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不是有震撼到,連我都覺得差很多@@"

開文的時候我人應該已經回中部了
因為聽說今天有人要來提親
XDDDDDD

好低~回到文章重點
這篇的主角又不是我啦
是小妖來著,趁著過年前一圓她想要變美的心願
這次姐姐我就帶著她來雅偲站前店變漂亮囉!!
剛好我也有空,就幫她來個改造全紀錄這樣光是看到首圖你們就知道差多少
在旁邊看的我更是嘖嘖稱奇阿~~= =+

這次來到的是雅偲診所



填好資料就等著看醫師拉!



為了讓你們更看得出來差別
我拍了很多BEFORE哈哈哈~~
小妖的鼻子天生就很挺其實不用什麼改造(嘖)
這次主要來改善下巴、淚溝跟她很在意的薄唇



偏短的下巴
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有點失衡



淚溝~因為看得出疲態
一定要改善的阿!!



鼻子倒是真的很挺欸
連身為親生姊姊的我都很羨慕>\\\<



但是小妖一直很羨慕我的安潔莉娜厚唇(?)
所以這次也列入改造範圍了



大致上卸完妝之後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主要就是先讓醫生評估
是說昨天才看到醫生去上"上班這檔事"的節目,好妙XDDD



醫師很專業
一點就點出小妖應該改善的部位
其實也主要就是她想要改善的那幾樣



讓醫師評估完就是上麻藥時間啦!
因為要打的部位比較多
敷個30~40分鐘會比較保險喔
連嘴唇也要上麻藥
所以基本上上完就不能講話了XD



這次選的劑型是瑞絲朗玻尿酸,我之前也打過幾次
玻尿酸還是這一牌最安心
而且也最接近我們的皮膚觸感

世界第一大廠瑞典Q-Med的瑞絲朗(Restylane)系列玻尿酸,
來自瑞典原裝進口,為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全球第一品牌,
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不會有殘留與移位的問題。



今天小妖使用了瑞絲朗的3種劑型施打不同部位
所以這次會用到的有特麗朗瑞麗舒玻麗舒
施打的部位不一樣適合的分子大小也不一樣
有的劑型有含麻藥,所以打起來會比較不痛喔!!
畢竟是要注射入體內的東西~還是選擇國際級大廠製造
並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的玻尿酸會比較好

而且瑞絲朗是市面上化學合成成份最低的玻尿酸
在美國FDA臨床試驗結果持久度高達36個月
特點就是產品多元且穩定性高不易位移
這樣成份才會最接近人體內天然的玻尿酸^_^






麻藥開始作用之後
就開始施打過程囉!




首先是淚溝的部分
只見醫師動作迅速,一下就打好了(WOW)
可別以為打淚溝很簡單
我覺得跟打臥蠶一樣都很需要技術
我就有看過我朋友打失敗的會瘀青很久不消欸~~~orz
醫生的技術真的很重要>\\\\\\\\\\\\<



接著是嘴唇的部分
分次一點一點打的效果最好
跟我預想的一樣,打嘴巴絕對是最痛的
因為連我不怕痛的都覺得好痛了~更何況一般人XD



接著是下巴



不過這次有選含麻藥劑型的玻尿酸是:瑞麗舒跟玻麗舒

打在嘴唇跟下巴真的比較不痛

所以小妖說除了嘴唇之外其他地方都還好!
還有補水回春劑型、搭配微型鈍針的

選擇真的越來越多樣耶~~~





除了下針的深度
醫生的塑型動作也很重要
就是要快狠準的意思哈哈哈~




玻尿酸很常見。因為可以深入肌膚底層
填補因為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凹陷
而且重點是成分天然比較不容易過敏
不過也是要慎選大品牌的玻尿酸
像瑞絲朗是最多人指定選用的品牌
支撐性最好, 效果很持久、看起來也很自然
不像有些其他品牌打在臉上看起來假假的
而且還有一些來路不明的品牌玻尿酸添加比較多人工
常常聽說會有副作用甚至過敏耶,真的要小心才好><



打完之後護士小姐貼心上了藥膏



接著濕敷個10分鐘等她退紅就差不多了



等待的期間偷拍了一下嘴唇
真的馬上變豐潤好多(!!!!!)
而且跟ZOE唇型好像喔
害我這個在旁邊紀錄的也想來打
我也要豐唇啦XDDDDD




下巴也是我覺得很明顯的地方
馬上變尖臉變小了!





剛打完都會比較紅腫
不過隔天就會好很多囉
打瑞絲朗的好處就是幾乎零恢復期
隔天就可以正常上妝
所以不必特地請假也沒關係
對上班族女孩來說很方便^_^



姊妹們也來張合照吧
這天我第一次出現XD



雅偲醫師真的很厲害耶
還好年前有預約到
不然約都要滿到年後去了XDDDD




隔天馬上就拍了一些紀錄





原本很薄弱印象的嘴唇
打了唇珠以後真的豐盈好多



來張比對圖
更明顯了對吧>\\\\\\\<



下唇兩邊也有加強
所以嘴唇整體感覺比例看起來很好




原本顴骨看起來太高的問題
把下巴比例拉出來之後好了很多






淚溝也是幾乎看不太到了
常常覺得自己看起來很累很老的孩子
可能就是淚溝在作祟
一定要記得先改善喔(推眼鏡)



後來小妖自己也傳了一些自拍照給我
連逼先生都覺得很訝異
原來改變的幅度可以這麼大
我們兩個都有嚇到哈哈哈



淚溝不見以後
看起來就年輕很多拉!
不然之前跟我出門她都被以為是姊姊XD




小妖自己本人也很滿意這次的改造結果
雖然投資了不少
但在臉型比例有明顯改善
不會那麼苦命相又老臉
所以也比以前更有自信啦!!!

偷偷說:連我這個做姊姊的都有驚豔到XD



領了年終還是壓歲錢的孩子們
想要變美也可以趁假期來去進廠維修囉!!
XDDDD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