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很多斑吼?!"、"唉~這斑好像越來越多了~(嘆氣)"

由於最近我家那個"年輕"老媽~一直很在意她臉上的斑,

每天聽她在哀怨,又捨不得花錢,

想說好吧!我上班賺錢了~就帶你去變。漂。亮。吧XDD

1.jpg  

 今天來這家雅偲醫美,在市政府捷運站步行大概3分鐘左右就到了,

整個超級方便,是前陣子跟朋友聊起時,

朋友說他們來做淨膚雷射好幾次,做完效果很好,

而且很多明星也都有去過,果真在裡面就看到了好多明星的合照,

有明星的加持就是有一種安心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2.jpg  

一進門整間都很明亮的舒適感,

(下面那兩張圖,因為他們的藍燈太亮了,所以有點失手啦T︿T)

 

剛開始進去小姐們都很親切,會請你先填寫一些資料(因為我們第一次來啦!)

因為還要稍等一下,所以小姐會帶我們到大廳先休息,

可以看到這大廳~好像偶像劇裡面的家噢~~~~~~~~~~~~

也太舒服了吧!!

不但有電視,還放著各種雜誌跟一些療程的價目,

哈~等待時間就這樣~咻~一下就過去了!!

 3.jpg  

 小姐請我們到諮詢室跟醫生討論一下皮膚的狀況及適合的療程,

今天去幫我媽媽看診的是楊兆傑醫師,

整個過程醫生超仔細的再幫媽媽做檢查,

旁邊放了鏡子讓媽媽可以在聆聽的過程中,

也順便可以看一下有問題的地方,

4.jpg  

看看媽媽多認真在聽醫生說~~XDD

最後跟醫生討論了一下,最後也是決定做淨膚雷射,

 

討論完小姐請我們到一旁的休息區休息,

端了茶跟奶酪,太開心了吧~~~~~~~~~~~~~

整個內心在跳躍~~~~XDD

5.jpg    

在等待的時間,就幫老媽拍了一下特寫照,

主要就是右臉上的那塊斑比較明顯,還有一些疣跟毛孔的問題,

其實以他那個年紀來說,重點是我媽也很懶~沒什麼在保養,

真的算還不錯了啦!!

→娘:什麼叫他那個年紀!!!(怒)

6.jpg  

等待時間拍拍拍~拍拍拍~還是拍拍拍~~~~~

   8.jpg

之後小姐請我到他們的診療室,進去玄關特別請我們換上了免洗脫鞋,

保持整個診療室的乾淨,這一點我還蠻喜歡的,

一般診所好像比較不會這樣~~

   9.jpg

下面是診所的休息區,真的又好像三X電視裡的場景噢!!!

其實我們在這幾個等待的大廳裡,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可以進行下一個環節了~超有效率;D

  10.jpg

在進行療程之前,先請馬麻躺著做卸妝、洗臉的動作,

我之前在其他家有看過有些是需要自己卸妝的,

這家還不錯~是小姐幫忙代勞,哈哈~

先幫媽媽帶上了浴帽,還蓋上了毛毯,天啊~根本是來做SPA的吧!!!

   11.jpg

接著就開始幫媽媽卸妝~

只能說雅偲真的很注重衛生耶!!!

小姐在清潔的時候都會戴上手套,

而且之後他們拿出了現在很流行的洗臉機,

這個我真的太好奇了~~

我下次也好像來體驗一下這台機器 哈哈哈~~~

太酷了!!

   12.jpg  13.jpg

洗完臉之後,因為怕等等雷射會傷到頭髮,

所以特別在浴帽的邊緣和眉毛上貼了透氣膠袋,

防止等等療程結束,毛髮也都跟著一起消失了XDD

貼完整個好像老了20歲!!太好笑了!!

 

  14.jpg   

終於到了最重要的時刻啦!!

因為媽媽決定不用上麻藥,所以洗完臉做好防護措施之後就可以開始做療程了,

醫生幫媽媽帶上眼鏡,也提醒我不要離的太近,防止眼睛會受傷,

整個療程大概10-15分鐘左右,

15.jpg   

結束之後醫生仔細的幫媽媽看了一下狀況,

然後請小姐帶我們去做一些保養冰鎮的最後一道手續,

16.jpg         

趁中間有些許的空檔時間,先幫媽媽拍了一張術後照,

還沒有冰敷前~~

大致上是額頭和脖子的部份明顯比較紅一些,

其他地方還好,

至於痛不痛呢~媽媽說就真的像橡皮筋在彈(驚)

不過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17.jpg    

有小熊1的都是療程前拍的噢!!小熊2的是術後馬上拍的~

大家可以比對一下!!

 接著小姐就直接幫媽媽敷上面膜,

可以稍微舒緩一下肌膚不舒服的感覺,

大約要敷10~15分鐘左右,所以請媽媽可以在裡面先休息一下,

  18.jpg  

 

 19.jpg  

20.jpg  

時間一到~小姐馬上又回來幫媽媽擦上保濕產品,

原本還有隔離霜~但是因為晚上而且我們要直奔回家,

就特別請小姐不用在擦上隔離霜了!!

 21.jpg    

最後成果~~將~~將~~

大功告成!!!

感覺整個臉變得好白噢!!!!!!!!!!!!!!

而且好像比較光滑一點XDD

 22.jpg  

最後就是護士的一些小叮嚀~

提醒媽媽防曬要做好~保濕要加強~~~

我覺得雅偲真的是一間很注意小細節的診所,

在裡面等待、做療程、詢問都不會有壓力,

那種緊張不安的感覺,在這次療程中好像也都沒有發生,

真的是VIP級的服務品質~大大推薦!!




 (一週後成果驗收)

因為這次是媽媽第一次做雷射,所以醫生沒有用強度太強的幫媽媽做楚哩,

這次用完回家都沒有結痂,但是皮膚感覺真的有比較透白光滑~

相信再持續去做幾次,我媽一定又會驕傲的說~~我們是姐妹XDDD

 23.jpg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