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圖是穿著LPG專用的天使衣


哈囉阿
MIU AND MIKA又合體啦

這次主要是要帶隱藏版人物-MIU的妹妹去打雷射除斑
我們來到位於市府站的雅偲診所
會再次選雅偲是因為對他們印象不錯
醫師都很專業 


2  
 

MIKA想做LPG纖體雕塑很久了
看過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過
效果也不錯,加上這陣子一直看到很多網路上很多麻豆去做體雕
想說體雕一次也不便宜
體雕畢竟是人力 無法100%按到對的地方
也許痛得要死 也不一定有效果
不如直接做LPG
來之前已經查了很多相關資料
LPG纖體儀為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
非侵入性的療法 而是物理性的療法


3  
技術原理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的組合 因應不同的症狀
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
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


針對需求改善身形
纖體(向內捲入):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緊緻(向外推出):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雕塑(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療程開始前要先換上天使衣跟免洗丁字褲
天使衣除了可將脂肪定位
還能降低LPG纖體體雕接頭與身體直接磨擦的不適感


4   

穿上後肥肉無所遁形阿
可以很明顯看出我的身材是下半身肥胖 尤其是屁股馬鞍臀及大腿部分

天使衣上有條中線
把它拉齊後 可以藉此觀察身體有沒有歪掉
像我就是右側歪掉
應該跟我坐姿不良有很大關係



因為是第一次做
診所的美體師先跟我講解一下療程


5   

 

跟我說明一下我下半身狀況
右側部分摸起來明顯比左側硬
橘皮部分蠻嚴重的
也跟我說明LPG並非一次性療程
而是預防性保養型的療程
持續做 效果最明顯

真的很想定期來做

療程開始
回家後發現燈光太暗 有些有點糊糊的請見諒><

LPG儀器
(沒對焦到QQ)
6  

 

從法國進口
坐飛機來的

身體的專用探頭

7  

 

兩條銀色的圓柱型就是專利的動力輪軸輪軸間並有吸力,藉此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

刺激血液、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機制。同時活化訊息傳導,加速脂肪分解,改善橘皮症狀。

針對橘皮組織、肥厚脂肪成效快速,創造纖細勻稱之體態

網路上我有看過做臉部的探頭,比較小。



8  

整個過程中 我都處於很享受的狀態
還一直跟幫我做的美體師聊天哈哈
聊天後才知道
雅偲的美體師都需要受過專業訓練才可以做
正確的手法加上好的機器 才能將效果完全發揮唷
 
過程中姊姊有說 可能橘皮比較嚴重的地方 會有點痛
可是我完全覺得不會痛(看別人分享的心得也是有很痛跟很舒服兩種)
我還說越痛越好 感覺愈有效果
後來才知道 並不是越痛越好哦!!
而是LPG儀器會自動偵測你的狀況
去幫你適用不同的模式強度

100%按到對的地方 對的力道而非一味地盲按哦!!


9  

也有請美體師幫我加強馬鞍肉的部分
馬鞍肉真的是有夠難瘦的
偏偏我馬鞍肉有當容易長大


這張圖很明顯
應該能清楚看出哪邊是做過的吧!!??


10  

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 屁股本來大就算了 還下垂
右半邊LPG後 整個曲線被拉提
屁股的微笑線慢慢出來
大腿根部部分也比左邊還沒LPG過的部分內縮一點


比較完後 做左邊
反而覺得左邊大腿後側比較有感耶
但對我來說 還不算痛

我還是照常跟小姐聊天講話
所以對我來說也是舒服的
那種痛 會讓你有種"OH YES 感覺我的橘皮終於要被捏爆"的爽快感覺XD

1114

療程大約30分鐘左右
做完覺得下半身熱熱的有點冒汗
診所會建議療程後一小內不要吃東西
多喝水 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我都有乖乖遵守哦!!!


1215  

前後比較 雖然遠近有點不同
不過加減參考 比較明顯的我覺得是臀部的曲線


13  

雖然目前還沒做過傳統的人力體雕
(聽說按瘦身的會很痛)
不過這次的LPG讓我印象很好
價錢跟一些比較有名的體雕也差不多
下次應該還會存錢去做LPG吧!!
有什麼問題 歡迎來問我唷~~~
我們下次見吧!!!

 
【雅偲皮膚科診所】
皮膚科醫師頂尖團隊,專業打造完美。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 臉書私訊線上諮詢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 預約雅偲: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