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595017.jpg


二個月過了,我又按耐不住跑去做了染料雷射haha
大家應該都看膩了,這是我第三次做染料雷射了哈哈

來到【雅偲診所ARS】
交通地點超方便,這一區也有很多家的醫美診所呢

你們一定都聽過吧!?蠻多部落客、藝人都會來這家捏
 
 

大廳的設計走時尚新潮
一進來讓我很喜歡欸
明亮的燈光、淨白的地板,是個令人舒服的環境
看板的豐胸計畫也太顯眼了! 

進門根本就會瞄到~
藝人小call也來這邊豐胸!!!自體脂肪!差好多!

 

今天幫我諮詢的是黃政傑醫師,是帥哥喔!
其實我今天已經遮瑕過了,但還是看的到一點一點淡淡的
黃醫師一樣建議我做櫻花染料雷射

  1401595025.jpg  


諮詢完確定做櫻花雷射
就開始卸妝

  1401595027.jpg  

卸妝完免不了要來一張
比對前後膚質狀況有無改善 
我必須說它的浴帽有點醜哈哈哈,有點阿嬤

  1401595028.jpg 

1401595029.jpg  

櫻花染料雷射
顧名思義就是破壞血球與血管,主要治療血管內紅血球裡的血紅素
由於血紅素可以強烈的吸收染料雷射的波長,使得血管內的溫度劇烈升高,造成血管壁燒傷破壞
破壞的血管壁細胞經身體吸收消失,即可達到治療的目的   

1401595030.jpg  

還記得上次我做的染料強度很強吧
強到幾個禮拜才復原

所以原本黃醫師也是要幫我打這麼強(打到微微發紫)
只是不知道是隔太久沒做還是怎麼樣
我居然承受不住這點痛><
輕微的強度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好痛呀
因此就沒施打這麼強了....

1401595031.jpg  

打完並沒有很紅,輕微局部紅腫而已 
我打了鼻翼部份,這區必打,太多血絲了
其他就局部施打這樣,還是看的出右臉比較慘..

  1401595032.jpg  

雷射過程超快速的,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
中間幾乎沒有多少等的時間,超迅速

雷射完就跑到梳洗區上妝~haha
梳妝台這邊可以化妝、吹頭髮,甚至還有一面連身鏡
超棒的這裡,我在這裡呆好久哈

  1401595033.jpg  

這次沒敷麻藥喔!因為是針對血管型問題做改善
敷麻藥會導致血管收縮影響它的作用
所以沒敷麻藥也沒敷面膜,沒有機會坐在休息室裡阿~~~ 
回到家立馬上敷上保濕面膜!!
第一天雷射完最好先冰鎮消紅腫,敷完會很舒服

那就來紀錄臉部狀況
下圖是雷射完隔天拍的(5/18),只有一處有較明顯的紅點
左臉根本就像沒打一樣(其實左臉沒有很糟)
右臉比較嚴重,還有鼻翼的部份
説真的我鼻翼血絲真的很明顯,近看好慘...

1401595035.jpg  

【 5/22 】
右臉有變淡一些,但是我左臉莫名奇妙紅了一塊
不知道是抓癢還是哪裡造成
然後左臉的鼻翼有比較淡,好明顯!!

  1401595036.jpg  

【 5/27 】
右臉紅疤快消失了
左臉看起來沒變多少

  1401595037.jpg  

【 6/1 】
皮膚變好好~~~
右臉幾乎快看不到紅疤了,好開心!!
左臉膚質看起來也有變好,血絲真的都變淡了

 
1401595038.jpg  

這次強度沒有很強,所以一兩週就恢復的差不多

希望我下次不要再亂長小紅點了啦

不過做了幾次的染料雷射,我發現膚質確實有變穩定
比較不會亂長痘疤,長紅疤的次數也有變少


所以皮膚看起來有變比較好
但一段時間沒做,改長的它還是會長
還是要多多保養一下自己的皮膚

真的保濕很重要!!一定要勤做保濕
好啦,差不多這樣





文章引用自:短髮女孩【Dimii.玉米】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創作者介紹

雅偲皮膚科診所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