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873690-3779074332  

 

淚溝的問題從我大學的時候就有了 可我那時候不太清楚什麼是淚溝 一直以為那是眼袋

 

這是我20歲生日東京娜娜跟其他同學手作送我的雞頭套

 

非常忠實的呈現了我的淚溝( 然後還逼我戴這個上課跟去日本料理店吃東西...)

 ch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寫實蛤同學!!!

 

(順道一提這頭套很棒裡面還有裝燈泡 裡面有寫同學祝福的話 半夜可自己開燈在裡面欣賞)

 

所以我從20歲就一直做著等我長大要去做眼袋手術的錯誤的美夢

 

長大以後開始接觸醫美發現我那好像不是眼袋是淚溝 

 

除了淚溝我的黑眼圈也很嚴重 化了粧也遮不住的那種

 

每次假掰在粉絲團貼照片都會被留言說巴毛你黑眼圈好嚴重然後還會有人因此取消讚

 

(何必呢我本來就不是靠美色獲得好評的啊)

 

一堆人一直留言勸我要解決鼻子過敏的問題才不會有黑眼圈 可是我就沒有鼻子過敏

 

那是淚溝淚溝淚溝 越多人關心我的鼻子我就越傷心

 

然後我的修片技巧0 我只會開美肌 然後這張美肌開到鼻子都不見了淚溝還是在

 

妖孽啊(悟空 快幫為師的除掉他)

累

之前我手臂受傷用繃帶貼起來 加上嚴重黑眼圈

 

那時在約會的男子就很認真的覺得我吸毒 懷疑手臂貼起來是為了遮掩針孔痕跡

 

他時時會關心我的生活起居那時覺得窩心現在想起來他只是想確定我是不是吸毒(中指)

 

你看黑眼圈淚溝害我差點錯失一段姻緣(現在想起來是孽緣錯過就算了)

 

說了這麼多就是我的淚溝真的很嚴重 如果要微整其實淚溝是我心中頭號要改善的

 

淚溝真的很顯老 明明睡很飽卻老是被問怎麼看起來很累 很沒精神

 

而且黑眼圈就很嚴重的加上淚溝 因為凹陷的關係 光線反射看起來更嚴重像吸毒 

 

 

 

上次在雅偲診所打肉毒 回診的時候就順便諮詢了淚溝  

 

醫生說左眼有一點眼袋 其他都是淚溝  淚溝的部份打玻尿酸補起來就好

 

但因為眼袋沒很嚴重而且要開刀我害怕 所以就先放著不管他 這次就先處理淚溝的部份

 

這次就跳過諮詢直接敷麻藥了 敷在眼下的部份

3 

 

一樣用保鮮膜包起來加強吸收!!!

 

7  

這次的醫生一樣是高榮廷醫生 要打之前醫生還是先細心的看一下狀況

 

這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我淚溝超深的吧 醫生看了以後也是用他一貫強烈的措辭說

 

「你這個 很凹」「整個凹進去

 

高醫生真是個敢愛敢恨的男子他的字典一定很薄 裡面都沒有比較婉轉的措辭 

 

要治療之前護士小姐會先拆封整支全新的玻尿酸給你看

4 

 一次就是買1cc的量  打到完為止 要是沒用完可以選拿去打別的地方  

5 

盒子側邊還會寫上你的名字 還有這支玻尿酸的使用期限

 

拆封以後好像只能放一個禮拜還兩禮拜...都會註明得很清楚

 

也會當著你的面拆封給你看 這 很 重 要 不然怎麼知道是不是用到別人用剩的!!

6    

然後就是緊張的注蝦習乾了  消毒以後就要直接來了

 

我超緊張的因為總覺得下眼皮很薄 一定會很痛 所以我手掐超緊快把自己關節扭斷

9    

結果完全沒感覺 是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打抬頭紋肉毒的時候是推針的時候會有點痛

 

但打下眼皮反而完全沒有感覺 醫生一直問我還好嗎還好嗎 但我真的完全沒感覺 

 

唯一有感覺的是打完以後醫生會很大力的按壓 我想應該是在止血因為棉花棒上有血

寫  

最有感的大概就是止血的部份而已 其他都沒感覺

 

護士小姐說那個牌子的玻尿酸裡面本身也有含麻藥 所以除了外敷的麻藥 內含的麻藥也加強麻醉

 

一邊大概被插了3.4針吧 但真的一點都不痛  打完之後不腫 但是很紅 小姐會幫你溼敷

11  

要敷大概10幾分鐘吧 出去診療室以後還要坐在小客廳自己敷一下

IMAG0555  

(額頭有一條不是抬頭紋復活 是剛剛浴帽綁太緊的壓痕...)

 

溼敷完以後 高醫生很貼心開了一罐擦瘀青的藥膏給我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後來我眼睛都沒瘀青 藥膏被我拿去擦小腿的撞傷了)

 

術後一樣注意不要泡溫泉 不要按壓 然後如果眼鏡會壓到淚溝部份的可能暫時不要戴 戴隱形眼鏡

 

 

回家以後我很緊張因為怕隔天起床眼睛腫歪 會被我阿母發現我去打玻尿酸

 

諮詢的時候我非常擔心的跟醫生說我的疑慮 醫生說不會 頂多有小針孔 在意的話擦粉就遮得住

 

可我看網路上很多分享文打完都腫兮兮整眼烏青像被家暴

 

所以打完我隔天早上起來非常緊張的去照鏡子 結果Very good

 

高醫生沒有騙我~~~等等等  

goof  

幾乎沒什麼瘀青 黑色那是我本來的黑眼圈...

 

針孔也很不明顯可能要喇吉的時候偷睜開眼睛那種距離才看得到 而且立馬可以上妝沒問題

b-horz 

左邊是打完的隔天 右邊是大概兩個禮拜以後 

 

好啦其實好像還是有一點點點點淚溝沒有完全平 但已經比本來好很多了吧

 

解決淚溝真是我多年來的夢想啊好開心  再放一下前後對比圖

 

15-horz 

黑眼圈有改善但還是有 回診的時候已經諮詢過之後會用雷射處理他!!!

 

畢竟我已經糟蹋自己這麼多年不可能一下子就改善的吧~

 

P.s 不要問我問為什麼衣服都一樣 因為我買了很喜歡的衣服大概之後兩個月都會拼老命的穿穿到回本

 

經過兩次微整 好爽有回春的感覺 我沒有想改變自己長相 就是沒有要墊鼻啊墊下巴的

 

但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回復到26歲時的長相 所以之後可能會嘗試所有可以讓臉皮不鬆還有膚色均勻的雷射

 

 

我補完淚溝過幾天喜吱吱的給鵰哥看我的成果 

 

結果他端詳以後說從60分進步到65 老實說在鵰哥心目中有及格我就感動到要哭了

 

因為鵰哥是個連徐若瑄這種女神都挑得出毛病的挑剔男子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在鵰哥心目中進步到80分的話我就宣佈露臉!!!!請大家祝福我!!!謝謝!!!(揮手)


 

 

本篇文章引用至:巴毛的人生叉路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