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從去年就有想過做這個單元 不過這是件大工程 挺忙碌的我一直抽不出時間
這個單元為什麼較做灰姑娘圓夢計畫 目的就是要讓素人能看到不同的自己
所以這是一個全方位的單元 不只有我喜歡幫人化妝弄頭髮
灰姑娘圓夢計畫就是要讓你圓夢 是一次性的大改造
醫美 髮型 指甲 穿搭 妝容 頭髮造型 一次做到底
因此第一集的素人 我總共跟她約了三次才把這單元的照片影片拍好

他叫做亭如 是我的小粉絲 去年報名素人改造他就有寄信囉
他有搶過很多我文章的頭香 很厲害! 去年奶酒活動也有來參加XD


我們先來看看亭如的臉上有哪些缺點?
蘋果肌消下去 淚溝 法令紋 鼻子不夠直


亭如的鼻子是有鼻結的 這個在面像上來講對於感情是不順利的


淚溝跟沒有蘋果肌這點很明顯喔
嘴唇除了表皮乾燥外 因為膠原蛋白流失 所以嘴巴總是乾乾扁扁的感覺


鼻子看得出來不順
這個單元是要全方面改善 所以第一步驟 就是做微整


很貼心的亭如知道我愛吃點心阿!! 我朋友都叫我點心王 因為每次有甜點我都很快吃光XD
他送了我好吃的餅乾 真開心


給雅偲診所 蕭晨隆醫生諮詢 他有點出許多跟我相同感覺的點耶 就是 鼻子 淚溝 蘋果肌 法令紋 嘴巴 需要改善


敷麻藥囉 有問亭如緊不緊張 他說有點緊張XD


今天亭如的臉要用掉這些 瑞斯朗 VITAL 打淚溝 瑞斯朗 PERLANE 打山根 鼻子 嘴巴
喬雅登 VOLUMA 打蘋果肌 法令紋
再次提醒大家做醫美一定要看過這些盒子是不是原廠貨喔


醫美真的是最速效改善臉上小缺陷的道具
看右下圖 一邊打完嘴唇 一邊原始狀態 馬上澎起來 唇紋都變淺了
淚溝也補得很好 沒有瘀青點:D


打完後 我一直稱讚蕭晨隆醫生打的鼻子好好看
有補一點點玻尿酸在鼻頭喔


原本有鼻結的鼻子居然消失了耶 看起來很像動完削鼻結手術一樣 鼻子變好順好好看


看這張看得出差異吧 我很喜歡這個鼻型耶:D
第一週 就這樣結束囉 跟亭如約了一週後的第二次改造


過了一週後
今天我跟亭如來到M-Palace 光復店找常常幫我做造型的創意總監 MIYAKE
請他幫忙改善亭如的NG髮型
MIYAKE指出了亭如的髮型缺點就是太沉重沒有線條 頭髮左右長度不一 還有髮色染得太黃不夠飽和



亭如說她半個月前才染過跟燙過頭髮 不過感覺顏色退得差不多了 而且捲度有點亂 很像自然捲
我原本以為他有自然捲XD


接下來請MIYAKE 開始著手改造亭如的NG髮型吧
這次有剪髮與染髮 染髮的部分有加強線條的挑染
右下角藍色染劑是來調整過黃的髮色


染完的髮色很適合亭如的氣質 這髮型可以側分 也能中分


也能這樣大旁分再把頭髮綁起來 會像把頭髮旁起來的樣子
這髮型挺能修飾亭如的顴骨


弄完後MIYAKE很認真的教亭如平常怎麼整理這個髮型



弄完後整個氣質更上ㄧ層樓 重點是這樣好修飾臉型
果然頭髮是一個很重要的造型指標


亭如也很喜歡MIYAKE幫她弄的新髮型與新髮色


接下來亭如跟我來到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亭如的手指很細很美 幾乎沒甚麼紋路
首先來做前置 但是意外發現亭如會自己拿甘皮剪亂剪
千萬不要自己亂剪阿 這樣很容易造成指甲變形喔

接著開始做光療前的前置 很多同學不知道 光療前的前置作業是很重要的
這是維持你光療持久度的重要因素之一 因為指甲會長角質 沒有清乾淨就做的話
光療就很容易脫落


前置完畢後 亭如她說她想做跟我類似的款式 這是我的工人手XD 紋路很多
但是指甲我也覺得很美 是我的好朋友LULU做出來的款式
每次我都不需要想怎麼做 我都叫LULU自己想 他都能想出我喜歡的樣子 超厲害!


右邊這位就是LULU老師


接著就開始幫亭如做囉
這邊再提醒大家一件事情
很多人以為光療用的材料差不多 光是透明的底膠好的跟壞的就有差
便宜的材料就是甲油膠 好的是建甲型凝膠 當然LULU的店是用建甲型凝膠
這種對指甲是比較好的 這也是為甚麼很多人以為做光療 指甲會變一層一層很脆弱
其實是看材料跟卸甲方式
但是我的指甲做那麼久完全沒這種困擾 材料還是有差的!


很佩服LULU的調色能力 她總能調出適合每個人手膚色的顏色


最近他們店裡進很多華麗的水鑽阿 像這個我也好喜歡


光是底色就好美喔!


成品 亭如超滿意的! 他FB還有放說看著心情就很好的照片


看到她開心的表情我也開心 這個單元的意義就是要幫你找到不同的自己


我們下週見囉!


