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大半年的醫美我又來了
從去年三月第一次施打肉毒桿菌後,菲莉絲就愛上醫美這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這次休息的大半年沒有碰過醫美,也該是進場維修的時刻了
算算我的法令紋從2月施打到現在也九個多月;淚溝更是已經過了一年了
剛好受到雅偲的邀約,那我就好好的來維修一下我的門面囉!!

關於雅偲ARS:
Ars為「藝術」Art之拉丁原文,有more at arm之涵義,意指:將自然界之事物經由靈巧之手予以藝術化,給人「美」的感受。



坐在沙發區上填寫資料並且人員會小小問診
親切的人員端來一杯有著愛心狀的果茶還有小點心

 

 

今天替菲莉絲維修的工人
初見醫師我好羞羞,他好帥帥
正當我覺得他很面熟時,才想起醫師有上過節目,帥哥總是令人印象深刻呢
要指定醫師的可要事先打電話詢問喔!!



醫師聲音好好聽,在解釋我需要維修的地方時,那種認真的眼神((ㄟㄟㄟ.......有點偏囉XD
那種很認真在指出我的缺點地方時,卻也不回傷害到我的自尊心



一開始菲莉絲說過的,我的淚溝已經一年沒有補,凹陷的地方真的也該補了
而法令紋也是九個多月了,左邊的法令紋路很明顯的都跑出來見客人了XD
我真覺得淚溝+法令紋要是沒有好好保養,真的會讓人看起很疲累甚至是老態




簡單的消毒後就膚麻膏,麻膏須等待15~20分鐘才會開始麻



等待的時刻再讓大家看一次我的法令紋
因為菲莉絲的工作須常常講話跟微笑,所以法令紋通常會代謝的比較快速
一般至少可以維持6-12個月,不過這些都是因人而異,有的人還可以撐超過一年多



年紀真的是女人的殺手,過了30歲每10年真皮層就會開始萎縮1/6
使得我們的皮膚會開始變的鬆垮,鬆垮變得沒有彈性
利用玻尿酸的方式填補在凹陷的紋路上,皮膚會變的澎澎豐滿



來到診療室囉!!!



在施打前,人員會跟您一一確認所有的玻尿酸日期,並且上面會標上您的名字

每一管針都是在您面前在拆封,並且一一確認CC數,絕對不會有爭議





施打前醫師再次跟我確認需要維修的地方,首先先打淚溝的部位



這時一定又會有人問~打玻尿酸會不會痛ㄚ??
我要說我要說:真的不會痛不會痛不不會痛!!!!!


在施打前已經有敷麻膏,所以打的時候幾乎沒有任何感覺
並且我要說就算會痛,在醫師溫柔的聲音之下也完全不會痛啦!!
因為醫師在下針前會很溫柔的說:忍耐一下下,馬上就好囉
天殺的~~那種溫柔的聲音,只要是正常的女人都立刻忘記甚麼叫痛((我會不會太誇張的ㄚXD



淚溝完成前還會再塑型



接下來繼續我的法令紋



每一次下針都能聽到醫師愛的鼓勵((我想醫師看到這篇文應該會昏倒



對了打玻尿酸一點都不會痛,但是在塑型會有一點點擠壓的感覺
一般來說都還可以忍受,不過建議一星期後快回來複診
像菲莉絲就是超過一星期複診,結果右臉玻尿有點跑掉,再次塑型時好難過喔!!
不過還好有醫師的愛的鼓勵,讓我稍稍撫平心靈。。。。。((醫師又要再次昏倒了XD



全部施打完成後進行抗生素藥膏濕敷



唉呦~~打前跟剛打後的比較圖
大家請多多包涵,真的有夠醜,但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效果,我只好出賣自己的老臉了((淚
淚溝的效果超明顯,畢竟已經經過一年了,目前還紅腫脹,大約三天就會消腫了




法令紋這次補的劑量並沒有很多,就稍為補整,但是還是有效果喔!!
菲莉絲每次消耗最快的是右臉的法令,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所以補劑量比較多是右臉法令



建議大家在打完後7-10天,可再進行修正治療達到最適當的效果
所以菲莉絲再一星期後再次進行需要加強的地方



淚溝的部分我超級滿意的,一年的流失真的好嚇嚇人
醫師幫我補的我好滿意






這個比較圖是第一次施打後即第二次再次施打後的比較圖,是不是又差更多呢??
所以我才說打完後不會是最終的外觀成效,一定要再次複診進行調整才是最後的成效
如果您打完後卻沒有跟您再次確認下次的複診,一定要跟診所力爭要複診的權利



還有打完玻尿酸的一星期內避免去搓揉施打的部位,因為還沒有固定
如果輕易的去搓揉施打的部位,玻尿酸很容易就會跑位
並且避免到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或是蒸氣浴,洗澡也避免洗高溫度的熱水
這些都會加速玻尿酸的分解,而使效果大打折扣
這些都是術後一星期內必須注意的事項,之後還是可以去泡溫泉

但是拜託不要把頭整顆浸在溫泉裡好嗎??
適度的活動都是OK的,沒有坊間說的完全不能去泡溫泉酸玻尿會走山的恐怖事情啦!!
保養方式就是多喝水及敷面膜,尤其是之後勤敷面膜,會讓您的臉更加的澎澎水嫩

至於醫師的廬山真面目為何沒放上來,這完全不是菲莉絲的風格
不要心急嘛!!菲莉絲回去複診時,醫師又溼被秀(special)的幫菲莉絲打了一個地方
下一篇醫定會讓大家看到帥氣的醫師真面目...........請大家拭目以待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