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關於除毛這件事(有好多話想說…)

妳們可以先看過我過去的文章  →多款好用密蠟除毛分享←

我真的是為了搞定毛手毛腳用盡心機柳(痛哭流涕) 

不論是任何除毛方法我幾乎都試過了XD

就連大家說最痛的蜜蠟除毛(我也試過好多品牌  我覺的我根本是除毛達人了我)

02.png

↑ ↑ 哎妳們自已看~


杯具的是以上我試的的任何一種方法都無法根除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仍然是長毛怪阿我

天生就毛髮濃密(好處就是我的睫毛也非常的濃密XD)

然後我毛根又比一般女生粗(羞)

於是最一般/最方便的刮除方法在我的手上+腿上永遠是留下粗粗的毛髮截面 

 

03.png

 

最後我下定決心!就是你了(神奇寶貝)→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除毛不僅僅是單一次的體驗就夠了

立馬打包6次療程(從2013冬天開始~到2014年春夏我就可以完全擺脫毛手毛腳了)

 

04.png

↑ ↑ 雅偲的環境很好 小護士和護理師也都很貼心哦

 

05.png

 

一樣選擇自已最信任的雅偲診所

我的C9淨膚雷射也都是在這裡打的哦(C9我都當做保養型雷射/一個月一次)

雅偲另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地點非常方便

就在捷運市府站的對角!我住基隆的人回家也是超方便(市府轉運站就有巴士直達基隆XD)



雷射除毛的前三天建議使用美容除毛刀先將毛髮刮除

等毛髮長出一點點長度的時後(最適合打雷射了)

因為雷射光打下去是經由毛髮的黑色素傳到到毛囊(加以破壞它)

所以有一咪咪的毛根露出才能除到毛哦  

 

06.png

07.png

08.png

 

術前貼心的小護士有先幫我敷麻藥

用保鮮膜包起來是因為可以加速麻藥的吸收

 

09.png

 

麻藥大約15-20分鐘就會洗掉~

我們就只要躺著就好→貼心的小護士會搞定一切 

很快→我就躺在美容床上啦(這個時後其實非常緊張) 

 

10.png

 

我使用的機器是→亞歷山大雷射(高能量/長脈衝/多應用性755nm波長機型)

主要是用特定波長穿過肌膚表皮

再藉由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讓毛囊被破壞而停止生長!

 

11.png

 

高醫師很仔細~把我的腿翻來翻去的XD

不想錯過任何一處死角(哈哈哈哈)

 

12.png

 

我實在受不了我的大腿+小腿毛髮濃密困擾

所以我大腿/小腿都要除毛    Fighting(我真的是拼了)

本來擔心會很痛(結果本宮真是多慮了XD 根本不痛不癢的呀!!)

就很像空氣打在皮膚上的感覺而已  

加上小護士有拿吹冷風的管子在一旁舒緩

我覺的完全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哦。

 

13.png

 

我的醫師是→高榮廷醫師

台灣大學醫學系/也是台大醫院皮膚部的專科醫師

我真心的覺的不論是臉還是自已的身體(因為獨一無二/一定要找信任的醫師)



我的皮膚真的很man(小護士說會發紅或是起紅點的症狀  拎北通通都沒有啦!)

就好像沒發生過雷射除毛這件事一樣

1-3天沒什麼動靜

5-7天開始覺得部份毛髮偷偷脫落了

 

14.png

上圖是雷射當天的狀況 (是刮掉3天長出來的長度)

上圖是雷射後10天的狀況→大概就只剩一咪咪短短細細的毛髮(一直停在小腿上)

(之後這些停在小腿上的細短毛髮沒有掉落/看來要下次再努力了唷)

 

15.png

16.png

 

大腿的部份因為毛髮本來就偏細(只是毛毛大軍很多XD)

所以第一次雷射除毛後的狀況非常好

因為毛髮太細我不太能觀查何時脫落的

但大約20天後→大小腿上只剩那少許幾根楚楚可憐的毛毛(看了拎北心情就異常的爽快阿(握拳))

 

17.png

 

第2次的雷射除毛療程是預約在6週後(為什麼是6週呢?)

因為:毛髮中的毛囊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過度期/休止期

而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來破壞!!所以除毛需要分成階段性治療(約6-8週治療1次)

當然還是會依每個人的毛毛生長狀況來評估。



除毛後皮膚會比較乾(所以就多多補充保溼的乳液)

一週內先不要泡溫泉也不要洗太熱的水

如果是敏感肌的女孩就要注意以上哦!我個人可能是皮膚很man←根本沒有任何不適的情形發生XD

就以上!   我 真 的 已 經 受 夠 了 每 天 刮 腿 毛 的 生 活    
 
如果D先生知道他每天刮的是鬍子(而她女朋友每天刮的是腿毛→他應該會吐血身亡巴)

一直覺得女生刮腿毛是很醜的行為(哭)
今年夏天我就可以擺脫毛手毛腳的糾纏了  好期待這一天的來臨(眨眼)

 

而且現在醫美競爭非常的激烈!!!!!!!!!!!!!!!!!!!!!!

雅偲診所為了要傳達給消費者正確的觀念而舉行"雅偲打分數"活動~

透過每次消費來讓消費者知道選擇診所需要注意的地方唷,詳細可以看以下網址!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