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覺得首圖左右兩邊哪裡不一樣嗎?XD

重點不是髮色啦~^^

還看不出來嗎

 


  

這張應該很清楚囉!!

溫溫的鼻子鼻子鼻子變挺了 ((尖叫)

當然右邊美得翻天的鼻子是After的照片

溫溫又跑來雅偲啦~

溫溫在學校有學點拉丁文,對Ars這個字不陌生~

Ars是「藝術」Art之拉丁原文,有more at arm的意思

意指將自然界之事物經由靈巧之手予以藝術化,給人「美」的感受。

不知道大家對微整型的看法是什麼

但我個人認為只要是能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的事都是值得去做的

包括我所未接觸過的微整型

 

 

這次是雅偲醫師幫我打造完美鼻型

大概高中開始我就每天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打晶亮瓷"

愛漂亮的我,觀察了很多很多年,發現美的人((包括男生和女生)大部分鼻子都是挺的!!!!

偶像明星們哪一位鼻子不挺呢~妳們說是不是

而且大家都喜翻的超正超帥歪果人或混血兒不是鼻子挺到天上去嗎

 


 

我期待翻了!!!沒有一絲緊張我認真~

看我穿得如此casual就知道我有多放鬆

平常從台中奔台北都會在車上睡到底((這次居然興奮到睡不著~))←害人家超淡妝又穿得像睡衣

 


    

從一走進雅偲,就深深感覺到溫馨的氛圍

雖然我去的時間比較晚了但服務人員一個比一個親切

詳細的告知我流程和細節而不會只是草草迅速的丟一堆同意書要我簽名

這點我覺得超大心的~

默默在心裡畫了好多讚給雅偲

 


  


  

術前都會有專業的醫師做諮詢

剛開始諮詢我好怕醫生說"妳這個鼻子好像有點嚴重需要很多劑量"XD

還好後來醫師說我狀況不差 術後大概可以維持1年半

害我開心的大笑((←是右圖沒錯)

 


  

嘿!!我又忘了自己近乎素顏而且穿睡衣還把雅偲當外拍~= = 

居居心理一定很想殺我~

雅偲每個角落都呈現令人放鬆的黃光和溫馨的裝潢設計

也有許多參考或諮詢的資料

 


  

溫柔的服務人員會先詢問你是否對藥物過敏等等的問題

之後幫你上麻藥

麻藥剛開始有點點刺鼻((畢竟是敷在鼻子上麻~)

但沒有臉部上麻藥那種不舒服的緊繃感

 


  

右邊這位是當天在雅偲認識的客人

他剛做好晶亮瓷了~現在在敷消腫的藥

她爆炸緊張然後跟我說等一下服務人員會給我兩科顆球, 我很痛的時候可以緊握它!!!!

啥米!!!!等一下會很痛嗎~這位小姐讓我有原本放鬆的心情有了些些些些的緊張感

 


  

終於換我囉^^

服務人員幫我戴上頭套後我在等醫師幫我變漂亮~((沒錯右下角的球球就是上面那位小姐剛剛捏很緊的球球)

我還是很雀躍一直瘋狂搞怪差點弄瘋居居!!!!

 

正式開始前~藥師幫我確認這次施打的劑量

 


  

醫師在親切和專業的告知我步驟和流程後就幫我師打了第一針在山根的位置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痛!! 

((雖然下面兩張圖看起來好像被捏著鼻梁)XD

打完第一針醫師和藥師都問我"還好嗎"

因為很多客人都會皺眉頭或叫出來..她們看我沒反應((我不覺得痛所以還帶著微笑))

然後我是看照片才知道有流血的~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藥師一直要幫我擦拭鼻子

大家不要被血嚇到了啦!!我本人是什麼都感覺不到也聞不到

 

 
 

提醒大家部要皺眉頭或做任何表情動作唷

會影響到劑量的施打和塑型

 

 
 

我很好我很好@@照片很真實但我真的不痛!((我忍耐力沒有很強,是還能帶著微笑的可接受範圍)

有圖有真相~我有在笑((右圖右圖)

心裡超開心覺得我要美夢成真了!!!XD我超想挺挺鼻子

醫師邊施打劑量邊塑型

當然會針對你想要的和他的專業角度去做衡量

以"自然"為主的建議下,我很放心的交給醫師

 

 
 

在鼻頭,醫師也幫我施打一些

讓鼻頭看起來更挺

整體從山跟到鼻頭都是順的

唯一在醫師最後幫我塑型的時候有些痠痠痛痛的小小感覺

前面的過程我幾乎沒太大痛覺

我淡定到醫師說要給我"今晚最冷靜獎"

 


  

整個過程非常順利我覺得應該是20分鐘吧!!!

