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雅偲診所信義店 蕭晨隆 院長獲邀參予香緹卡2013年春妝新品上市招待會

香緹卡以獨特天然草本精華的彩妝、保養產品聞名,由於致力環境保育等提倡,對於大自然保育竭盡每一份心力,所有香緹卡產品絕不會經過動物測試,產品亦不含動物性成份、羊毛脂或礦物性成份。所有護膚產品更不添加人造色素、香料或其他化工原料等。

對於此次邀請,蕭院長亦是義不容辭,也非常高興能夠獲邀參予出席,對於地球生態的保育確實是人人有責。




花妍修護精華乳&百變風情春妝




舉辦地點位於101的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可遠眺窗外的台北。




會場環境典雅高貴,座位更是座無虛席,或許都是慕名蕭院長的大名而來




少不了的可口小點心、餐點,只是美到讓人無法下手




木蘭花,似乎是新品的植物萃取,草本花香、芬芳飄逸,嬌柔的香氣令人迷戀、陶醉於中




蕭院長新品說明會開始,針對現代都會女性的老化訴求,產品提供一系列完整療效,能保濕舒緩、修護及受刺激且疲憊的肌膚,同時鎮靜並提振精神,均勻膚色、淡化斑點及預防斑點生成,適合漸入熟齡肌膚或對美白和膚色均勻度有高度需求的女性。




這次保育的主題是鯊魚,先前有野生老虎、藍鯨、帝王蝶、珊瑚等




產品中也印出鯊魚鰭的圖案,每個顏色分別代表大白鯊、灰礁鯊、黑鰭鯊、海底花園





一系列的產品,當天請了彩妝老師當場示範解說產品的使用方法




也開放現場的民眾有關肌膚的相關問題都可以向蕭院長提問



台灣區總經理 Jessie與蕭院長的合影。此次招待會獨具意義,也非常感謝香緹卡的盛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