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以來最怕的就是遇到期中期末考
那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真的好討厭
還要撥一些時間跟男朋友吵架真的好累哈哈
而且現在好冷 熬夜晚睡隔天又起不來><

好拉雖然要考試天氣又冷
但是該做的保養還是不能馬虎(((握拳
 

第二次來到雅偲診所
環境乾淨明亮舒適當然是加分印像
約會的一個多小時時間 拿來保養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這次的診所環境圖就不會太多瞜~ )

一去就診所會送上美人茶和小甜點
你們也知道下課的學生特別餓((((妳又不是青春期在發育的小孩....
反正我看到那個布丁真的是眼睛都亮了!!!
美人茶的杯子也是可愛的到翻~
話說布丁我真的吃光光才開始做療程哈哈



療程前來一張(額頭有有小痘痘 我一直說的臉頰很旁邊的小粉刺待會再cue妳們看)
然後就來卸洗瞜 掰掰眉毛

 
先跟大家說一下敷面式離子導入是在做什麼~~~

以下節取自雅偲官網

敷面式離子導入技術作用原理:
電流導入屬於物理性作用,導入成分上必須選用有正
或負離子(酸或鹼)及具導電性(水溶性) 的產品。
利用電流激發原理,使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通道空隙加大,
再讓帶電離子成分能被有效導入並充滿在間隙之中,
當間隙加大時即能提高肌膚的「吸收力」與「吸收量」。



接下來用溫溫的蒸氣蒸臉(((很舒服 不會呼吸困難 大家放心
讓皮膚濕潤 毛孔打開 促進導入電留傳導
 
這時美容師會問妳要不要清粉刺 也太好了><
因為我那天時間比較趕 所以沒清粉刺 好可惜拉



看我的臉頰邊邊 有一小顆一小顆的粉刺團友)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 保濕/美白/抗痘 擇一做重點加強導入
抗痘成癡的我當然選擇抗痘瞜!!! 保濕也會是我的第二選擇

抹在臉上的美容液很水 肌膚也不會覺得刺刺的



接著蓋上有點奇怪的導入面罩!! 

我覺得自己很像橘子人拉>< 蠻逗趣的
蓋上面罩前美容師告訴我: "可能會輕微有麻麻的感覺"
害我超怕的 以為會像電療那樣 臉一直抖 一直抽之類的
結果....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大吐氣
應該也是視個人體質瞜!


*大概敷個15-20分鐘



然後就敷上面膜 連眼睛部分也不放過唷~
敷面膜完全就是我的睡眠時間((((胖:大家都知道了!! 每次都這樣



最後美容師將剩餘美容液按摩至吸收
就可塗上保濕乳液.隔離防曬瞜

但因為我等會要約會 我自己有帶"給西"
就請美容師幫我塗保濕乳液而已



這是剛做完拍的照片


臉上有一點一點小小紅點 但沒有什麼不舒服感
肌膚也完全不緊繃 超級水嫩的喔!!!!



然後我上了bb霜.眼線.眉毛就可以跑去約會瞜
小泛紅點點也完全可以蓋住 沒人會知道你約會前還給我偷跑去保養(((哈哈


下次我要做保濕的導入 以後三不五時就想跑去雅偲保養一下!!
很喜歡這種沒有恢復期 也很溫和的保養方式
而且我那天回家洗臉時 忍不住多摸個兩把...臉
明明沒有打雷射 臉摸起來怎麼可以這麼估溜!!(((灑花
 
就以上。

Mita's 小叮嚀

相信大家會想問我做了這個療程痘痘會減少嗎?

如果做一次就說痘痘全部都不見了就太扯了
因為保養就是環環相扣的
除了來做敷面式導入外
也要顧好其他保濕 擦的保養品等等
醫美的保養簡單來說就是效果更快更深層

所以每一種都要兼顧好唷~~~~ (((gogo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