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好害羞又拖超久滴汗


做完第一次雷射除毛都已經一個多月哩!!
我是個本來腋下毛毛就不是很多的小妞
這點一直是我覺得很棒的事情
不過到了夏天如果可以不要一直care腋下的事
不管毛量多或少都是件很麻煩的事

雖然我的毛量較少,長的也很緩慢
但是可以透過雷射除毛更方便
不過
去做除毛真正最大的原因是
最近發現我的腋下膚色慢慢變的暗沉
我問過醫生
醫生說雷射除毛也可以幫助暗沉改善
一聽到這個!!
就是決定去做雷射除毛的最大原因((笑
這次也是跑去雅偲做雷射



雅偲離我公司超近!!
以前和姊妹出門不是逛街就是喝下午茶
趁著休假的時候和姊妹一起跑去雅偲雷射
沒想到現在又多了項醫美行程((笑
姊妹這天是去打C9淨膚雷射
我是做除毛雷射
而我選擇是皮膚專科的黃醫生幫我做雷射



除毛之前美容師先幫我塗上一層厚厚的麻藥
很像乳液的質地
塗完後會在上面蓋上一層保鮮膜
就可以去等候區坐著喝茶看電視和姊妹聊天哩






大約敷15分鐘左右
就可以雷射哩!!



打雷射的時候要把眼睛閉起來
也因為這樣
沒有拍到雷射的過程

過程真的超快滴!!
我覺得只有30秒就打完了~
黃醫生邊打還邊一直跟我說我根本就沒有什麼毛!!
可能是這樣的原因
真的沒幾秒就結束了~

打完雷射醫生有開藥膏回家擦
但我完全沒擦
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以前我都是2.3個禮拜拔一次
離雷射完都已經一個多月
我前幾天才又拔了!!
夏天真的好推薦妞們去打雷射除毛
可以撐超久都不用拔!!
像我很怕痛的人
但這個不會痛ハート1



做完雷射後
暑假這段期間我都大穿背心にこっ
每天光是從家裡出門到公司
都不知道流了多少汗
夏天真的好熱好熱
也因為這樣穿背心變成了我的夏日必備單品


很多小妞都問我有沒有打過臉部雷射
我目前都還沒有嘗試過
所以這個問題真的沒辦法幫妞們解答
但姊妹那天打完淨膚雷射
打完當天臉真的很紅
幾個禮拜看到她
覺得她的皮膚有比之前還沒打的時候
痘疤明顯淡了很多
最近我也非常鼓勵S君去打痘疤
但是男生好像都比較害羞>///<
而且他一直覺得他的痘疤還好((揍
明明就很嚴重!!





another talk


上次有個超可愛的妞留言給我說
我真的好久都沒寫新文章了
部落格都長草了((笑
怎麼會這麼可愛!!!!!!!

開始工作之後時間變得好少
休假的時候都在家裡偷懶
不過上禮拜好不容易我和S君終於休假排到同一天
我們跑去超~美的地方拍穿搭!!!
我知道很多妞都等著我滴穿搭私服日記
工作之後買了超多衣服都沒跟大家分享過
我會努力不偷懶滴寫文章啦~!!
大家要等我好咩?!!打勾勾唷♥




加入芭比的fan page聊聊天芭♥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www.wretch.cc/blog/chubarbie/21958644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

雅偲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sk=wall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站前店:02-23703777
信義店:02-27600055


蕭晨隆醫師簡介





門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