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在發囉我們部落格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大可我跟雪碧兩姊妹是出了名的懶骨頭姊妹 

好像沒有什麼好自傲的((小小聲))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很適合懶骨頭人去嘗試的LPG纖體雕塑課
因為妹妹一直很受額頭痘疤的困擾
陪他去做靜膚雷射的時候 
我也順便體驗了一下號稱最強終極懶人雕塑法的LPG




今天的場地是在雅偲診所信義店

TEL(02)2760-0055 FAX(02)2760-360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6F

第一次走進傳說中的醫美診所真是有點那麼的小緊張

妹妹在接受諮詢時 我也在旁邊瀏覽LPG的情報超心動!
 
畢竟再隔一個禮拜就要見到小男友 

摸摸腰間累積出來的肥肉圈
好像得做點什麼應急措施才行
體驗價也好親民 

立馬就決定要來做做看LPG 




平日晚上接受諮詢的人也滿多的
診所的環境也很乾淨開闊
接待小姐們更是超級親切和藹可親
很會化解第一次探訪顧客們的疑慮與緊張


我一看到這件衣服就哇哈哈的大笑起來了
好像拍什麼科幻片裡面的演員穿的戲服唷!
裡面全部都要脫光光
診所有幫忙準備拋棄式小丁



換完就趴躺在診療台上
我覺得我腳超細的啊!!
結果一說出來馬上被體雕師給打槍



說是我的錯覺
我的馬鞍還有屁股肉都下垂了
很需要做課程來挽救他們





大可我本人耐痛力應該可以說是幾乎等於零...
小時候還因為超怕痛 而拒打卡介苗

((
小孩子不要學...姊姊我是真的很怕痛))

推大腿的時候 感覺到的痛度是我個人忍痛度的上限
再多一點點 我可能就要放聲尖叫了 


 
LPG技術作用原理:

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

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

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

Rull out緊緻(向外推出):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Rull in 纖體(向內捲入):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Rull up雕塑(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LPG具有的治療效用:

LPG是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用溫和不傷身的方式達到改善體型及雕塑身體的作用。

LPG利用具有吸力得專利動力輪軸,藉此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刺激血液及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機制。

同時活化訊息傳導,加速脂肪分解,改善橘皮症狀同時具有淋巴排毒、改善局部脂肪堆積及水腫

負壓吸力舒緩肌肉酸痛,刺激皮膚自然增生更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皮膚更光滑及有彈性,好處多不勝數。

針對橘皮組織、肥厚脂肪成效快速,創造纖細勻稱之體態。

全功能纖體雕塑儀(醫療級)內建多種程式、動力輪軸及輔助治療接頭,適用在全身的部位。除美體外,還可以針對復健、運動、臉部問題來做治療。

以上擷取自雅偲官網說明


應該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被推過的部位有紅感 
體雕師說越會感覺痛的話 就代表阻塞越嚴重 氣血不流通辦公室坐久了...不塞也難
 
大腿做完了之後 還選擇了肚子也一併體驗一下 



肚子按的就超舒服~~
疼痛度不像大腿那樣 


體雕師說是因為腹部脂肪比較柔軟
要塑形也比較明顯

應該可以看得滿明顯的差別齁?
真的好驚奇


做完之後脫掉科幻片戲服後
更可以明顯看出紅紅的肉感(?)

白色粉末會有點黏在身上 但是洗掉就沒有了不用擔心唷!

***********************************************

LPG課程 我覺得有效!單堂體驗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一星期左右

所以非常適合臨時需要救急的朋友們 EX:拍婚紗或是去海邊玩卻還沒鍛鍊好之類

無復原期 立即見效消水腫~

做完隔兩~三天 LPG體驗過的部位 會滿有感覺的

我做腰部跟大腿部分 大腿是碰到才會有痠痛感

腰則是....好歪腰的感覺 像是一分鐘體適能拼命做了100個仰臥起坐之後的FU

男友的感想則是 我的三層嬰兒肚整個大消失--->他最愛捏的部位 所以有點失落感

然後連腰間肉都抓不太起來 他非常的驚訝!

因為每次視訊看臉 他都覺得我應該有胖到兩三公斤
結果這次讓他大驚喜 

我自己也好得意 嘿嘿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