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艾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小祕密

就是....我去打玻尿酸囉!!!! (羞)
其實像我很怕痛的人一直以來對醫美都不是很敢嘗試

在我們家瓜兒的陪伴下總算是完成了我人生中的一大心願!!!

有臥蠶的女孩看起來比較甜也比較有好人緣嘛!!!







這兩張是我以前發妝文的照片

其實左眼是有臥蠶的!!但很腫~右眼則是一片平坦...

兩隻眼睛不一樣讓我很苦惱耶

(要嘛就一起都沒有嘛~你們說是不是!!)

還好現在醫美很發達~簡簡單單就可以讓我們變漂亮呢!!


今天是來到雅偲診所

這邊瓜兒已經來過幾次所以有他的陪伴我安心很多

診所的環境很簡單很舒服

沒有多餘累贅的裝潢擺設

整齊簡單又明亮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唷!!








因為想要有臥蠶所以今天只簡單畫了上眼睫毛和淡淡的眼影

老實說我真的很緊張!!!

但為了解決長久以來的心願還是跟他拼了~~~








首先先跟醫生做諮詢討論一下

醫生也說我的臥蠶一邊有一邊沒有....


而且還有一點點淚溝的問題

這次可以藉由玻尿酸來一併解決唷!!

和醫生諮詢完後會先到一個小房間照相

作為影像檔案日後完成後可以有個對照比較的圖片








接著會到上圖中的沙發區

美麗的小護士就來幫我卸妝還有敷麻藥

因為我怕痛又俗辣!!!所以特別拜託他麻藥幫敷我高一點

眼睛才會有點紅紅的辣~








到診間的時候就準備要開始我們今天的療程了

護士都會先跟我們報告一下今天使用的全新未開封的玻尿酸

盒子外面也都會寫上自己的名字!!使用起來相當安心

今天我使用的就是完整的1ml玻尿酸唷!!








在診間的時候是要帶上浴帽的唷!!

相當注重衛生安全~加分!!

看到照片我才知道我眼睛都是張開的耶!!!

是不是那麼勇敢~~~只能說雅偲家的麻藥真的很棒

醫生在注射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

頂多有些時候進針的時候會有被螞蟻咬到的感覺








很快的我一眼的臥蠶就"ˋ長"出來了耶!

看到鏡子整個覺得好不可思議唷!!!

而且立刻就覺得眼睛好無辜









診療結束後還是要濕敷一下!!

玻尿酸遇到水就會澎澎的~所以在家我三不五時也會濕敷一下

拿下化妝棉的一刻很期待耶

剛打完會比較紅腫都是正常的唷!!!

有沒有變的比較不一樣了呢^^








剛打完的眼睛立刻就會笑

真的有差耶!!!!!好開心好開心唷~~~

看起來好無辜~男朋友都想保護我了吧哈哈哈!!








打完後我左邊眼睛有點小瘀青

但眼影和遮瑕蓋一下就看不太到了

這是剛打完玻尿酸過兩天去瓜兒畢典拍的照片

整個眼睛都變大了!!!!










這是過了大概一個月!!

和剛打完比較起來有消一些~

這就比較是正常的樣子

素顏也很明顯可以看到肥肥的小臥蠶唷










這個妝過兩天會來跟大家分享

很簡單就可以有大大甜甜的眼睛

整個人也變的精神許多了呢!!









笑起來臥蠶更明顯了

難怪人家說有臥蠶的眼睛看起來都笑咪咪的

笑笑的人緣當然比較好嘛!!






以上就是艾咪這次玻尿酸的醫美分享

一下下就可以馬上變漂亮!!

難怪瓜兒都說醫美會讓人上癮

如果有淚溝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玻尿酸唷!!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