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早安早安!

今天難得的醫美文章,

這次主角是Mu媽唷 >/////<



每次我自己跑去做醫美的時候,

Mu媽都說我自己偷偷去,

所以這次就帶她去啦 

 

這次的醫美診所選在交通比較方便的雅偲診所!







 

雅偲診所還有一點就是療程和價錢都是直接給大家參考,

不會像有些診所價錢東加西加的喔!
 

診療室的部分,

可以把包包放在櫃子裡面~



在這邊真的就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自在 >/////<

5.PNG  

這次來幫媽媽做療程的是高醫師。



因為這次主要是媽媽臉上的肝斑,

對於療程比較不熟的我們當然就交給醫生去診斷!

6.PNG  

醫生會仔細的看肌膚狀況,

討論過後決定這次施打的是脈衝光!

7.PNG  

接著就是一些基本的洗卸清潔,

這裡的氣氛連我都想要躺下去睡一覺了 
8.PNG  

敷麻藥中~

9.PNG  

脈衝光就是用這台機器施打囉!



也小小的介紹一下,

它的安全性高,各種膚色、年齡都可以使用,

主要針對曬斑、老人斑、雀斑、使膚色均勻、改善暗沉。

((以上由網路收尋


10.PNG  

11.PNG  

施打前敷上凝膠。

12.PNG  

13.PNG  

這是示意圖喔~

施打的時候會有強光,

所以我拍完照就在外面等了!

謝謝醫生讓我先拍照((

14.PNG  

術後的保濕非常重要,

回家後也要好好的保濕和防曬,

才能將療程發揮最大的功效唷!

15.PNG  

當天回家晚上拍的!

16.PNG  

有紅紅的是正常現象~

17.PNG  

隔兩天後開始結痂,

醫生有提醒這是針對淺層的斑,

結痂是正常的!
18.PNG  

過三天

19.PNG  

這邊說明一下,

脈衝光治療效果為漸進式反應,

56次療程才有達到理想狀態,

個人膚質不同都會有差異。

 




20.PNG  

 

接著隔了快一個月我們又回到雅偲診所囉!

21.PNG  

術前幫媽媽先拍一張~

22.PNG 

第二次醫生就幫Mu媽施打淨膚雷射



之前我也有打過淨膚耶~

23.PNG  

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

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以上由網路收尋



所以這次主要針對深層的斑來再做改善!
24.PNG  

術後在診所先拍一張,

還有一點點紅紅的感覺~

25.PNG  

當天晚上拍的。

26.PNG  

好像打完淨膚臉上的細毛都是白色的耶,

之前我打過也是這樣~

27.PNG  

這邊放一下對比圖~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28.PNG 

這兩款雷射有除斑效果、改善膚況等,

當然也要看每個人的膚質狀況,

斑越深療程施打的次數也就相對得要多一點!

29.PNG  

淨膚雷射後一個月了~1017日拍攝

記錄一下!



可能真的因為只有做療程各一次,

效果看不太出來~

我覺得好像是把斑打散了,

應該是部分斑有被淡化代謝囉!

30.PNG  


防曬真的要做好,

否則陽光太刺激了會造成反效果唷~

 

總結心得,

這種療程我覺得至少要做六次左右,

當然也要看每個人的斑深淺程度囉!!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fref=ts
部落格網站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