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私心的想將這張照片當首頁照片,
因為我的腿好細好長啊啊啊啊......



說一句不負責任的話,可別有人看了真的學我生病嘿。

上上周我不是說我跟我女兒都得的腸胃炎嗎?
也就是因為那個"曲折",我成了今天這副模樣。 ( 瘦身再度小有成效 )

所以我該說因為那場病害我因禍得福嗎?
不過我還是有預感,如果沒有好好繼續克制飲食的話,
以我這吸空氣也會胖的體質,應該很快又會吹回去原來體重的。






但是今天的焦點當然不是我胖瘦的問題,
今天講的是關於平凡如妳我的小資女孩,如果花小錢也可以變漂亮。



這一次是 中時醫療網 合作,如果愛美的女性想要變美
要如何以一筆預算有限的金額內,作出最快速的醫美魔法改變自己。


我想,
很在意自己圓圓臉的女孩,想都不用想的一定第一個就是考慮到 肉毒瘦小臉的方法。






這張是我再從來沒有施打過肉毒桿菌的臉部線條。
有沒有感覺很霸氣 ?




其實因為我去年回台灣時也有打過肉毒桿菌,
所以這次對於這簡單的醫美小手術,我就沒有產生太大的恐懼感。


( 而且去年我還是沒有敷麻藥就上戰場了,真是勇氣可嘉啊我。)


肉毒桿菌對於給一個人的效果維持性都是不同的,
順利的話有人還可以一次維持到半年~九個月以上。

我沒有辦法,可能體內循環代謝太好 ?
所以打完第四個月左右就開始我那強而有力的咀嚼肌又慢慢崛起了。





這是今年五月的照片,看得出來我兩頰已經開始有角度線條了吧。




最後還因為受不了兩頰的咀嚼肌再度復活,
花媽我卯起來利用瀏海、圍巾等等"遮掩品",繼續我那咀嚼肌的"逃亡生活"。


( 是有那麼誇張ni ? )




這是上星期出發去診所前的照片,
還好瀏海被我留長了,剛剛好可以蓋住。


不過對於也很在意自己臉部線條的女性朋友,
真的沒有太多預算的話

我最建議的,還是瘦小臉為第一標的。
臉一尖下去,真的線條就變立體了。




當天走進診所裡老實說真的有把我小小嚇到,
因為不少人在裡面的沙發上蓄勢待發耶.... ( 咳! 我是說準備進診療間的蓄勢待發 )


所以,其實愛美的女性真的是很多很多的。
很不湊巧的,我也在去年正式榮升進入到這一塊愛美領域。

首先當然是最基本的填寫資料,還有如果有對於什麼藥物或是飲食過敏的話,
都要先跟護士小姐告知喔。


然後就是進診間和醫生面對面諮詢了。

我沒有誇張,連醫生都說我的咀嚼肌很發達,超適合做肉毒桿菌的。
所以不是我一味的吹毛求疵, 是真的有那個需要咩。




花媽 : 醫生~~ 求你救救我的臉~~

醫生 : 安啦! 一針下去,保證你藥到病除,心病也幫妳一併治好。


很搞威的我,即使等待期間,也要一直跟護士小姐聊天。

花媽 : 讓我猜猜你的臉上哪裡有動手腳?

護士 : 我自己全招可以嗎? 你不用猜了。



手術前依慣例都要先拍術前照。

它們還有專屬的拍照室耶。



然後就是到裡面等候,會有專業的護理人員幫你上麻藥。




等候的時間也不要放過可以諮詢的時刻,
我還真的很忙,好奇寶寶什麼都要問。



然後10分鐘過去,麻藥的效力發作了,
因次被帶到手術台, 準備求刑




又是一直在聊天,是怎樣?
有那麼多話好聊就是了?

沒有啦,大家都馬是問我這幾項問題 :

1. ㄏㄚˊ ? 你住溫哥華喔? 那溫哥華好玩嗎?
2. 什麼? 你有小孩了? 快三歲??? 我以為你還是學生耶。 ( 聽的我真是內心喜孜孜。)
3. 其他醫學美容諮詢


一樣的話我可以重複這麼多次,我也很厲害。




然後醫生進來了,二話不說 肉毒桿菌針抓了就往我的咀嚼肌戳去。


以下有幾點關於對肉毒桿菌的疑問Q&A,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Q
:肉毒桿菌注射後會有後遺症嗎?

A:肉毒桿菌治療後通常是不會產生後遺症的,

但必須注意的是,若自體本身有疾病或是抵抗力較低者,

須於治療前告知醫師,由醫師實際評估治療的合適度,避免術後產生不適症。


Q:若持續接受治療,肉毒的累積劑量是否會使人中毒?

A:不會。肉毒桿菌是一個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及代謝,所以不會使人中毒,請放心。

 

Q:肉毒桿菌的除皺療效能維持多久?

A:除皺療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可以維持約六個月,當療效漸漸消失以後,

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因此只需要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

便可持續 維持沒有皺紋的效果,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的部位。

根據臨床研究顯示,肉毒桿菌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

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 數。簡單來說,重覆注射多次後,效果持續愈來愈久,不必擔心會失效。

 


Q:肉毒桿菌是永久性的治療嗎?

A:肉毒桿菌並非永久性的治療,維持時間約6~8個月左右(不同部位、時間不同),

同時也必須依照個人體質的代謝程度來決定總維持的時間,

建議於治療後4個月回診檢查,以便追蹤代謝程度及是否需補打(加強維持)的可能。


Q:如果沒有繼續治療,皺紋會更糟嗎?

A:不會的。數個月後,皺紋只會漸漸回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不會變得更糟。


Q:肉毒桿菌長期使用會有什麼副作用?劑量會否一次比一次提高?

A:不會。這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代謝,所以不會使人中毒。

正因為如此,注射肉毒桿菌素並不能永久維持治療結果,

醫生每次會就需要處理的皺紋部位與程度而決定所需劑量。

臨床研究顯示,治療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期,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


( 截自雅偲官方網站 )



希望以上的Q&A 對於想要瘦小臉卻遲遲不敢行動的朋友,有一點關於這項小手術的簡單認知。




打完一邊,換另一邊。
因為去年醫生幫我打的劑量有點多, ( 害我整個臉瘦下去後變的有點凹陷 )

害我很像是101忠狗裡面的壞女人。




這一點我有先跟醫生提起,所以醫生這次就只幫我打了 各0.5CC的量。

果然自然多了。



術後兩周半照。


我有刻意撥開頭髮了喔,不要再說我犯規了。


不過肉毒瘦小臉最佳狀態是在術後約2~3個月,是效果最明顯的。
但通常3周左右就可以慢慢看到明顯的改變。





術後三周半。

第一次和外拍麻豆一起照相,好興奮。

最後 : 花媽當然要來一點ENDING 啦,

小資女孩也要愛自己,讓自己有變美的權利喔。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