醫師說剛施打完會看起來太挺不自然

因為還有些紅腫的狀況

幾小時之後就會自然多了

 

 
  

施打完後專業的藥師幫我擦上消腫的藥

並詳細的說明回家後三天的藥

 

 
 

 
 

 剛施打完當下,左眼往右看不會直接看到右眼啦啦啦~XD

 ((施打完30分鐘後我們離開診所已經可以去逛無印良品了)

大家不用擔心看起來像異形

-----------------------------------------------------------------------------------------------------------------------------------------------

下面是溫溫自己把日記搬上來了!!!((發現日記們都在寫鼻子的事)

 

 
 

這是術後隔天的照片

昨天施打完就很認真的吃藥((按照三餐飯後吃))和擦藥

我勇敢的摸一摸
感覺軟軟的((觸感好特別喔)

但大家記得不要太用力捏喔((不要以為妳回家還可以塑型這麼可愛唷))

今天一直瘋狂照鏡子

覺得超不真實的

從小就一直想要的挺鼻子居然成真了!!!!!

--------------------------------------------------------------------------------------------------------------
 
 
術後第二天


昨天晚上睡覺撞到鼻子稍稍有點痛
因為一直保持再提高警覺深怕鼻子歪掉或什麼之類的
所以我有醒了一下

早上起床我通常會過敏超想揉鼻子
但不行呀~我不敢像平常這樣用力揉

打哈欠的時候
痛覺蠻明顯的
主要是鼻頭付近的地方
山根附近雖然還是有點紅紅的
但是今天疼痛的狀況好很多

感覺今天麻醉是完全退了
摸摸鼻孔
鼻子就會有一點點痛痛的感覺
 
晚上比較冷
鼻梁的地方開始有了疼痛的感覺
發現如果表情太多或話說太多
鼻子的痛覺會更明顯


現在是晚上11點多
剛剛鼻子撞到廁所的門((我瞬間在心裡說了一個字..."阿"
別亂猜我是說"阿"
爆炸痛的
我趕緊跑到鏡子前深怕鼻子歪了還是塌了= = 
這陣痛持續了五分鐘.........在鼻頭的位置


 
------------------------------------------------------------------

 

術後第三天(10/12)
今天早上沒有特別的疼痛感了
一切恢復得很快

但打哈欠的時候鼻孔那付近還是有點痛哈哈

昨天晚上睡得很好
(除了昨晚睡前撞到廁所門的那一擊)
一切都很好

鼻子整體只剩下最上方靠近山跟附近的地方紅紅的

其餘的地方都消腫了(YA!~)
明天要拍照呀~拜託快消腫

今天晚上冷颼颼的
晚上八點多
我家叫結束後走路回家
一陣陣冷風吹來
鼻子中間顯得有些痛

我發現天氣變冷和風很大時
鼻子的痛覺會比較明顯


   

術後第四天

今天開開心心的去拍婚紗藝術照了

前三天因為我超保護我的美鼻

所以為了避免卸妝洗臉太多繁複的過程

我到第三天因為要拍照才開始化妝喔~


鼻子變得硬多了
當然也美翻天**
只是山根下面一點點的地方還紅紅的


今天是術後的第四天
剩下鼻頭比較敏感
出力一點摸會比較痛
所以我請化妝師對我的鼻子溫柔一點((笑)


除了請攝影師幫我把身材修成39公斤之外還要把山跟下面一點點紅紅的狀況修掉
後來發現根本鼻子的紅一點都不明顯~~ㄎㄎ
太開勳啦!!!!


 
 
 被攝影師說側面美我心裡笑好大聲喔喔喔喔!!!


 術後第五天

 

今天只帶著隔離霜就出門上課了!!!!

心情好得不得了

整體臉顯得有重點多了是不是壓~我居然有自信到這樣就出門啦

第五天鼻子紅紅的部分已經幾乎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

術後一個禮拜

摸鼻頭還是會有感覺

但不至於會疼痛,觸感不再那麼柔軟((恢復得超快我有點驚訝))

 


 


 

微晶瓷之後,覺得拍照變得容易多了

以前都要拍100張才能選一張XD

鼻子挺讓五官立體,臉就顯得更精緻了

拍照角度不需要再喬半天就能拍到滿意的照片

 

常常被我逼幫我拍照的攝影師朋友們也說

"妳真的變得很好拍耶"

 


  

這張寫作業的照片鼻子也被問到我快招架不住~~

看看以前正面根本沒有鼻梁!!= = 

 


  

就算拍了第101張的角度

最挺也只能這樣~!!

我怎麼那麼討厭右上角那張阿((鼻子到底發生什麼事~!!!)

----------------------------------------------------------------------------------------------------------------------------------------------------


  

終極BEFORE V.S AFTER  XD

 文章引用自:◇Twins❤Closet◇居居&溫溫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