過了一週 亭如素顏來到我家

我先幫她做了妝前保養 先用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打底再用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濕敷
右下角是敷完後的模樣 整個膚色亮了起來 而且好保濕

修眉請看這篇 大家千萬不要對眉型不ok的眉毛留念 位置不對的毛 就該剃掉!!!!! 不然你怎麼化眉毛都會不好看的



接著開始上底妝 飾底乳:雪膚花容絲柔飾底乳 SPF 25 / PA++ 粉底液
因為亭如膚色比我健康些 所以我用雪膚花容絲柔粉底液 SPF 25 / PA++ 色號B02 + RMK粉底液 103號
3:2的比例混色出適合亭如的膚色


接著拿出IPSA遮瑕盤


亭如有過敏性鼻炎 就算補好淚溝還是有點黑眼圈
對於很深的黑眼圈 一定要先用深色系的遮瑕去蓋色再用淺色系遮瑕提亮
所以先用IPSA遮瑕盤上方最深的顏色遮瑕 再混色下方兩格去提亮
看右下圖應該可以感覺到遮瑕有效吧!


拿出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1號刷眼下淚溝C字 T字 法令紋 下巴 打亮
接著拿MAC 168沾NARS LAGUNA 刷側臉修容 這樣才有陰影
雙下巴也修一下 因為亭如顴骨高 所以修容範圍有到顴骨的一半
沾NARS ANGELIKA 從鼻梁旁邊往髮際平刷可以平刷過鼻梁跟額頭喔 這樣氣色會更好


底妝完成後記得在嘴巴上塗上BY TERRY 玫瑰潤唇膏


眉毛鼻影化法請看這



拿出2012 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眼影盤 右上膚金色 化眼窩跟下眼影 記住上下眼影範圍不要太大喔!
拿出2012 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 右下深咖啡金 順著眼皮摺痕線條化 稍微延伸一些 在補眼下三角


沾2012 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 左下 銅金色 把筆刷拿直 順著眼窩這條線化幾下 加強淡淡的輪廓


亭如的雙眼皮很多層 這時候要用撥撥小姐雙眼皮貼專業版來矯正一下
尾端我有貼比較後面些 這樣比較能矯正多層雙眼皮的尾端


接著順著眼型化上眼線
用Laura Mercier 極限漆黑防暈眼線液稍微拉出去一些些 不用太上揚
上睫毛貼 撥撥小姐假睫毛 117
下睫毛貼 DOLLY WINK的 14號 假如你像亭如一樣眉臥蠶的人 假下睫毛不要貼離下睫毛太遠喔 不然會很奇怪


亭如的半邊臉就化好囉XD



另一邊錄影化的 所以可以看一下影片喔


捲髮的話 很久以前教過了 但是一樣有錄影這次捲的過程



幫亭如造型完畢後 等攝影師安寶過來我家 安寶來我家 他還以為亭如是網拍麻豆!


接著我跟做好造型的亭如來到了Back to British忠孝店
這身是亭如自己的打扮 看得出來亭如走有點學生味的甜美保暖路線
今天來到B2B就是要讓亭如試試看不同穿搭感受的自己


第一套雖然走甜美風 但是小細節上很注重


粉色的針織上有裝飾著許多珍珠與華麗風格 袖子相接著簍空蕾絲 很浪漫
亭如戴的項鍊 我也有買一條喔 很好看的小熊項鍊
鞋子是低調中有個很炫的金色薛頭 尖尖的靴頭更能延長腿型 搭配同色系的手提包


亭如說她第一次被這樣拍照 很害羞呢
所以一開始拍比較僵硬點


第二套亭如試試看 這種韓國式炫雅運動風格穿搭
結果我最喜歡她穿這套的感覺 帽子也好修飾臉型喔


這件特別的上衣 亭如自己也買了一件 袖子上的鉚釘好搶戲
內搭褲也是走B2B華麗風格 上面好多虛華的珠寶裝飾圖案
鞋子不是單純的黑色球鞋 他是有著華麗嘻哈裝飾的鞋子


第三套是走歐美風格路線
簡簡單單的搶眼單品 就能襯托出一個人不同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有墨鏡的關係 這套亭如比較放得開XD
這款型狀的墨鏡相當修飾顴骨高的臉型 帶起來像是鵝蛋臉一般
可以試試看喔



鞋子又高又穩 整雙都是黑色蕾絲 有點歌德感的鞋子


亭如說她最喜歡 第一跟第二套 第一套是跟平常的自己比較像 第二套很不一樣的運動風自己


最後很開心的一起合照
亭如說這單元真的讓她圓夢的感覺 所以我原本要取名素人改造的
改成 灰姑娘圓夢計畫 雖然挺花時間的 但是挺開心看到一個人的轉變


這張是亭如FB的照片 她自己PO在FB的就看得出她多滿意了改造後的鼻子形狀了:D


其實亭如底子不錯 左邊是她原本的自己化妝完的模樣
經過這次改造後 她知道自己是可以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看到她FB每次改造後回家都很開心的PO照片跟朋友分享 這次能幫到她 我也很開心
人原本就是該求新求變求進步 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這樣



影片請看這邊吧 有三集!
IGisele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第一集 上集
http://youtu.be/bWEeI3yYdEU

IGisele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第一集 下集化妝篇
http://youtu.be/7xzvXOj-EGM 

IGisele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第一集 下集髮型篇
http://youtu.be/yZYhzrwCBNs 


雖然我事後看影片 覺得亭如的眉毛我還是有點化一高一低 因為我一邊站著化一邊坐著化XDXD
下次會記得都坐著化了ORZ 這次為什麼會挑亭如 是從去年素人改造報名的名單選出來的
加上她很愛搶頭香 所以我很有記憶!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