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次過年前的醫美記錄
當然我不只做了這次分享的 脈衝光+除法令紋+肉毒瘦臉.拉提雙下巴&嘴角
我還做了其他的XD 只是等下週再跟大家分享囉 (我的新打的鼻樑:P)

最近常有讀者問我保養型雷射 到底要打甚麼
雖然我叫它們保養型雷射 但是也不是真的叫妳們當保養打啦
是"有需要"的時候在打  
所以我這次就是有需要><  因為我熬夜到皮膚變暗沉 長了小班

簡單描述一下:
深層班 咖啡色疤痕:淨膚雷射
暗沉 淺層班:脈衝光
紅色素沉澱疤痕 血管絲:櫻花雷射
 
熬夜為什麼會長班呢?!  很多人不知道吧
因為肝臟會主管解毒代謝功能  當熬夜造成肝機能降低的時候
身體細胞代謝就會有問題 這時候代謝黑色素也會有問題
這時候就很容易因為黑色素聚集而變成班點 或是暗沉
就像這樣><


最近除了熬夜到皮膚變暗沉外  還有個困擾是 法令紋的玻尿酸似乎全都吸收了
所以又有法令紋ORZ



後來12月30號我就跑去準備諮詢跟做療程
我當天還順便諮詢雅偲的蕭晨隆醫生我的肉毒瘦臉是不是可以補打了
大家要判斷自己是不是有咀嚼肌的問題 就是咬緊牙根摸耳下臉頰那邊的肌肉 有凸起來的就是咀嚼肌
 
我習慣用左邊臉吃東西 左邊就比右邊大呢 難怪我最近看自己的臉總覺得有點一大一小
這三張圖都沒有調過顏色亮度白平衡喔  可以看見我左右臉的法令紋長得並不一樣
原因是我左右臉的臉部肌肉的形狀不太一樣  
可以看見我熬夜+上次過敏後臉上除了暗沉外還有點小斑點 跟 一些微血管絲 
 

總之諮詢完之後我就決定要補打玻尿酸
其實我在別家診所有買VITAL(填充法令紋+拉提臉部線條的玻尿酸)  
只是我一直沒去補打 因為我打算等今年電波拉皮打完再決定
這次就先單純補打法令紋吧!  
我因為想要試試看新鮮貨 內含麻藥的玻尿酸 
所以這次打了喬雅登的Ultra Plus XC



之前給蕭醫生打過水微晶 覺得水微晶真的很不適合打臉部軟組織的地方>< 
會像橡皮一樣硬一塊在那裏  建議不要打水微晶在臉上(臉頰之類的地方)
這次打喬雅登內含麻藥的玻尿酸觸感蠻奇妙 扎針那瞬間會有感覺
進去注射推針的時候 只有一點點刺刺的 不太會痛耶!  蠻造福怕痛怕打針的人喔!
真希望瑞絲朗這類型玻尿酸台灣也能快點上市 (我個人比較喜歡瑞絲朗的立體感)
喬雅登跟瑞絲朗比起來 吸水力很強 打1會變1.2那樣 
所以醫生在打喬雅登的時候通常不會打到最滿 避免變成毛毛蟲
喬雅登Juverderm Ultra Plus XC一隻是0.8cc

左上: 施打玻尿酸補法令紋前  可以看見左右邊的法令形狀不太一樣
右上:補完一邊法令紋囉 (右臉 圖片會左右顛倒喔 ) 立即性的效果!
左下:左右臉都補完囉 就算有點微笑也不用擔心法令紋變很深
右下:打完法令紋後 補上肉毒 這次左邊打24U 右邊打20U  
打完肉毒瘦臉記得咬口香糖15分鐘 之後少吃硬的可以維持比較久 像我這次維持了八個月呢


接著準備打脈衝光吧! 這次我選擇打Quantum IPL這台機器  
這台跟BBL比起來 這台脈衝光對於淺層斑點更強喔 (曬斑.雀斑)
BBL是對於亮白度比較厲害
但是兩台都有亮白跟除斑效果
假如怕痛的人建議打  Quantum IPL  比起BBL這台更不痛


蕭醫生原本想要加強我的曬斑的 可是我跟他說不要打到結痂阿 因為我後天要拍穿搭照
所以他就沒有那麼加強的去打 不然其實打完 曬斑會變結痂的XD
但是打完我的臉上有些小微血管有掉耶!  而且立即變亮白!
這些照片都沒有調過顏色喔 看我背後的毛巾就知道了


剛打完有點微紅 但是臉變得超亮超白阿!!


後來三天後我就化妝去外拍了:D 
法令紋的困擾就消失了! 
我發現這次打完脈衝光 毛孔有縮小一半耶!  感覺真不賴



大概過了一週後 我又回去雅偲找蕭醫生回診  (一般打完玻尿酸是一~兩週後回診喔 大家記得要回診呢)
蕭醫生說我的法令紋不需要補打
不過我又跟他討論我嘴角下垂跟有雙下巴的問題
我跟他說我原本沒有這塊下垂的雙下巴的 
是我寫完書後就變這樣 因為一直熬夜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他說有可能是我頸部有塊肌肉太有力把皮往下拉 所以就順便打這邊的肉毒 拉提用的!
嘴角則是半年前有補過一次   現在肉毒效應又消失了 所以又下垂囉
補嘴角不用很多劑量 0.1CC就夠了
發現圖片打錯字 是嘴角下垂XD

平常不要下壓都很正常  但是只要下壓就有一塊皮鬆弛卡在那邊的感覺><


打肉毒進去就是一種酸酸的感覺  我原本以為打脖子那邊會很痛耶 結果一點都不痛
反而打嘴角的肉毒比較痛一點XD
術後沒甚麼恢復期 
假如是打肉毒拉提 大約一週就會看到效果喔!
我個人覺得蕭晨隆醫生打微整的技術還蠻不錯的 
這兩次都沒有瘀青 而且玻尿酸打的位置也很正確
我給大概五個醫生打過肉毒 蕭醫生的肉毒是我打過最有效果的一個 :) 


我覺得補完法令紋玻尿酸 最大的好處是 拍照的時候不用擔心有角度問題了!


整個臉就是看起來澎皮有精神阿! 變年輕的感覺 
有把法令紋補起來 整個人真的會差很多耶
今年過年前做的進廠維修主要以微整型為主!
今天這篇這只是首部曲 下週會發我最近鼻樑玻尿酸的恢復過程分享喔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