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同標題 女人就是要緊 緊繃繃 我是說皮膚 想歪的人去牆角罰站

我以前一直很懶得保養 從不認真研究要擦什麼保養品 也完全沒意識到要買任何抗老產品

報應就是三十歲一到活該我鬆垮垮寮被被 女人懶真的醜死活該

加上我照相的時候習慣性挑眉 所以抬頭紋超級嚴重

之前有留瀏海還可以用瀏海遮一下 這樣完全看不出來我在挑眉

其實用力到爆炸不然我眼睛才沒那麼大XD

2.jpg  

可是其實撥開瀏海就是遼被被 我的額頭在跳波浪舞 一路遼到日本

3.jpg  

而且動態紋這種東西化妝也完全遮不住 妝再濃都一樣遼

4.jpg  

不要相信什麼皺紋是智慧的象徵 那是拿來安慰自己的話

摸著良心講你看到一隻沙皮狗是會覺得哇嗚他好聰明喔還是矮額他好皺

女人無論如何就是要緊緊緊 該緊的不能鬆該往上的不能往下

只有男人才有寮被被的權利 史恩康納萊超寮 但他還是性感老頭一個

5.jpg

 

金城武就算有抬頭紋還是一樣金城武 不會變金城4.9

6.jpg  

大家還會說他好成熟喔 好有熟男的韻味喔 好想跟他去台東喝茶喔



可是女生女生額頭一遼 婀娜

7.jpg

整個就是顯老 美垮幾


我之前貼主圖那張戴老皮眼鏡的照片 還被網友留言說我像MIB裡面那隻巴哥

讓我整個很惱怒 所以痛下決心決定即使30了我也要當個緊緻的30歲

我30歲的生日願望是被稱讚很緊!!(想歪的人去教室後面抬水桶)

但我本來一直以為皺紋就是要拉皮 電波拉皮還什麼線雕拉皮什麼的

研究之後發現動態紋是要打肉毒 猶豫了很久做了很多資料看了很久醫美版問了很多人

終於決定要來打肉毒抵抗我的歲月痕跡

我精挑細選後選了離我家很近的雅偲醫美診所 然後擒賊先擒王 掛號找院長

所以我預約了高榮廷醫生~預約的時候就有先說我要諮詢肉毒的項目

殊不知一坐下來醫生一看我就說你是要打小臉喔 啊我是臉看起來很大嗎(泣)

(後來護士安慰我說醫生看到誰都問是不是要小臉 但已經來不及了我心靈受創)

還有我本來以為院長都是阿北 但高醫生似夫有點俊俏而且好年輕又好緊緻啊

諮詢的時候他叫我額頭抬起來他看看

8.jpg

結果我一挑眉他就說「 你這個很強!!!」是多強!!

醫生你是有戴七龍珠裡面的戰鬥力偵測器嗎

9.jpg

 

反正就是很嚴重的意思 醫生說我抬頭紋恐怕已經存在很久了

我想他的意思是不處理會跑出靜態紋吧(靜態紋就要打更貴的玻尿酸了)

但我是醫美新手 我很擔心打完會不自然皮笑肉不笑 跳鄭多燕會跟鄭多燕本人一樣沒表情

或是打壞了會眉壓眼還是八字眉,變張清芳怎麼辦我要唱激情過後嗎

醫生立馬糾正我肉毒打不好是眼尾會往上飆 所以是會變費玉清 要唱千里之外

醫生說變小哥是因為劑量跟位置沒抓好 ,他保證不會讓我變那樣

我本來以為是諮詢完再約時間打 結果不是 是擇日不如撞日當天就讓你見證奇蹟的時刻

治療前會先讓你看手術須知跟簽同意書 每一項都要打勾確認你看過

10.jpg

 

簽完以後護士會先帶去拍術前照 是診所自己要紀錄用的 一共要拍五張 

11.jpg

 

拍完以後會被帶到另外一個小客廳清潔額頭 準備上麻藥

12.jpg

 

擦上麻藥以後會用保鮮膜包起來 等大概20分鐘 

13.jpg

 

等的時間有電視可以看還有布丁跟茶可以喝(布丁好像是黃小柔他阿母做的 還蠻好吃)

14.jpg

 

差不多20分鐘以後就會有護士小姐來幫你擦掉麻藥 然後帶你去診療室戴浴帽

躺在傳說中的脫胎換骨小躺椅 我躺在上面實在非常興奮 雖然我知道肉毒要一陣子才會生效

但就忍不住對將來光滑的額頭產生了無限的美好想像

醫生來了之後會叫你擠出抬頭紋 然後在他要注射的地方作記號(看看我那精美的抬頭紋...)

