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志玲姐姐一直是小編心目中的女神呀~~~~仙女下凡
 

以甜美清麗的外貌與姣好的身材成為台灣社會矚目的焦點
更被媒體冠以「台灣第一名模」的稱號
現在更橫跨模特兒、主持人、女演員、電影人多方觸角
就讓我們來看看志玲姐姐的美麗發展史




▲ 2003 清秀麻豆
    2003年4月,林志玲僅是知名度不高的模特兒,外型清秀。






▲  2004 甜美暴紅
     2004年9月,她暴紅後赴西班牙出席名錶活動,臉蛋略顯豐腴,笑容甜美。





▲ 2005 摔馬復出
     2005年11月,她歷經大連摔馬後復出美貌依舊,代言邀約不斷





2008 巨星風采
     2008年5月,她憑電影《赤壁》赴坎城展巨星風采,標致五官成整形範本。




▲ 2012 忽然膨皮
     2012年7月,她在香港宣傳電影《富春山居圖》,臉蛋忽然膨皮。


媒體報導


【張哲鳴╱台北報導】林志玲4個月沒在台灣亮相,昨因代言活動現身信義區。37歲的她感嘆先前因太操勞導致內分泌失調,鬆口認老:「現在要停下腳步,養生樂活。」但她強調不會整形。有做一點微整形保養維持嗎?她答得玩味:「保養我覺得必須。」


--------------------------------------------------------------------------------

林志玲久未在台灣露面演出依舊賣力,廠商要她拉繩索懸空升起,居然先朝她臉部、上半身誇張地大量狂噴乾冰白煙,她事後坦承有點害怕:「煙霧太大,一開始沒看到繩子。如果我掉下來就當作落入凡間。」
她自去年底與劉德華合拍電影《富春山居圖》,隨即又投入中、日合資片《甜心巧克力》,緊接再和黃渤拍《101次求婚》,馬不停蹄難怪健康亮紅燈,她說:「之前太忙了,醫生要我把身體養好。」近幾月她在中國仍有零星工作,其他時間多在休息。
幸虧她容顏美麗依然,鼻子挺、臉龐尖、雙頰豐腴,但前陣子臉蛋忽然膨皮,引發討論,有人好奇她是否動刀整形?她否認:「我的長相大家已經認識十幾年了,我不會真的想要去做什麼改變,因為我覺得老天爺應該會打(我)屁股吧。」那是否做一點微整形來保養維持呢?她避重就輕帶過:「保養我覺得必須。我現在自己告訴自己應該從身體先顧好,讓身體每個細胞都快樂健康起來。」
先前傳她祕婚,她笑稱:「我沒有祕密結婚,如果有人再說我就要直接收紅包了。」但確實正值適婚年齡,急不急著結婚?她楞了一下笑說:「有。」有對象了嗎?她保持微笑沒作答。


--------------------------------------------------------------------------------

林志玲昨配合廠商要求,踩踏繩索上可站穩的地方升至半空,非常驚險。避保釣爭端 缺席東京影展
她先前與日星池內博之合作中、日合資電影《甜心巧克力》。昨面對釣魚台風波的敏感問題,她答得小心:「希望能有最平和的方式好好解決。」她說不會參加東京影展,顯然避免惹爭端:「暫時都沒有前往(日本)宣傳的計劃。」中國網路日前甚至將她列入中國明星保釣名單中,她否認曾加入:「我是透過媒體才看到訊息。」
昨活動結束,林志玲搭保母車到陳柏霖投資的「&Hair」髮廊做造型,她進去直奔VIP包廂,店員立刻清場反鎖大門暫停營業,她的司機提著餐點進出給她當晚餐,沒多久似乎收到主子指示,也拿便當和飲料給門外守候記者。


--------------------------------------------------------------------------------

新聞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925/34531207






仙女也不否認要適度的保養才能「hold」住青春!!!!


P.S. 小編忍不住唱起"月亮的臉偷偷地在改變......."(誤)





雅偲保養醫師親手



雅偲診所站前店院長黃政傑醫師表示 :

老化的皮膚,像一條失去彈性的橡皮筋,回復不了原來的大小。皺紋的產生有好幾個原因:
(1) 真皮層萎縮,膠原蛋白減少;(2) 彈力蛋白變性,皮膚失去彈性;(3) 表情肌肉運動,反覆擠壓;(4) 重力造成下垂。在不同人身上,每個原因所占的比重會有點不同。
例如有些人很年輕就有明顯的法令紋,這跟年紀大時因為鬆弛和重力的緣故造成的法令有所不同,前者在躺平時不會有明顯差異,而後者在躺平時卻會有明顯改善。因為原因不同,治療方式就會跟著有些不同。例如:因為重力或鬆弛而造成的皺紋,治療主要是以電波拉皮為主;因為肌肉太強而造成的皺紋,治療以肉毒桿菌為主;如果因為真皮或皮下脂肪萎縮明顯,那治療以填充物為主。
大部份人老化產生的皺紋都合併不只一種原因,所以常常需要合併不只一種方式來治療。舉凡像是淚溝、法令紋等,都可用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來做細微的調整,搭配電波拉皮之後,讓歲月更是不著痕跡。



雅偲專業經驗


【無痛電波拉皮】醫美女王 iGisele 臉變好V。我又打了電波拉皮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6096212

【 無痛電波拉皮 】
部落客LULU。ARS雅偲肉鬆救星~電波拉皮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6169102

【無痛電波拉皮】波神巧巧 體驗無痛電波拉皮效果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4449161

-----------------------------------------------------------------------------------------------------------------------------------------------------

【3D液態電波拉皮】超強回春!!基因再造&重返年輕的秘密武器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5027055

【3D液態電波拉皮】人氣部落客克力兒。從肌膚底層找回年輕的捷徑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5014516

------------------------------------------------------------------------------------------------------------------------------------------------------

【玻尿酸淚溝】黃政傑醫師-立馬年輕5歲~神奇的玻尿酸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6157256

【玻尿酸淚溝】蕭晨隆醫師-你累了嗎?快把淚溝補起來吧!!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6112504

【玻尿酸眼袋】黃政傑醫師-消除惱人眼袋 一起美麗過新年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6061879

【玻尿酸臥蠶】黃政傑醫師-這樣才有完美臥蠶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5975188

【玻尿酸法令紋】黃政傑醫師-讓媽咪變年輕的神奇魔法玻尿酸心得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6104113


您的美麗我們在乎,雅偲用心,請您放心!

凡任何醫美治療皆由
『醫師親自』為您診斷治療

超強專業醫療團隊,雅偲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雅偲醫美診所/雅偲專業牙科
信義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02-27600055
站前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02-23703777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線上MSN諮詢:arsclinic@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