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恩恩沒錯

標題寫的數字就是體重沒錯()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這次有很多胖胖照

請多見諒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跟我一樣

感覺人生一直在跟體重奮戰

跟打仗一樣

一個不小心

就會out of control= =

 

考試最怕念錯重點            減肥最怕只減水分


正常人的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加起來約占身體體重的20%,

肥胖的人體脂肪率常超出28%以上

所以在減肥減重時若是體重減輕但是體脂肪上升那就表示你減肥減的只是水份和肌肉。
 

我和居居都深深了解這件事

所以都很在乎"體脂率"

就是俗稱的身體脂肪含量佔身體體重比率

一般體重計上的數字

事實上是骨骼、肌肉、器官、體液

及脂肪組織等相加的總重

所以用體重計並無法讓我們知道我們體重的減輕

到底減掉的是水分、肌肉還是脂肪

有鑑於此呢

想知道體組織變化的需求

就要用有顯示體脂的體重計

準備好了體脂體重計

就要好好開始減脂肪啦

附上一般理想的體脂  

24.PNG

一般來說脂肪是最難減的

必須靠有氧運動才能消耗

比方說游泳、慢跑、快走、有氧舞蹈都是有氧運動

必須要持續40分鐘這樣動才能消耗脂肪

20分鐘,消耗的只是糖份,持續做才會燃燒掉脂肪

但減過肥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

運動瘦的速度非常緩慢

必須要有非常強大的意志

還找了秘密武器來助我們一臂之力

"Liposonix-立塑"

之前有分享過使用這神奇機器的經驗喔

9.PNG  

 

這是一個非侵入式高強度聚焦超音波系統

可以永久性的破壞所欲除去的皮下脂肪組織

非侵入式的剷除脂肪就夠令人開心了!

有別於一般人所謂的"抽脂"

Liposonix安全多了

讓我決定要做這個療程的關鍵字就是

"平均可以讓褲子小一個尺寸"
這根本太吸引我了!!!!

毫無抵抗力:)

小一個尺寸耶!

光靠運動還真不知道有沒有減到脂肪

而且變瘦也都只有局部

最需要變瘦的大腿和屁股完全無動於衷

所以難瘦的部位就需要像這樣重點式的減脂

10.PNG  

 

我想我臀部和大腿應該都囤積厚厚的脂肪了= = 

            脂肪堆積所造成的惡性循環

11.PNG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產生橘皮後

脂肪細胞會持續肥大!!!

最後還會纖維化

那豈不是一被子要當胖子了

不行啊~~~

 

 

Liposonix用的是很特別的機器

這台機器已經在歐美加、日本等地銷售驚人

聽說機器還賣到缺貨,診所購買需要排隊等待

Liposonix是通過台灣衛署以及全球公認最嚴謹醫療把關的美國FDA認證許可

不用擔心使用上的安全

12.PNG  

13.PNG  

這台機器可以幫我們破壞脂肪組織

ㄎㄎㄎ聽到這些討人厭的脂肪組織可以被機器破壞

真的很欣喜若狂

不會有任何皮肉外傷喔!!!你們別怕

因為是非侵入式的嘛~

而且只需要一次療程

大約一個小時



我的大腿和臀部超肥的= = 

14.PNG  

 

這兩個部位也是決定褲子穿什麼size的重要部位

所以我決定要用這個機器來幫助我毀滅胖胖腿的脂肪!!!!!

完全是不勞而獲阿~!!!

 

這對平常辛苦努力運動瘦身的我來說

無疑是如虎添翼

在正確的減重運動下

再進行重點式的脂肪破壞(我針對大腿和臀部連接的地方作減脂)

針對不滿意的地方

和比較難瘦到的地方作脂肪破壞

完全打點式的消脂法

15.PNG  

 

療程後

大約八週會是效果最明顯的時候


在這期間

當然不可以回去就暴飲暴食

還是要飲食控制

配合運動後

我還有做LPG纖體雕塑



LPG技術作用原理:
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

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

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

Rull out緊緻(向外推出):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Rull in 纖體(向內捲入):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Rull up雕塑(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剛剛跟妳們分享的圖片裡提到

脂肪堆積完~就是產生橘皮了!

嗚嗚嗚~

 

畢竟我也是從胖子變瘦的

當然....()

也是在最胖的屁股大腿有些橘皮啦

LPG就是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

用溫和不傷身的方式達到改善體型和雕塑身體的功用

 

這個完全不會痛喔

過程像在享受按摩一樣

邊按摩還可以邊雕塑

超棒的阿

 

所以在Liposonix之後

我陸陸續續去體雕了幾次

要一直變漂亮啊

16.PNG  

 

照片是45~46KG

 



LPG是利用有吸引力的專利動力輪軸

將組織吸引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

刺激血液和淋巴循環

加速代謝機制

 

針對橘皮組織.和肥厚脂肪成效快速

 

創造纖細勻稱的體態
 

 

LPG這個儀器很特別

是全功能的纖體雕塑儀(醫療級)

內建多種程式

動力輪軸和輔助治療接頭

所以試用於全身的部位喔

聽美體師說

除美體外

還可以針對復健.運動.臉部問題來做治療耶

因為做完Liposonix會減除脂肪

想讓皮膚在減除脂肪後也能緊實

建議多配合LPG和自己平常的運動

17.PNG  

 

要穿上像跳芭蕾舞一樣的美體天使衣

雖然是有點害羞啦

不過都是女生

而且美體師專業又親切

全程都不會有什麼壓力

反而舒服得像全身按摩~

 

目前最多人問我的問題

在下面整理給妳們參考一下喔

1.LPG和一般按摩有什麼不一樣呢

傳統手技按摩會因為力道不均、沒有一定且規律的韻律節奏

對於深層組織較無法達到改變

雖然傳統手法按摩非常舒服

但也因效果較差且無法持續而無法達到完整改善

LPG則藉由物理特性變化

利用探頭可吸附皮膚表面與轉動方向、速度所造成不同的韻律變化

可針對淋巴、血液循環及脂肪代謝有效治療且持續性達到改善。

 

2.LPG療程之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維持幾個月甚至長期都有可能喔!!!!

主要須配合個人的年齡、生活習慣以及賀爾蒙的改變

女性是否有懷孕因素考量等等~

正常作息與正常飲食,食用低鹽低油高纖食品也是重點

建議還是在療程結束後持續性的維持治療

自己大概是2~4週進行一次!!!

不僅可維持效果,持續改善的效果也會加乘唷。

18.PNG  

Liposonix剷除脂肪後,我的大腿終於纖細多啦!痛哭流涕

再加上LPG體雕~鬆弛的部分也變得緊實....

自己當然有配合運動和飲食控制

但我對自己很好的~不會讓自己肚子餓!

主要是熱量的控制

19.PNG  

做完療程後,更加深信剷除脂肪才是最最最永久的瘦啊!!!

只要不暴飲暴食,我沒特別減肥也能保持身材喔

在那之後我就一直維持在45~46

20.PNG  

休閒穿搭是我平常工作的樣子XD

但太忙了好害羞都沒化妝= = 

自從溫妮開幕以來,我的人生變得超充實的!!!!

脂肪減少後,身體真正變得輕盈

連拍照也變得自信不少呢!!!

21.PNG  

22.PNG  

23.PNG  

LiposonixLPG都是在雅偲保養的

自己覺得非常滿意   

推薦給妳們囉 

記得搭配熱量控制和運動喔^^

一起變纖細吧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