望我的"吹毛求疵"也能分享給各位新娘 ((我想大家到最後都會變得很吹毛求疵的...

這篇先來跟大家分享我長久以來困擾的兩個臉型小缺陷 比較好猜的就留在下集解答啦haha

PM7A0218.JPG

長久以來我一直被我眉頭之間的凹陷困擾好久>"<

以前都把瀏海遮住額頭 所以沒有理他好一陣子了

一直到為了拍婚紗照兒留了長瀏海 額頭露出來 才驚覺他真的不完美...

SAM_3894.JPG

本人看感覺更明顯

照片上看起來的話 額頭有蠻深的陰影

讓人感覺起來好像印堂發黑>"< 整個越來越在意

所以我露額頭總是露得很沒有自信 嗚嗚

IMG_9453.JPG

加上我平時拍照有時候很喜歡做皺眉的表情

附近的肌肉群比較明顯 所以讓額頭的凹陷看起來更深了...

IMG_9538.JPG

除了我很在意的額頭之外

另一個讓我逐漸變得非常在意的就是凹陷的夫妻宮!!

以前沒甚麼感覺 但是今年開始發現夫妻宮凹陷的好明顯

可能是因為晚睡壓力大 所以膠原蛋白都瘋狂流失吧囧 

未命名.jpg

為了讓大家更明顯看得出我臉型的問題...所以我自己出賣自己這張醜照片哈哈哈哈哈  

看的超明顯的 凹陷額頭 兩側夫妻宮(太陽穴)更是凹陷到不行

看起來整個人險的命很差 嗚嗚 我怎麼可以忍受讓自己拍婚紗前弄成這樣!!!

所以我趕在4月初跑去雅偲診所來拯救我啦~~~~

診所的環境我還蠻喜歡的

 

 

 

先讓大家再回味一下before的我一眼~~~haha

SAM_0576.JPG

填寫基本資料ing

如果有過敏症狀一定要寫上唷~~~~

SAM_0578.JPG

這次選擇的醫師是魏嘉宏醫師

諮詢的時候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我說了很在意額頭與夫妻宮的凹陷~~~~ 魏嘉宏醫師也推薦了我 "玻尿酸填補" or "Sculptra"

SAM_0581.JPG

不過很可惜以我想要在月底拍婚紗前就可以得到立即的效果

這次就使用玻尿酸注射囉!!!!

魏醫師也幫我預估了需要的用量 然後額頭怕我皺眉會影響注射的效果

所以也建議我在眉頭打點肉毒 ((呼~~第一次一下打這麼多 算是一個大工程阿!

SAM_0593.JPG

諮詢完畢之後呢~~~

就要來填寫同意書啦!!!護士小姐會來幫妳逐項check

SAM_0600.JPG

因為我臉上有帶妝~~

所以美容師就來幫我洗卸啦!!

雅偲邊的洗卸非常得特別唷~~

SAM_0601.JPG

特別的地方就在這裡啦!!!

相信對美容保養有興趣的女孩一定知道這支 Clarisonic科萊麗超音波淨膚儀

超級火紅的 我幾乎身邊朋友人手一支

在雅偲做洗卸就是使用Clarisonic 讓清潔做得更徹底^^

SAM_0605.JPG

我也是第一次用Clarisonic的超音波淨膚儀 haha我好遜

他有不同的刷頭~~~我用的是敏感肌專用的刷頭

刷頭出乎意料的超級柔軟 ((拇指

SAM_0608.JPG

接著上麻藥囉~~~緊張刺激!!!!

SAM_0609.JPG

對了!!提醒大家唷~~

做任何消費都有認清原始包裝的權利 別讓妳的權利睡著嚕!

做醫美之前一定要請醫護人員出示使用的產品原廠包裝 妳才知道妳打進去的是甚麼唷~~

雅偲的人員都會主動出示 上面也會寫上購買人的名字 與使用期限^^

SAM_0611.JPG

這次使用的玻尿酸是Juvederm VOLUMA 能夠創造更3D立體感的效果

大分子的玻尿酸 這次醫師幫我初估需要用到4支的量

SAM_0612.JPG

一支都1cc~~

VOLUMA裡面有添加0.3%的麻藥 所以打起來比較不會痛!!

SAM_0613.JPG

要準備打打了!!!!緊張無比!!!

SAM_0615.JPG SAM_0619.JPG

還有肉毒兒~~ 我們打0.2

因為我很怕接著要拍照打太多表情會不會做不出來

不過根本擔心就是多餘的 魏醫師幫我估也是估自然的量~~~^^

SAM_0622.JPG

魏醫師來幫我做記號!!!(大家有看出個甚麼端倪了嗎?haha

SAM_0624.JPG

先來打額頭~~~~

其實醫師有提出 額頭沒辦法做到完完全全的讓凹陷消失 只能讓他看起來更順

不然補太多就會看起來凸凸的 反而不好看 所以第一次我只補一點點 大概0.1~0.2之類的

SAM_0628.JPG

有加麻藥真的比較不痛耶!!只有入針的時候會有點聲音 會被嚇到 哈哈

((我怎麼一臉好癡呆

SAM_0630.JPG

接著來補右側的夫妻宮((這邊特別凹...

補夫妻宮大家一定要找夠信任 技術夠好的醫師唷!!!

因為這邊神經血管比較多 所以要特別小心

SAM_0633.JPG

打完之後我立刻拍張照 讓大家知道左右兩邊打之前打之後的對比!!!真的是超誇張的

連醫師都說真的差很多hahaha

SAM_0644.JPG

最後再打肉毒在眉頭處唷!!!

肉毒打起來有點酸酸的~~~

SAM_0646.JPG

護士小姐很貼心耶 一直幫我按摩~~~怕我會痛

SAM_0649.JPG

打完囉!!!! 也真是一個大陣仗!!!!((有一支是甚麼大家猜到了嗎? 下集分曉 哈哈

結果我太陽穴右側比較凹 所以右側打了快2cc 左側真的比較不凹 好像打不到1cc

加上額頭的 還剩下1cc沒打完 沒打完的14天內打完就ok嚕~~~

SAM_0968.JPG

這次最讓我覺得神奇的就是!!!! 打完居然完全沒有瘀青 是我第一次打微整沒出現瘀青耶((拇指

額頭的陰影幾乎看不到了 神奇的是打完太陽穴之後 整個臉型變的超級順

PM7A1199.JPG 

乍看之下看不出來有甚麼差別 但老實說 幾乎每個人看到都覺得好像哪裡變了

去做臉的時候小姐也說我臉型變好順>////<超喜歡

看完這篇之後 猜的出來我打的最後一個部位是哪嗎?

下篇就來解答 + 我回診的小記錄^^

 

雅偲診所

官網:www.arsclinic.com

雅偲診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lovelyhebe.pixnet.net/blog/post/57026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