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天生就有一個看起來一直沒睡飽的眼睛可能再加上長期熬夜有的沒的 

黑眼圈外加淚溝總之整個人看起來好幾天沒睡覺XD

這一直是很困擾我的部分

可是很怕痛的我一直遲遲不敢嘗試(俗辣心理啦)

一直到前陣子和我親愛的二姊聊到淚溝

兩姐妹心有慼慼焉 因為都有一樣的困擾呀!!所以我們兩個就鼓起勇氣去咨詢了!其實我二姊是比價達人 他透過很多朋友去詢問技術和價錢等部分

最後我們選擇我之前打雷射除毛的雅偲醫美診所 

 


一進去親切的美容師就會“奉茶”

我去過很多家醫美診所其實不是每一家醫美診所都有良好的服務態度

可是偏偏我個人很重視感覺的 從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就可以去判斷診所尊重每一個客人的心情啦!仔細看杯子還是愛心的 超可愛!!(偏題) 


在等待區等待看診咨詢時先來杯茶緩和心情 :)

接著就是看診咨詢啦~ 


我們這次預約的是蕭晨隆院長!

相信應該很多人很眼熟! 蕭院長時常上女人我最大等節目呢! 哈哈!蕭醫生講話很溫柔也會一一回答我們兩個問題兒童的各種疑難雜症!(辛苦他了)

東問西問之後醫生建議我們打小分子玻尿酸

而且醫生還着我很真誠地說:你的淚溝真的很嚴重耶!!!(太真誠以至於打擊到我) 


看完診之後會移動到旁邊的諮詢區

就會有漂亮的美容師來跟你解說相關的詳細問題等的

(連茶都幫我拿過來放好了真貼心)

美容師會詳細詢問你有沒有藥物過敏還是最近做過什麼其他手術醫美等的醫療問題

就像捐血前要填的那一張啦~ 


而且美容師會親自幫你填寫 你只要動嘴巴就好了 哈哈哈

其實這些小地方都可以看出來醫美診所的細心呢! 


喜歡雅偲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有超大的置物櫃呀!

我個人偏愛帶超多東西在身上 有置物櫃真的是超級貼心那樣~ 


接著美容師就帶著我們姐妹去換舒服乾淨的紙拖鞋

而且服務到親自幫你把鞋子放好 把拖鞋放你腳前 其實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畢竟人家是專業的美容師 還做到這樣的服務 真的是謝謝你了 >////// 


經過神秘的隧道後(誤)就要開始準備這次的重頭戲了! 


先在休息區稍作 要準備敷麻藥了!

休息區好大好舒適 可以看看雜誌 看電視等等 真的是當自己家一樣XD 


先給你們看看打之前的我

請忽略黑眼圈 哈哈

類溝就是眼袋下面 有一條溝(咦!?這樣你們懂嗎?)

好啦!之後附上比較圖相信聰明的你們一定能理解的!

 

ps在這裡跟大家說我做了錯誤的示範 就是我不該帶假睫毛去的

早上有其他的事情所以化了幾乎完整地妝就差遮黑眼圈

原本自以為不遮瑕的話應該OK 結果其實是可以化妝去

但是就是不要帶假睫毛 因為會擋到醫生的視線

所以大家不要學我喲 我以後知道了嘛! 這是經驗!經驗! 


敷上麻藥之後的兩隻熊貓

麻藥大概要敷個15~20分鐘

這中間就在諾大的休息廳好好看看雜誌~YA! 


接下來就進診療室要打淚溝了(緊張)

打之前呢 美容師會先幫你消毒清潔

然後把這次要施打的玻尿酸整盒在你面前介紹開封

然後寫上你的名字代表這整管都是你的!

其實也是有聽過坊間有些似乎是打剩了診所也不會退你錢

玻尿酸都是一管1cc 但是打淚溝其實用不到這麼多劑量

但是雅偲很貼心地說 我們今天看醫生打多少 剩下的一個禮拜後回診時如果還需要就幫你補打

如果不需要就幫你打在其他地方(真的是完全不讓你浪費一毛錢 謝謝你:D)

ps看這張照片可以很明顯地發現我淚溝實在有夠深 


打淚溝ing

意外的不痛耶~(撒花)

打之前我緊張得要死 結果真的不痛耶!

而且蕭醫生無敵溫柔都會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告訴你然後親柔的動作

所以我真的只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完全不痛噢! 


打完之後美容師會幫你擦藥膏 然後敷一下休息一下就ok了 


剛打完五分鐘 其實看不出什麼傷口 針孔非常小

而且美容師說四個小時候就可以卸妝洗臉了

真的基本上不會影響到任何生活!

而且一打完我們自己都有明顯地發現類溝真的不見了(神奇)

 

最讓我開心的是

打完隔天早上工作

遇到倩倩他很真心的跟我說她覺得我今天看起來精神特別好

我才跟她說我去打了淚溝!

YA!這樣就值得了呀!!

先給大家看看打完一天上妝的照片 


出賣了毛毛公主XD

請仔細看眼袋下方 淚溝不見了!

整個人看起來超有精神不會再累累的了! 


然後這是約一個多禮拜後的照片

大家看得出來 到底是哪裡不同嘛?

好啦!我知道是一個很細微的差別!

所以我只好犧牲素顏照比較圖讓大家好好比較了(嗚) 

                     首先是打之前的素顏照                                                     術後照


我自己認為素顏還是能看的

但是就是淚溝讓我看起來精神不好

然後大家看打完之後我的素顏照
 

我手比的地方就是淚溝喲!!

再次呼籲請忽略黑眼圈~PLZ!

 

希望跟我有同樣困擾的美人兒都能看到我的經驗分享一起當漂亮活力女孩

要記得選擇良好有信譽自己也信任的診所 打聽技術優秀的醫生 (很重要)

這樣大家都可以變成美人兒! GO!希望我的分享文有幫到大家喲!

謝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碎碎念~嘻!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