15.jpg

 

總共打了六個地方 說痛嘛其實沒有很痛 戳下去因為麻藥的關係沒什麼感覺

推藥的時候就會刺刺痛痛 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程度

高醫生一邊推針一邊說「你這個很強不打不行」 到底多強啊醫生~

16.jpg

(醫生你的手錶好大)

我打四單位共六針 大概不到五分鐘就打完 結束以後小姐會再幫你消毒傷口

17.jpg 

傷口很小其實就針孔大小 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出來

打完之後四個小時不要躺下 最好也不要低頭 要看書看手機拿到前面 頭要保持直立

暫時不要泡溫泉做蒸氣浴 也不要去按壓施打的地方 不然會讓肉毒跑到不該去的地方

如果有小瘀青都是正常的不要去揉它(我是都沒有瘀青啦)

當天回家我想睡到要死還是硬撐了四個小時才跑去睡覺 連洗澡都不敢洗太燙

打抬頭紋的肉毒一個禮拜就會生效(打小臉跟蘿蔔腿好像要一個月)

前三天我每天盯著我的額頭看 但他都沒什麼太大變化害我很焦慮

第一次打肉毒很怕出個什麼差池結果沒效這樣(但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失敗啦)

第五天一起床 奇蹟發生 我的抬頭紋 不 見 了

其實應該是一天天慢慢生效(吧)但因為我沒有一天一天拍照比較 所以對我來說就是他瞬間平了

18.jpg

 

不管怎麼用力抬眉 怎麼擠他 額 頭 就 是 平 的 船過水無痕的平

而且我還是可以盡情的挑眉 皺眉 做鬼臉

19.jpg  

 

我沒有因為打了肉毒臉硬掉 還是可以自由的做表情 完全不會不自然

我沒有變張清芳沒變小哥也沒變豬剛鬣

22.jpg

 

回診那天我小跳步進診所 想給醫生看看我美麗的額頭

高醫生看了以後也說「完美!!」 不用再補打

被醫美醫生說完美耶就像被林書豪說你籃球打很好一樣開心(僅限額頭)

最後來一張我再造恩人燦爛的笑容 這張是我回診的時候強逼他拍的

23.jpg

高醫生一聽我要拍本來一直說不要啦不好啦不好吧不要啦 我說我要拍然後相機一對準他馬上燦笑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哪醫生(員外淫笑+搓手)

肉毒的效果大概是半年到八個月 所以這半年都我都可以盡情的挑眉x100000

不用再擔心抬頭紋了!!

 

----

這是我第一次做雷射以外的醫美 之前就打打淨膚啊除除毛這樣 

之前我一直覺得打東西到身體裡面 很 可 怕

所以雖然我一直想打肉毒 想打玻尿酸 就是一直裹足不前

結果也還好嘛而且效果 真 的 很 好(也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太強的關係)

雅偲診所裡面很大 就乾淨舒適不會像醫院那樣讓人緊張

24.jpg  

診療區還可以換穿拖鞋整個很自在 我等麻藥的時候在那翹腳邊看飢餓遊戲邊吃布丁北俗自己家

小姐態度也都很好而且都好正 讓人想去搖他們肩膀說「欸你們都做了什麼快告訴我我也要做」

總之這次的經驗實在令人歡喜 如果有抬頭紋困擾的捧游們也可以去諮詢看看

我想我這麼強(抬頭紋界之真・強者)肉毒打了四單位 我想應該不會再更多了吧(我猜啦)

 

而且現在醫美競爭非常的激烈!!!!!!!!!!!!!!!!!!!!!!

雅偲診所為了要傳達給消費者正確的觀念而舉行"雅偲打分數"活動~

透過每次消費來讓消費者知道選擇診所需要注意的地方唷,詳細可以看以下網址!


本篇文章引用至:巴毛混酥團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