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偲肉毒瘦臉實例,不需特別另外服用藥物,維持效果佳。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6151527


【聯合報╱編譯陳韻涵/報導】


許多人靠施打肉毒桿菌對抗皺紋,但是效果卻只能維持三個月。美國藥商「伊甸美學」(Eden Aesthetics)推出新藥「Zytaze」,這種藥丸含有高濃度的鋅,以及可幫助人體吸收鋅的植酸酶(phytase),能讓術後的「凍齡」時效延長三成,效果比維他命補充錠還要好。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盒十粒裝的Zytaze要價四十五英鎊(約台幣兩千一百四十元),比坊間一百顆賣八英磅(約新台幣三百八十元)的鋅補充錠要貴得多。但伊甸美學表示,便宜的鋅錠無法達到與Zytaze 相同的效果。

一篇刊載於美國「皮膚藥物學」期刊的研究顯示,研究人員請受試者在施打肉毒桿菌的前四天和手術日,每天服用兩顆廿五毫克的藥丸。結果發現,高達九成二的人很快就感覺到手術成效,且效果比平常多持續了幾周。英國醫學美容專家說,研究成果很有趣,但需更多的研究支持。

英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會員漢考克醫師說:「我們的確知道,鋅有助傷患修復皮膚組織,如燒傷病患。這可能對肉毒桿菌手術也有效。但藥丸只是補充維他命,且可能大部分的人都稍微缺乏鋅。」

英國藥品和醫療產品管理中心未核准鋅為藥物,而將它視為營養補充劑,意即病患不需要持處方簽就能買到鋅。

不過,有醫師警告,一天攝取逾五十毫克的鋅,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但不會造成永久的傷害。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肉毒


【肉毒桿菌原理】

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肉毒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回復光滑。當這些肌肉放鬆後,不會一再活動他們而又形成表情皺紋。所以漸漸地,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這些紋路也漸漸平滑,並預防其他新紋路形成。
肉毒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並不受影響,所以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也就是說它只作用在您想治療的部位,不易位移。


【肉毒桿菌是什麼】

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一個平滑,年輕,而且更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它是一種簡單,不用開刀的方式,能夠舒解臉部深層動態性皺紋;一種只須十分鐘的治療方式,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而且效果持續大約 四個月。治療效果讓人驚奇而且幾天內就看到效果,對許多動態性皺紋而言,保妥適(BOTOX®)可以暫時有效地去除惱人的皺紋。
保妥適(BOTOX®)是目前唯一美國FDA核准用於治療皺眉紋的內毒桿菌素。上市已經超過16年,全球有60多個國家,數百萬人廣泛使用治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已得到証實。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毒素,目前廣被使用的A型肉毒桿菌素毒,分子量為十五萬,結構分為重鍵、輕鍵,兩者以二硫雙鍵連接,此雙鍵對熱敏感,易被破壞而使毒性失效。
毒素緊密的附著在神經末稍,抑制了肌肉收縮元素乙醯膽鹼Acetyl choline的正常釋放,進而阻止肌肉收縮,使肌肉暫時性力量減弱或麻痺,而達到肌力平衡的目的。


【肉毒桿菌具有的治療作用】

瘦臉
瘦小腿
改善魚尾紋
改善皺眉紋
改善抬頭紋
改善腋下多汗、狐臭



醫師建議




雅偲站前店的黃政傑院長表示:

為什麼肉毒桿菌和鋅會扯上關係呢?鋅在人體內的許多化學反應當中作為輔酶的角色,而肉毒在皮膚上要能發揮作用,也必須要先和鋅結合才行。因此在體內有鋅缺乏的病人身上,肉毒的效果就會打折扣。那如果體內不缺鋅的時候,多補充鋅會增加肉毒的效果嗎?這個問題的答案還沒有共識。
目前只有很少數的實驗說有效,而這些實驗也是由開發的藥廠所提供的,因此我認為證據力尚嫌不足,仍有待觀查。我們不妨等有更明確的、大型的
實驗結果出來,再來做治療建議。

其實很多食物當中都富含鋅,像是牡蠣、南瓜子、薑、全麥、堅果、動物內臟等,均衡的飲食就能攝取足夠的微量元素,不一定要靠口服藥物來補充。跟大部份的營養素一樣,過猶不及,當攝取過多的時候反而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甚至生病喔!!



雅偲專業經驗分享

雅偲醫美秉持『專業用心』原則,專業醫療服務為主旨,

凡任何醫美治療(雷射、微整型、整形外科)皆由『醫師親自』為您診斷與治療。

【肉毒瘦臉】黃政傑醫師-小資女孩也要愛漂亮,臉部線條瘦小臉肉毒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6186052

【肉毒瘦臉】蕭晨隆醫師-雅偲肉毒桿菌X緊緻完美小臉
                        http://www.wretch.cc/blog/yurong10732/13517959

【肉毒瘦臉+抬頭紋】李建志醫師-藝人小CALL。小臉+光滑無細紋的肌膚是我的最愛~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5129077

【肉毒瘦臉】蕭晨隆醫師-人氣部落客igisele臉小還要更小 肉毒桿菌瘦臉記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22427

【肉毒瘦臉】劉良笙醫師-圖文部落客哞。雅偲醫美之肉毒桿菌瘦小臉棒棒!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5129077

【肉毒瘦臉】蕭晨隆醫師-人氣部落客Mina。小臉美人養成術..肉毒桿菌給我超完美弧形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4813604

【肉毒瘦腿】蕭晨隆醫師-跟好朋友一起做美容 果酸換膚&敷面導入&肉毒瘦小腿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43188

【肉毒瘦腿】蕭晨隆醫師-拔蘿蔔週記 肉毒瘦小腿第三週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49367


您的美麗我們在乎,雅偲用心,請您放心!

超強專業醫療團隊,雅偲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雅偲醫美診所/雅偲專業牙科
信義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02-27600055
站前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02-23703777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線上MSN諮詢:arsclinic@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