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整形技術與資訊的提升,亞洲最盛行的整形部位之一「隆鼻」有多種方式,而卡麥拉隆鼻為目前隆鼻安全、快速、恢復期短的手術。


許多東方人希望能擁有西方人立體的五官,尤其是高挺的鼻子最是立體面孔的象徵;但對於東方人的五官,在鼻形上要調整同西方人的高度卻是不自然的,要如何擁有高挺同時也自然的鼻子,交給雅偲診所整形外科專科-李建志醫師。


卡麥拉隆鼻是在隱藏式小切口躲在鼻孔鼻毛內置入Gore-Tex材質的人工鼻骨,Gore-Tex原本是用於心臟血管中隔缺損及人工血管的材料,手術後外觀並沒有明顯疤痕,二個星期消腫後外觀就會自然英挺。


隆鼻手術成功與否,人工鼻骨的位置很重要,人工鼻骨放在「骨膜下」,因為骨膜是相當強韌的組織,癒合以後會讓人工鼻骨緊密地貼在鼻樑的骨頭上而不會搖動;如果把人工鼻骨放在皮下,因為皮膚是有延展性的,根本無法讓鼻骨固定,才會輕易地搖動。


 

※在骨膜癒合以前,人工鼻骨還是可能受外力影響而移位,所以手術後的前兩個禮拜最好不要戴過重的眼鏡,可能造成人工鼻骨的移位而影響最後結果;至於隱形眼鏡,則在手術後的一、兩天就可以戴了。


facebook人氣美少女-陳咖喀原本就有著精緻的五官,但鼻樑的立體度不足,成為咖喀最想要改進的部份,以下帶您了解自然好看微手術的卡麥拉隆鼻

 



在護士的解釋下了解手術過程與須知且詳細填寫同意書及病歷




首先要先清理稍後要置入卡麥拉的開口-鼻孔邊緣,接著施打麻藥  

 




李醫師打造適合個人的鼻骨








老練的李醫師微調鼻骨,形成的每個細節都來自於經驗



手術過程除了一開始施打麻醉,之後幾乎是無痛感的進行,熟練的李醫師會在最恰當的時間點補上麻醉





人工鼻骨置入後的固定



李醫師手術時間不到30分鐘就幫咖喀完成了心目中完美的鼻子!李醫師細心的再次提醒咖喀手術後需要注意地方



手術後冰敷休息30分鐘後即可回家繼續休息與冰敷



隆鼻後的咖喀不論拍照和自信都大大加分!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