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妮想要不自私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9/13在台北雅偲信義店進廠維修 卡麥拉隆鼻+雙眼皮

先PO圖文給大家哦!之後再詳細說明

請睜大眼睛~~~~~~~

感謝我的好姊妹柔柔陪我來啦 最後一次做豬鼻子的動作就是這張照片啦 嘿嘿

我選擇的醫生是李建志醫師XDDD 偶愛死他了


2.jpg  

護士再次跟我確認要注意的事項手術相關的說明 ( 謎:有沒有覺得她好像郭采潔,好正-////-)

3.jpg  

護士很貼心的再幫我清理鼻子以及修剪鼻毛

4.jpg  

李醫生正在幫我打造一個專屬我的鼻骨 嘿嘿 其實這時在手術台的我超緊張的阿

5.jpg  

這時醫生再次跟我確認鼻子的高度如何的 我只記得當時的我好激動 一直跟醫生說 我要我的鼻子很美!!!

6.jpg  

正在畫線…待會要打麻醉了

7.jpg  

醫生正在施打麻醉啦 說實在的 大家很喜歡問 會不會痛 說真的只有麻醉針插進去那剎那痛而已啊

8.jpg  

之後過程可以說是全部無感的在進行 我當時一點感覺都沒有阿 之後看到照片我想說 當時我怎敢阿 哈

9.jpg  

很快就完成了~~~~~~~~~~

10.jpg  

接下來就是眼睛啦 我超緊張超緊張超緊張  一樣哦 也是要先畫好位置

11.jpg  

接下來就是施打麻醉啦 不要再問會不會痛了啦 就痛打針一剎那而已 之後完全無感

12.jpg  

直接跳TONE 我終於熬過去 可以冰敷啦~~~

13.jpg  

這是我剛做完回到家拍的 我知道很嚇人 我當時也嚇壞 想說我怎麼變成這樣


但是我知道想要變漂亮就要撐過去這段時間 

14.jpg  

術後我幾乎24小時一直在冰敷 還有我媽媽對我很好買蜈蚣草來給我喝消腫的很快 左邊是我阿嬤哦


15.jpg  

這是術後第三天 一次動兩個地方 臉腫得跟西瓜一樣大

16.jpg  

術後第五天 有比較沒那麼腫了 但是還是腫 這張是我傳給我媽跟她說 我愛她 親一個 示意圖
 
17.jpg  

術後第七天 就是拆線的前一天啦 是不是已經開始有點樣子了 恢復得很快吧

18.jpg  

術後第十天 整個樣子都出來了阿 拜託我超開心耶 看我笑成這樣就知 我有鼻子跟大眼睛了 不用再貼眼皮貼了

19.jpg  

接下來請大家比對一下 嘿嘿 光是鼻子就差了多少了 左邊那張眼睛有貼雙眼皮貼所以感覺眼睛差異不大

20.jpg  

左邊那張我根本犧牲了阿 超醜的 差了多少這應該不用我再說了吧

21.jpg  

我知道啦 一定又會有網友說一張是化妝一張是素顏怎樣的 所以我就又做了這張比對 是不是差很多


左邊我沒有貼眼皮貼 眼睛就是內雙 所以我才決定要割雙眼皮!!!

22.jpg  


接下來就是我要打一大串我想說的心得感想啦!!


阿妮在這邊想要跟大家說 整型是我的決定 請大家不要在這邊說一些大道理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立場 我想要變美 我沒有什麼不對


說真的躺在手術台等醫生來的時候 我也很害怕


但是我當時想到以後就可以變漂亮了 我想要讓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後悔


我想讓自己過得更好 想要自信 想要活得漂亮!!!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然後大家常常在問 為什麼雙眼皮要選擇用割的


不是有那種釘書機雙眼皮恢復期又很快 或者是又縫的


但是我在這邊想要跟大家說 太多前輩的意見 都是說這兩種


持久度不高阿 既然是花差不多的錢 那我倒不如用一次就好XDDDD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給大家參考


還有不要再問痛不痛了不要再問痛不痛了不要再問痛不痛了不要再問痛不痛了


手術進行是完全無感的 我很相信李建志醫師 因為在手術之前 就已經有先上網爬過有關於他的文了


我也很謝謝雅偲 讓我覺得我的人生正要開始!!!


再給大家看一次 我以前的樣子(粉犧牲餒)


23.jpg  

沒有眼皮貼 整個很單+沒有山根的樣子

24.jpg  

現在的樣子啦-///////- 【術後15天】


25.jpg  

鼻子好挺好爽啦【術後13天】

26.jpg  


終於不用再貼雙眼皮貼 也不用再一直去施打微晶瓷在鼻子上了


我終於做了永久手術啦 而且我撐過去了!!!!


為什麼我選擇雅偲應該就不用再說明了啦XD


雅偲的服務眾人皆知 嘿嘿 服務好到我都快當自己家了啦 喜歡喜歡~~~~


在雅偲,我跟醫生說我要那種很高很長的材質


沒想到醫生竟然堅決跟我說不要 因為會有風險 可能只能維持多久


就會穿過去怎樣怎樣的 我當時有點傻眼 但是我覺得雅偲真的很有良心


而且我其實很早就有來諮詢了 但是當時我的鼻子裡面還有玻尿酸

 
所以診所的人也是建議等玻尿酸消了之後再隆鼻會比較保險

 
不會因為想賺我的錢 就不管我的死活 雅偲實在是......(淚灑)~~~~~

 

再次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雅偲啦吼!!!!快去諮詢吧!!!!!!!!!!!!!!!!!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